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業沒寫,孩子寫檢查,家長沒監督好怎麼寫評語

2021-05-22 06:40:35 字數 3758 閱讀 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

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好,孩子就會做好的。要讓孩子知道讀好書是他的責任不是家長的責任。

前途和生活是屬於孩子自己的。父母如何愛孩子也不能代替孩子走他的人生路。告訴他讀書好和不好的人將來到社會上的等級差別。

告訴他你對他百分百有信心只要他努力一點一定有優異成績。不要具體督促讓他自己安排如果你具體督促就喧賓奪主了。孩子會認為學習是你的事。

即使是在你督促下做了但是是認為為你學習而不是為他自己學習.那麼一旦失去你的督促他就不學習了.你能督促他一輩子嗎?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

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家長及時督促孩子完成家庭作業。

孩子家庭作業沒寫完老師讓家長寫意見怎麼寫

3樓:優勝教育

【支招】

第一個,他不會自主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人監督,這就是依賴性的問題。

第二個,總是問對不對?說明這孩子缺乏自信就是自我效能感低。

所以,我在這裡給您的建議是,讓家長慢慢的把陪伴的時間減少。可能第一天陪伴孩子十分鐘,告訴他媽媽現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第二天可能陪伴八分鐘以此類推,慢慢的戒掉讓孩子讓大人陪伴一起作業的惡習。

自我效能感低他現在孩子沒事兒總問對不對?或者我們常說的缺乏自信。如果我們前一個問題解決了,後面的問題我相信也就會迎刃而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沒有督促孩子完成家庭作業,家長有責任,以後一定配合學校把孩子管好。老師對孩子的嚴格要求和處理意見,我們舉雙手贊成。

5樓:匿名使用者

管教無方請諒解保證沒有下一次 請求原諒

6樓:智美蘋果

你可以請老師幫你分析一下孩子做作業慢的原因啊。比如知識不牢固,注意力不集中,寫字慢等等。然後對症下藥不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你去和老師面談比較好

孩子作業沒完成老師讓家長寫意見我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 作業有些過多,但部分也是孩子自身的原因.我會更加督促孩子,使孩子加強作業速度,也請老師顧忌孩子.

很抱歉,下次一定注意監督檢查,督促孩子及時完成當天作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就不寫唄,你管著麼?

孩子作業沒有完成家長怎麼寫反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xx老師:

我是學生xx的父親(母親,或者其他家長),我的孩子沒有完成作業,你批評孩子、批評我們做家長的,我誠懇的接受並且非常感謝你,這說明你也很關心我孩子的學習情況.你說的對,教育是要老師和家長的合作才能看到好的效果,對於孩子沒有完成作業這個問題,我確實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在此,我作為孩子的家長向你保證,以後我一定多抽點時間,多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用點心,時刻督促孩子及時完成作業,同時也希望老師也能多督促,我們互相合作,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祝:老師工作愉快

學生xx的家長:***

孩子沒寫完作業家長評語怎麼寫 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孩子能力不夠,來不及完成全部內容,希望老師諒解,我將會好好輔導孩子並認真關注孩子的學習的,謝謝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自己以後會督促孩子早點完成作業的。

孩子考試沒考好老師讓家長寫評語50個字左右,請幫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感謝老師的栽培,提出孩子不足,期望改進。

正文:

1、孩子算優秀。希望孩子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我們家長一定會鼎力支援,配合老師!

3、雖然這次成績並不是班裡名列前茅,但這只是一次測試,一次對自己知識的考驗,一次查缺補漏的過程,可以讓你看清自己不會的地方,對於馬虎,在下次考試中要儘量避免,爭取取得更大進步!

4、孩子考得不是很好,可能是疏忽了,尤其是某某這幾科,有點小退步,讓我有點驚訝,以往以後孩子可以認真地對待學習,對待考試,既不要太過於擔心成績也不要輕敵。媽媽(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下一次給我一張滿意的答卷!

14樓:打喬治的佩奇

孩子考試沒考好老師讓家長寫評語,例句:

1、感謝老師對於孩子學習的重視,也希望老師對於孩子嚴格要求,家長一定做好輔助工作,共同努力,希望孩子有新的進步!

2、看了這次考試的情況,對孩子的學習基本是滿意的。但需改掉粗心大意的**病。有幾個地方都是不應該出錯的,就是粗心。

也希望老師對於孩子嚴格要求,家長一定做好輔助工作,共同努力,希望孩子有新的進步!

3、我家孩子這次成績欠佳是他沒有努力,我作為家長有時確實也是有心無力,希望老師在課堂可以多多關照,我也會盡力督促他的。

4、學習態度有待端正,學習積極性有待提高,望努力學習,爭取下次能考出優秀的成績,望老師能多加督促。

5、在本次考試中孩子成績不理想,作為家長以後會督促孩子學習,加強管理,望老師多多關照。

6、我的孩子今天回來以後,告訴我說在這次考試中,英語成績不是很理想。首先,我先自我檢討一下,作為家長,由於忙於工作,疏忽了對孩子在家裡的要求。特別是在英語這一學科上,家長也無法給孩子以輔導,要求過低,導致了孩子在這一學科上的稀鬆。

為此,我深感內疚。

其次,有了這次考試的失利,倒是引發了我們家長的警覺,我們會全力以赴地配合老師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同時,也希望在學校裡,特別是在英語課堂上,老師要嚴格要求,並多給孩子一些學習方法,引導孩子學好這一重要的學科,對於您的付出,我們深表感謝。

15樓:同樹菅鴻風

該同學在寒假期間,能積極主動的幫助家長做家務,而且自己的事自己做

,動手能力得到加強

,自立,自理能力得到鍛鍊。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沒考好,因為他總看電視,不好好學習,這次我會注意的,嚴格地監督他看書 、做作業,讓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下次考個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對他嚴格點,讓他記住這次教訓,以後不再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您好:

對於孩子這次的考試成績我感到很遺憾,這是我們做家長的失職,對孩子的學習關心不夠。

通過這次考試不僅孩子會從中吸取失敗的教訓,我作為他的家長也會吸取教訓。以後,會更關

心他的學習,幫他找方法,開導他。讓老師您費心了。

家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長大成才,是我們家長和老師共同的心願,我們都望子成龍。但***因為平時不太認真,造成大量丟分,我們家長會認真監督,下不為例。

望採納o(∩_∩)o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好意思,小孩子又給你添麻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孩子沒考好,都是因為~~,我會好好輔導他,也請老師幫忙!

21樓:天馬行空之突圍

孩子沒考好是因為家長沒關心孩子的學習以後我要嚴格要求自已的孩子下次一定要得100分

孩子家庭作業該不該淪為家長作業

孩子是家庭的全部!作為家長,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為何這點小事總是看不開?老師負責孩子在學校的一切,可是孩子回家後,教育依然在進行,那就是家教,查作業簽字不過舉手之勞,而且那還是你自己的孩子唯一的希望!就算老師不要求,家長自己也應該主動承擔!家長應不應該陪孩子完成作業?這段時間,一些吐槽陪孩子...

孩子作業該不該有家長簽字,孩子的家庭作業上,家長該不該簽字

家長熱議作業該不該簽字 有人吐槽 到底是誰上學 日前,有 報道稱,合肥市教育局出臺檔案,要求中小學校檢查寒假作業時不得要求家長簽字。訊息一出,各種家長群裡掀起了熱烈的討論,有的家長叫好,有的家長質疑此訊息的真偽,更多家長討論起到底應不應該簽字 近日,記者採訪了合肥市教育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和部分學校的一...

家長怎麼配合監督孩子做好家庭作業

家長經常和孩子交流,告訴孩子努力學習就能上大學。就能使孩子做好家庭作業。讓家長監督孩子做完家庭作業到底有多難 我的孩子到高一,我都每天堅持檢查她的作業 家庭作業沒寫,孩子寫檢查,家長沒監督好怎麼寫評語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的。不要督促。鼓勵和信任孩子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