青島探真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5:50:29 字數 554 閱讀 663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探真商務資訊諮詢****是2014-05-30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63號2號樓1518。

青島探真商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397071412n,企業法人宗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探真商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建築工程資訊諮詢服務,投資資訊諮詢(非**類業務)(需經中國**投資**業協會登記,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未經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會展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技術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金融、**、**),市場調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4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易高天津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易高 天津 商務資訊諮詢 是2018 08 27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回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答市北辰區雙街鎮雙街新家園2 2 201。易高 天津 商務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3ma06ejwc25,企業法人殷倩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易高 天津 商務資訊諮詢 ...

昆明雲微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雲微商務資訊抄諮詢有bai限公司是2015 12 1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du成zhi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辰財富中心商住樓a幢1201號。昆明雲微商務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ma6k3ryq5r,企業法人李奎先,目前企...

冠群世紀商務資訊諮詢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

冠群世紀商務資訊諮copy詢 天津 有限bai公司是2018 01 10在天津市 武清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dao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京津電子商務產業園巨集旺道2號13號樓246室 3 集中辦公區 冠群世紀商務資訊諮詢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