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只有當月的資訊,前面的不見了

2021-03-19 18:22:21 字數 621 閱讀 4993

1樓:吉林瞎虎

除了自己清理優化或在資訊設定裡開啟了自動刪除超過30天通知資訊功能。

華為手機簡訊剛接收到就消失了是怎麼回事中毒了怎麼處理

2樓:小薇薇

1、第一種方法,首先檢測是否是系統問題,建議先用360安全軟體進行防毒,防毒之後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第二種方法如下:

①點開手機的拔號盤:輸入 *#*#4636#*# 這時會彈出選單,顯示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記錄、使用統計資料、wifi資訊 。

②觸擊手機資訊,彈出手機當前連線資訊,下接到最後。找到 設定首選網路連線型別:檢視當前的網路型別。

③首選網路型別一般會有:wcdma preferred、g** only、wcdma only、g** auto(prl)、cdma auto (prl)……,根據手機sim卡選擇。例如,是移動2g卡,就最後選g** auto(prl)。

④**sc設定就點更新和重新整理,一般情況下自己就刷出來了。設定完成之後,按後退鍵返回桌面,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3樓:幾米的漫延

你好華為手機簡訊剛接收到

就消失了是怎麼回事中毒了

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

回答原因 1 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2 應用版本與裝置平臺不相容 解決方案 1 請清理內部儲存空間,保證充足的安裝空間。華為手機安裝不了微信?你好可能是系統版本不支援或者手機記憶體不足,建議你先備份一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通常都可以解決的。回答您好!可能系統版本過低,1 內部儲存空間不足 2 應用...

華為手機為什麼沒鬧鐘鈴聲只有振動

遇到手機鬧鐘不響會造成一天的匆忙,我都是買個美時鬧鐘提醒我的,這樣不會造成因為不響而引起的尷尬。華為手機鬧鐘不響怎麼辦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請確認鬧鐘音量 設定 聲音 音量 鬧鐘,請調節音量大於0 2.請開啟功能 靜音模式下鬧鐘響 進入 時鐘 鬧鐘 設定 靜音模式下鬧鐘響 開啟。以前我的也是,煩...

為什麼男朋友只有當你生氣不理他的時候才會來哄你,平時可以四五天不給你打電話聯絡

可能你們都還年輕,學習任務也很重,沒有時間天天陪你玩吧。再說你也可以打 找他啊。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沒那麼愛你,也談不上愛,就如同一個女孩子不怎麼愛她男朋友,也是不怎麼會打 給她男朋友,同樣這個男的明顯就是不怎麼愛你,所以就不怎麼想打 了。因為不喜歡你唄。這就是把女方當做性工具和老婆的區別所在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