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秞色中閃光術在哪,口袋妖怪葉綠中閃光術在哪找

2021-03-19 18:22:20 字數 1393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秞色中閃光術這個技能被修改作者取消了,也就是說該作中沒有閃光術這個技能。不過好在該作中黑暗的地方道路比較好走,基本上直走或者沿著道路走就可以出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第一個道館後進山洞那個男的會給

口袋妖怪葉綠中閃光術在哪找

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閃光術:集齊10個圖鑑找在2號路地鼠洞穴下方博士的助手要。(可以從電系道館城市穿過地鼠洞找到博士的助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有電器系道館的那個鎮,向左走有一個地鼠洞穴,然後你通過那個洞穴(是通過那個洞穴,不是沒進洞穴一直往右走!)通過洞穴後向下走有一間小房子(裡面可以用凱西換怪),在往下走,把擋著的樹砍掉,繼續往下走,有間房子裡有個貌似研究員的人,其實他就是博士的助手,跟他說可以拿到閃光術,不過前提是你捉到了10種或以上的怪獸。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電系道館那個城市麼?(坐船拿01號祕傳機的城市)在港口的右邊 有一個地鼠洞

從地鼠洞出去以後 用在船上拿到的01號祕傳機 砍樹一直往下砍

會有一個研究所

裡面 博士的助手會檢視你的圖鑑

你收集到10種pm 以後

他會獎勵給你祕傳機05 閃光

記得一定要帶能夠學會砍樹的pm哦

口袋妖怪黃在**找到閃光術技能 隨便給個閃光術的編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要求是要抓夠10個精靈,然後過了地鼠洞用砍樹來到下邊的一個房子裡,跟博士的助手說話,他就會給你閃光術。

7樓:s_當愛已成往事

你可以去弄個金手指嘛

口袋妖怪葉綠的閃光術在**獲得?

8樓:麻木

山木鎮的岩石洞裡面可獲得。山木鎮的岩石洞裡面跟裡面的博士對話得到閃光術,前提是;收服到的精靈必須夠10個,不能重複。

先到達庫吉市,坐船,k完訓練家,打競爭對手、打敗他後,上後面的樓梯上給船長捶背,即可得到祕轉機01間合斬,下船,船開走了。去k電系道館,那裡的垃圾筒,就是機關,跟垃圾筒對話,就會把館主門前的機關給開啟。

9樓:亡靈綺想

你在有電器系道館的那個鎮,向左走有一個 地鼠 洞穴 ,然後你通過那個洞穴(是通過那個洞穴,不是沒進洞穴一直往右走!)通過洞穴後向下走有一間小房子(裡面可以用 凱西 換怪),在往下走,把擋著的樹砍掉,繼續往下走,有間房子裡有個貌似研究員的人,其實他就是博士的助手,跟他說可以拿到 閃光術 ,不過前提是你捉到了10種或以上的怪獸。

記得采納啊

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拿,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裡得 給個圖

tm.70 閃光 中心街道 口袋妖怪黑白2閃光術在哪求截圖 口袋妖怪黑白2閃光術在黑金礦洞,具體尋找方法如下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先來到黑金礦洞,需要帶上碎巖技能,如下圖所示 二 進入礦洞後往北走,一路會出現石頭障礙物,使用碎巖技能將其消滅,如下圖所示 三 然後在盡頭處可以看見一個樓梯,走下去 四 之...

口袋妖怪怎麼刷閃光 100,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拿

在第三世代中,大部分的資料結構都被重製了。一隻神奇寶貝是否顏色不同不再與其能力掛鉤,而是由訓練家id 裡id 初始訓練家以及性格值共同決定。表裡id首先進行異或運算,然後性格值的前8位數值和後8位數值進行異或運算,最後這兩組數值再次進行異或運算,如果最後的值小於7,那麼這隻神奇寶貝就是顏色不同的。這...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祕傳5閃光術在哪拿

第二個道館 格鬥系的那個 的那個城市,上面有個山洞,進去後會看見門口有個大叔,和他對話就能獲得祕傳5,但是要打過格鬥系道館後才能使用。山木鎮往上走有個山洞,進去後與猥瑣大叔對話獲得,不過要打完格鬥系道館 一週目坐船到山木鎮向左上方走有個山洞,進入,有個山男叔叔,對話即可。使用的話要在打敗當地會館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