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有誤怎麼辦,中考成績有誤怎麼辦?

2021-03-19 18:22:20 字數 2226 閱讀 8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在學校交一點資訊費用查分數,但是隻能查分數的和有沒有加錯,不能看題有沒有改錯。

現在的查詢渠道不知是否有變。你可請班主任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查成績的,每年都會有錯誤,你們的老師應該告訴你們了,查試卷有一個時間期限,趕快跟你老師聯絡,還要交一點錢,就是10元或者20元的,因為我是一個教初三的老師,每年我們學校都會查出錯誤的,最多的去年那個數學居然沒加上第2卷70分,

希望幫到您哦,儘快馬上和老師聯絡,不要錯過了查試卷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分,馬上和老師聯絡,或者直接去教體局,欲去從速。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准考證去找教育局,申請查分。

5樓:老麥學車

趕緊想辦法查試卷,去問老師怎麼查。

中考成績有誤怎麼辦?

6樓:三川

學生得到成績後,如對成績有疑問的,可在畢業學校登記,由區縣教委統一收集後到市教委中招辦免費查分。查分時間為6月27日—28日兩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的,今天我的分數出來了,我們這裡物理滿分80,我的物理成績有誤,他給我顯示我考得16分!這怎麼可能,不是我說,我平時物理可以考六七十的,不說我這次失誤吧但也不可能只考16分。而且我的選擇題是全對,選擇題就是21分。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

——可以申請查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公佈後,會同時接收查分查卷申請。你向初中學校申請查卷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教育局打** ,把情況上清楚了

讓他給你調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的感恩節祝福語白雲感謝藍天的廣闊,

11樓:可靠的我是神哥

中考成績有誤解決辦法:

生如對自己的成績有疑問,可於規定日期前憑准考證、中考成績通知單向畢業學校(或報名點)提出成績複核申請。學校(報名點)上網錄入本校考生申請複核的科目資訊,統一報市招考辦。

市教育局將於兩天組織專門人員進行復核。中考成績複核僅限於檢視試卷題目有無漏評分或加錯分數,不涉及評分標準的掌握寬嚴問題。

經複核成績確實有誤的招考辦將規定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複核無誤,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於通過招考網查詢複核結果。因體育考試成績已提前公佈並接受考生複核,本次申請複核不含體育學科。

如果中考成績出現錯誤怎麼辦 5

12樓:鐵男一號

我的也有錯,給我少了至少25+分。老媽說可以去找教育局什麼的去查試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查卷子的內容,只可以去查卷子最開始的得分欄計算一下老師又沒有給你算錯分。如果想要查內容就很難了,除非家裡有認識的後臺較硬的人管理這方面的事情,即使那樣也是比較難的。因為全市有那麼多的學生,如果每個人都因為懷疑而去查的話是很麻煩也是對老師的一種挑戰。

並且每張卷子至少要經過三個閱卷老師,所以應該是很公平的。一般錯誤的機率很小,所以,還是應該在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教育局**查,不過好像要錢。勸你還是別查了。一般都不會有錯。因為都是反覆檢查過的試卷,不是一個人判,是好幾個人。接受吧。沒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教育局查詢如有誤就馬上更改!

16樓:愉悅

太奇怪了,我體考完了之後,成績明明顯示的是32分的(雖然很差),但得到成績單之後卻是28分, 奇了怪了,太奇怪了。更奇怪的是我的語文,居然只得了個60多分!!!天吶!

我從來都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出來!以我的能力,我覺得再怎麼差也不至於不及格啊?!況且那天考語文的時候我也覺得挺簡單的啊?!

而且我那天發揮得很好,我還特別有自信呢,這個分數真的讓我難以置信,我抱有很大的質疑。因為體育不能複查,我也沒辦法了,就複查了語文,十二號得結果,很期待,辛苦老師們了,對此我表示萬分感謝!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中考成績太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很差怎麼辦?

如果你還想上高中參加高考讀大學的話,你可以選擇復讀再參加一次中考。但是你如果是不喜歡讀書想出去工作了,你選擇肯定未成年所以可以去讀一些技術學校然後再去找工作,但是建議你還是選擇讀書考大學比較好。那就複習一年 努力學習,來年考個好成績。中考成績太差,與高中自然無緣,怎麼辦呢?無非是幾種選擇 a 繼續復...

馬上要中考了,成績很差怎麼辦

每年的6月是中復 高考,中考雖然沒制 有高考那bai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du坎,中考的zhi時候很多父母是非dao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

的中考高考成績怎樣,中考成績和高考成績有關嗎?

這個題目不完整啊。可否詳細些?否則回答對你無實質幫助。祝你好運。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 問班主任。中考成績和高考成績有關嗎?一 中考成績和高考成績有關係。1 一般來說,中考成績好學生,其天賦 學習資質是比較好的,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