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顯示正在充電結果為什麼一點電都充不進去

2022-03-04 06:05:34 字數 6506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充電器或者電池發生了毛病,因為它在顯示正在充電,但是一點都充不進去,這個就是個假象,或者是乾脆整個手機都到華為修理部去檢查一下。

2樓:小熊教育老師

回答1、建議檢查充電器有沒有接觸良好,是否損壞,可以重新拔插。

2、如果損壞了,就換一套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如果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

3、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反應,建議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更多3條

3樓:老唐維修記

你可以換一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一下,剛換了充電器和資料線還是不行的話,那可能是你的手機壞了,你的手機充電介面可能壞了,需要拿著你的華為手機去華為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好幾種情況,首先你看下你充電器是不是壞了,如果充電器沒壞就可能是充電插頭壞了,也有可能是手機的電池壞了。基本上就是這幾個原因,你也可以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沒好,就只有去修手機了。

5樓:

這個可能是充電器的原因。我之前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後來換了華為自己的充電器充電速度不但是比以前快很多,而且能充上電了,以前充電也充兩個小時,而現在就充半個小時就滿電了。所以這個都是跟充電器充電頭是有完全的關係的。

6樓:房雁凡

可能是因為你的充電線老化或者充電線內部損壞,導致充電緩慢或者根本充不進電。可以考慮換一根充電線。

7樓:廣珈藍年

說明電池已經損壞,需要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人士檢查更換。

8樓:大漢無中策

兩個問題,一是手機問題。二是充電器問題。你排除了哪一種?手機用久了電池失效就有這個現象。

9樓:

邊用邊充的話,應該是充電器或充電線的功率太小了,單充電的話,可能介面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電池壞了。顯示充電指示顯示你裝置完好。

11樓:天之俊傑

可以考慮換個充電器試試,看看是藉口不良還是線路故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有可能你的電池損壞了。

13樓:

1.手機充電器不匹配。手機充電器如果不匹配,則會出現手機無法充電的現象,解決辦法就是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如果原裝充電器無法充電,則說明是手機問題。

2.嘗試關機後重啟手機再充電。

3.嘗試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

4.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充電,則說明手機硬體有問題,建議送修。

14樓:新晟隆

你可以拿去修理一下!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顯示正在充電結果為什麼一點電都充不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不進去電,排除充電頭及資料線故障(換一個)試試,如果不行,說明電池故障,一般需要更換電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6樓:獨愛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卻一點電都充不進去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建議檢查充電器有沒有接觸良好,是否損壞,可以重新拔插。 2、如果損壞了,就換一套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如果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

3、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反應,建議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7樓:我是碧瑤公主

你好,這個很大可能性是你的手機電池壞了,要麼就是你的手機充電器壞了,建議你先換個充電器,如果還沒解決,那就換個電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虧電特別嚴重導致的自動關機,可能剛開機的時候會有這樣一個過程,再有一種情況就是電池老化嚴重導致電池損壞,還有一種情況是電池在突然受到外力撞擊的時候,導致的電池損壞,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19樓:凌天藍

使用原裝充電器,更換資料線進行嘗試,如果還無法充電。可以攜帶手機和充電器到華為售後進行檢測。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電池出問題了,需要更換新電池。

21樓:林清影

華為手機為什麼顯示正在充電,結果充不進電呢?首先要確保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檢查充電器和充電線是否完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

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及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電器壞了。換一下,也有可能需要你更換電池。

23樓:十八子

那肯定是那個線有問題啊,你發現現在的話應該就可以進去了。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顯示正在充電結果為什麼一點電都充不進去,

2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bai

手機顯示正在充電du卻一點電都充不進去的話zhi建議嘗試以dao下方法回解決:1、建議檢查答充電器有沒有接觸良好,是否損壞,可以重新拔插。

2、如果損壞了,就換一套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如果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

3、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反應,建議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華為手機,電充不進去,但是顯示正在充電,你可以檢查一下資料線內,資料線沒有任何問題,容檢查一下充電口是否堆積很多灰塵?如果沒有,請開啟撥號介面輸入*#*#2846579#*#*選擇補電,然後確保上面的溫度顯示低於40攝氏度,或等於40攝氏度,如果高於40攝氏度,部分手機有電池檢測安全功能,只要手機電池溫度超標,他就會直接切斷充電口對電池充電的許可權,只要溫度等於40攝氏度或低於40攝氏度,插上充電器,等待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一點沒有了充了5個小時充不進電怎麼回事

27樓:急找孫醫生

我的也是。華為手機,買了7條資料線了。都是用一週左右,就充不上電了。

後來想想,這應該不是資料線的原因。應該是手機的原因。

垃圾華為!

28樓:小薇薇

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器不匹配

內。手機充電器如果不匹配,則會出現手機無法充容電的現象,解決辦法就是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如果原裝充電器無法充電,則說明是手機問題。

2、嘗試關機後重啟手機再充電。

3、嘗試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

4、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充電,則說明手機硬體有問題,建議送修。

29樓:愛新覺羅炫嶪

電板問題 檢查你的電板

30樓:小江她說

充電器有問題,或是電池有麼女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結果一點電都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怎麼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

31樓:黃涸

只要「華為」客服來回答,肯定是廢話。

其它回答的都沒說在點子上,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真實情況)。

最終解決的方案:自己換了尾插板,原裝要20多元,我買的組裝十幾塊,ok!!

開始以為是電池的問題,買了新電池,問題依舊,就退貨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32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可能因為系統升級或者出現了某種bug導致電池模組無法充電,在插上充電器之後無法識別裝置,建議大家更新系統,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再次嘗試充電。

充電器故障:可能是因為充電器或者充電線長期使用後出現磨損或者線路問題,這時候建議換一根全新充電線或者充電器,再次嘗試充電,排除因為充電器所出現的故障。

插排問題:可能是因為充電器和插排接觸不良,這是常見的一種情況,建議重新插拔充電器或者換一個插排,讓充電器插好之後再次進行充電即可。

電池老化:在使用1-2年之後電池一般都會出現老化或者無法充電的問題,而且電池也變得非常不耐用,如果發現手機出現鼓包或者經常發熱,可能電池出現了老化,就會出現無法充電的問題,這時候建議大家去售後更換電池。

更多2條

33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回答親,1.嘗試更換一個資料線和電源插頭,如果是因為外部原因及時更換配件;

2.檢查一下手機的充電插孔,看裡面是否有異物阻礙,可以用細針將異物取出來,使用蘸有酒精的棉籤擦拭手機充電插孔,晾乾後重新充電;

4.排除以上情況,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導致,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手機維修哦。

更多2條

3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的解決辦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3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的解決辦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36樓:清晨陽光

華為手機開關機都衝不進去電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進去反而漏電

37樓:職場新人小高

回答1、請使用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嚐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2、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4、如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先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並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提問而且一摁就關機

手機用力一按就關機

充了一天反覆是這種情況

回答親,這邊建議您去找手機的售後去修理一下

您這個應該手機有故障率

更多7條

華為手機顯示正在充電但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38樓:三巖雨金

1.檢查一下充電器裡面的資料線是不是壞了,如果壞的話就更換一根就好了。

2.用充電器充電的時候,最好選擇原裝的資料線,不要用那些無證的三仿的產品。

3.檢查一下手機的介面,看看手機的介面是不是接觸不良。

4.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系統的問題,那麼這個時候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系統,看看還有沒有充電顯示。

39樓:ccc菜辣椒

1.充電時充電器,資料線,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無法進入快充或無法充電的現象,請多插拔幾次充電器。

2.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0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的!你說的問題如果你重啟一下手機還不行就是電池老化了!趕緊去更換吧!你試試吧!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進去反而漏電?

41樓:逆流

如果說你的華為手機顯示著衝得進去電,然後其實沒有衝上去電,所以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充電的資料線有問題換就可!

42樓:浪子情殺

你是想問華為手機手機顯示是充電的,充不進去還漏電,這個原因有很多種,第一原因是充電線和充電插頭不好,所以說他充去電去電反而漏電,第二,手機充電接觸不好,沒接觸好,所以說充電時間他一漏電,第三點是電池以充電了,所以說你抽筋都是虛電,放電視漏電更快

43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換個充電頭或者資料線試試,多數是線跟充電頭的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池壞了,建議你換一個充電器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若還是充不進去電,就要換電池了。

45樓:月玲瓏小醋

可能是電池或者是內部問題了,趕緊去維修吧,這個比較危險呀,還有就是你換一個新的配件試試看了,如果還這樣,真的不能用了

為什麼華為手機顯示系統正在更新,出現華為手機系統正在更新,請稍後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 注意 安裝系統的過程中應保持手機電量百分之八十以上,不要操作認為功能,15 30分鐘即可完成安裝更新。2 系統更換過程中出錯了3 出現華為手機系統正在更新,請稍後怎麼辦?一般來說更新系統只要二三十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長肯定是更新失敗版宕機了,你可以權同時按著開關機鍵,同時按上音量鍵強制重...

華為手機充電特效設定,華為充電顯示特效怎麼開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這個圖示,並點選進入。進入設定介面後,在該功能界bai面中找到 開發者選項 並點選進入。進入功能開發者選項後,在該介面中開啟 強制進行gpu渲染 然後開啟 強制啟用4x msaa 具體操作。修改 視窗動畫縮放 過渡動畫縮放 動畫程式時長調整 然後退出設定介面,檢視動畫效果如...

華為手機如何關掉快速充電,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快速充電,如何關閉?

建議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進入 2.下滑會看到電池,點選進入 3.最底端有閃充級快速充電,將按鈕左滑至灰色就關閉了。1.進入手機設定 2.找到電池選項,點選進入 3.把最底端的雙引擎閃充關掉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用快充的話,可以使用華為普通充電器或其他充電器。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