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沒教作業,老師讓家長寫建議怎麼寫

2021-05-18 11:06:41 字數 3492 閱讀 1015

1樓:葬花

記住一點必須說些感謝老師的話,因為老師確實很辛苦,祝你成功。謝謝採納!其它回答:其他答案1對其留堂進行批評教育2適量罰抄soso使用者回答採納率:23.1%

針對孩子的實際情況來寫,比如:1、加強作業的監督,做好各科作業總量的控制,分層佈置作業;2、上課注意程度差的學生,方法多樣靈活有趣;3、加強家校溝通;等等。

南堸瑾~回答採納率:17.7%

現在的老師把教育學生的方式都能放到家長手上,說明老師還是比較尊重家長和孩子的。

家長可以建議老師對孩子因材施教,孩子的卻點及時反饋給老師,讓老師心裡有數,比如,孩子注意力不能集中,建議老師加強這方面的引導。還有太過馬虎,做事粗心,不夠認真,等等,實話實說。老師就會知道一些不知道的卻點了

學生沒教作業,老師讓家長寫建議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孩子的實際情況來寫,比如:1、加強作業的監督,做好各科作業總量的控制,分層佈置作業;2、上課注意程度差的學生,方法多樣靈活有趣;3、加強家校溝通;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出孩子為什麼沒寫作業,多與老師溝通,多瞭解孩子的近況如何,是不是孩子自己的緣故,找到了原因 在針對問題進行分析,總的來說,孩子沒有寫作業是不對的,這一點可以肯定,說一些客氣的話唄,互相尊重嗎,是吧,話不要太多,越簡單越好。記住一點必須說些感謝老師的話,因為老師確實很辛苦,祝你成功。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老師把教育學生的方式都能放到家長手上,說明老師還是比較尊重家長和孩子的。家長可以建議老師對孩子因材施教,孩子的卻點及時反饋給老師,讓老師心裡有數,比如,孩子注意力不能集中,建議老師加強這方面的引導。還有太過馬虎,做事粗心,不夠認真,等等,實話實說。

老師就會知道一些不知道的卻點了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孩子的學習情況來寫,比如:上課注意分成次教學 作業分層次佈置 還可以 採用 紙條帶回家 讓家長監督 指導 總之 學校和家長要培養孩子的良好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1對其留堂進行批評教育

2適量罰抄

沒帶作業,老師讓家長寫意見,該怎麼寫?

7樓:果子的粉絲

自己發誓以後不再會拉!今天只好把真話告訴老師!請老師見諒!

8樓:膽鬆窩

老師不會死板的要求非得在作業本上簽名吧,大概是督促家長監督孩子做些其他的學習,並簽字表態

9樓:血刺_黃昏

由於昨天學習太晚導致沒有把作業收好,我以教育.(老師太無聊了)

10樓:欽世

老師的意思就是讓你寫怎樣才能杜絕出現沒帶作業的這個情況!只能提高家長對學生的監管力度!

11樓:有恃無恐

讓家長給老師寫個便函,孩子忘了把作業本帶回家,我讓他在家裡聽英語cd

孩子家庭作業沒寫完老師讓家長寫意見怎麼寫

12樓:優勝教育

【支招】

第一個,他不會自主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人監督,這就是依賴性的問題。

第二個,總是問對不對?說明這孩子缺乏自信就是自我效能感低。

所以,我在這裡給您的建議是,讓家長慢慢的把陪伴的時間減少。可能第一天陪伴孩子十分鐘,告訴他媽媽現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第二天可能陪伴八分鐘以此類推,慢慢的戒掉讓孩子讓大人陪伴一起作業的惡習。

自我效能感低他現在孩子沒事兒總問對不對?或者我們常說的缺乏自信。如果我們前一個問題解決了,後面的問題我相信也就會迎刃而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沒有督促孩子完成家庭作業,家長有責任,以後一定配合學校把孩子管好。老師對孩子的嚴格要求和處理意見,我們舉雙手贊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教無方請諒解保證沒有下一次 請求原諒

15樓:智美蘋果

你可以請老師幫你分析一下孩子做作業慢的原因啊。比如知識不牢固,注意力不集中,寫字慢等等。然後對症下藥不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你去和老師面談比較好

孩子作業沒完成老師讓家長寫意見我怎麼寫

17樓:匿名使用者

: 作業有些過多,但部分也是孩子自身的原因.我會更加督促孩子,使孩子加強作業速度,也請老師顧忌孩子.

很抱歉,下次一定注意監督檢查,督促孩子及時完成當天作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就不寫唄,你管著麼?

老師說孩子這最近作業不認真,讓家長寫意見或建議,我該怎麼寫。

19樓:vv影鋒

不應該想怎麼寫,而是要問孩子,為什麼作業不認真。找出根源幫孩子改正。

20樓:acie餜榿

孩子的教育是老師家長共同的責任,首先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我們會加強對的孩子的教育和督導,幫他及時改正缺點

21樓:期待風和

加強監管,監督孩子完成作業並檢查之類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來咯來咯可口可樂了了

23樓:俳水渠餡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百年戰亂終於在此劃下句點,西晉開拓了中國歷史上又一個大一統的局面。 [3]

孩子作業沒寫完,老師讓家長寫報告,怎麼寫?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老師(男性家長不用寫親愛的)

孩子沒有完成作業,在此,我深感歉意,但是,作為老師的您,也是會有一部分責任的,對吧,

其次,孩子沒完成作業也是因為您佈置的太多,沒有辦法完成,孩子熬夜寫作業是對身體非常不負責的,您想想,孩子一天要睡10個小時,然後早上7點上學,那麼就要早睡,可您佈置的作業讓孩子無法早點休息。是,成績是重要,可是,沒有健康,那能要什麼成績呢,您說是吧。

還有,對孩子沒完成作業而給老師造成的困擾感到深深的歉意,做為家長的我,深深的表達歉意,並承諾孩子下次一定將作業補齊

祝: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x年x月xx日 你親愛的學生xx的家長***落筆

25樓:我是金球球

親愛的老師:

我先為我那不懂事的孩子向您道歉,讓您這麼操心。我可以保證,從今天起,我會與孩子的爸爸(媽媽)督促他、陪伴他寫作業,不會再出現這次情況。

××××年×月×日

×××的父親(母親)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沒完成作業而給老師造成的困擾感到深深的歉意,做為家長的我,深深的表達歉意,並承諾孩子下次一定將作業補齊

27樓:朱雨清

不是吧,不應該孩子寫的麼

孩子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一 這樣的評語不宜過長,一 兩句話就可以了。主要是要切中要點,真實可信。二 多寫鼓勵的話,不打擊孩子。建議徵求孩子的意見再落筆。三 例如 在老師的指導下,這幾天進步很快。雖然字跡潦草,但較上週有明顯的進步。有進步,一直認真地完成作業。今天很聽話,放學後就開始寫作業。十道題錯了六個,可能是題較難。孩子...

老師想讓家長提建議怎麼寫這一句話

我是一名學生的家長,在這學菀裡,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有不對的地方請諒解。作為家長都希望遇到好的老師,但是有的老師確實令人失望,比如有的老師是這樣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談的個別,只是希望不是一些 一 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少。教育好孩子,很大一部分應得力於家長的大力支援,家庭和學校之間互通非常重要。請...

家庭作業沒寫,孩子寫檢查,家長沒監督好怎麼寫評語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