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魂銀月之石有什麼用,口袋妖怪心金怎麼拿到火之石和月之石?

2021-05-21 18:27:21 字數 1209 閱讀 4867

1樓:夏目川夏

尼多娜 → 尼多後

尼多力諾 → 尼多王

皮皮 → 皮可西

胖丁 → 胖可丁

以上精靈可使用月之石進化,但是要注意進化後學技能升級比較慢(使用技能機),不進化則是升級學技能快但是也有一定缺陷。

芳緣地方的向尾喵和伊修地方的夢娜(食夢夢)也依靠月之石進化。

心金魂銀在二週目的捕蟲大會優勝獎品(也有其他進化石)可獲得,或者是月見山廣場。一週目則有媽媽購買,全能運動場,東城瀑布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特定的精靈進化,舉幾個例子:

尼多娜 → 尼多後

尼多力諾 → 尼多王

皮皮 → 皮可西

胖丁 → 胖可丁

向尾喵 → 優雅貓

食夢夢 → 夢夢蝕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定的精靈進化

尼多娜 → 尼多後

尼多力諾 → 尼多王

皮皮 → 皮可西

胖丁 → 胖可丁

向尾喵 → 優雅貓

食夢夢 → 夢夢蝕還能賣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拿到火之石和月之石?

4樓:心金水君

火之石(一週目可獲得)

週二競技場2500p換取(一週目)

登記36號路放學少年的**後於週三晝有機率打**通知贈送(一週目)正輝爺爺家給看卡蒂狗(hg)/六尾(ss)(二週目)週四週日競技場2500p換取(二週目)

捕蟲大會冠軍獎品之一(二週目)

月之石(一週目可獲得)

週一競技場3000p換取(一週目)

阿魯夫遺蹟裡化石翼龍拼圖房間牆壁上的文字前使用閃光,在出現的密室裡可獲得(一週目)

27號路瀑布洞穴撿到(一週目)

拾荒pm自lv41-lv.100可以拾得(一週目)no.35皮皮有5%機率攜帶(一週目)

媽媽存錢購買(一週目)

no.337月亮神石有5%機率攜帶(二週目)

5樓:傻呼呼的等待你

水系道觀上面精靈給他看一下就能拿到

口袋怪獸心金月之石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幾個.一個是媽媽買的.要存錢.還有一個在你家旁邊衝浪過去的山洞中

口袋妖怪心金 魂銀,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1.桔梗市 歸僑城 用no.069喇叭芽換no.095大巖蛇 no.08甜柿果 2.滿金市百貨公司電梯5字樓 用no.096素利普換no.066腕力 競爭背心 3.淺蔥市 淺木市 用no.098大鉗蟹換no.100雷電球 no.01辣櫻果 4.煙墨城 富士城 用no.148雌性哈克龍換no.085嘟...

口袋妖怪魂銀月精靈努力分配,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怎樣練努力值好一些?

捕獲的滿hp 平分雙防,如果防裡有性格修正那就注重令一項,總之hp必須要滿。黑眼接力,其他兩個隨意。至於性格不重生一個是改不了的 月精靈的雙攻有點不堪入目,它的雙防才是兩點,努力的話可以刷刷速度和hp,和別人打消耗戰應該沒什麼問題 修改性格的方法 修改器 月精靈的努力怎麼分配 肉盾 hp 速度 雙防...

口袋妖怪銀魂所有的山洞地圖,口袋妖怪銀魂所有山洞地圖

作為系列的著名作品 口袋妖怪 金銀作品自1999年發售以來已經在世界範圍內取得了銷售超過2300萬套成績 目前gamefreak決定將這個系列進行強化並於nds上再次推出,對應的作品分別命名為 口袋妖怪 金心 poketmonster heartgold 口袋妖怪 銀靈 口袋妖怪銀魂所有山洞地圖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