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普及版庫存數量怎麼修改,怎樣修改管家婆商品庫存數量

2021-05-22 09:15:50 字數 1520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管理----系統重建----期初錄入;

查詢管理---庫存--盤點表----錄入數量,儲存,在草稿裡邊找到報損單、報溢單過賬。

怎樣修改管家婆商品庫存數量

2樓:小圳軍

這個不是很難,下面具體介紹一下方法:

1、系統管理----系統重建----期初錄入;

2、查詢管理---庫存--盤點表----錄入數量,儲存,在草稿裡邊找到報損單、報溢單過賬。

分類的話,沒有建賬的選新增,已經有賬戶想要分類的選分類。還可以修改。 , 在基本資訊---庫存商品。

拓展資料:

管家婆軟體為任我行軟體股份****開發。 管家婆軟體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中小企業管理軟體**商,十年以來,任我行專注於中小企業管理資訊化,成功地為國內幾十萬企業使用者提供了資訊化解決方案,任我行也隨之迅速成長為中國中小企業管理軟體行業的旗艦。

3樓:匿名使用者

庫存數量只能靠出庫入庫來調。分類的話,沒有建賬的選新增,已經有賬戶想要分類的選分類。還可以修改。 在基本資訊---庫存商品 我是這麼做的

4樓:

1、開完賬務了,就可以使用報損單、報溢單或者其他出入庫單來處理調整你的庫存。

2、如果你的某個商品已經有庫存了和關聯單據了,那麼這個商品是無法分類,給你個建議的方法。另外建立個同名字的商品,對這個商品進行分類,把之前的那個商品庫存清了後停用再在這邊建立這個子商品調整庫存。 第二個方法(使用搬移工具把這個商品直接搬移到子類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建賬後要改庫存只能開出入庫單,分類我不知道你的版本,而且我也在學,還不清楚

6樓:最愛驢行

管家婆開賬後是不好重新分類的,大掌櫃軟體好像是可以的

管家婆普及版中的庫存數量如何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做一個盤點單就可以了

或者在 庫存管理裡面有 報溢單 和報損單 分開做

管家婆庫存數量怎麼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正解 開賬前,期初建賬,期初庫存商品

開賬後,報損報溢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盤點調整庫存數量。

10樓:仝臻惲清寧

庫存數量只能靠出庫入庫來調。分類的話,沒有建賬的選新增,已經有賬戶想要分類的選分類。還可以修改。

在基本資訊---庫存商品

我是這麼做的

11樓:紅谷管婉秀

你說的有點亂,但是應該是』庫存檔點『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12樓:範修仙曼彤

做報損報益單來調整庫存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賬前,期初建賬,期初庫存商品開賬後,報損報溢

管家婆普及版系統重建,管家婆普及版系統重建怎麼弄

管家婆普及版建議重新再安裝一遍或拷貝一份grasp目錄下的所有檔案,如此新建系統或新建帳套。管家婆普及版的系統重建會刪除經營歷程資訊,留下基本資訊和將重建系統的期末資料作為新系統的期初資料,已經錄入的商品的名稱屬於基本資訊,是不會被刪除?管家婆普及版系統重建怎麼弄 在系統維護裡面有個超級使用者 系統...

管家婆庫存商品數量0庫存總價為負數如何刪除此商品

要刪除此商品,需要copy調整以前結轉成本分錄,再重新做正確的會計分錄。紅字衝回原來的成本分錄 借 主營業務成本 紅字 貸 庫存商品 紅字 按正確的金額,重新結轉銷售成本,結轉後庫存數量為零,庫存總價為零,即可刪除該商品。借 主營業務成本 貸 庫存商品 管家婆來 庫存商品 數量源0 庫存總價為負數 ...

管家婆進貨單新增客戶錯了怎麼修改

不能修改,只有在進銷存 單據中心 經營歷程裡找到這張單據,把這張單據紅衝作廢掉,再重新做。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升達軟體存完貨在哪 裡找庫存 管家婆創業版軟體中的進貨單內容怎麼修改?存在草稿的單據,可以雙擊調出來修改後直接過賬的。報表查詢裡面有那麼就是已經過賬了。不能修改 只能紅衝 而且如果後面有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