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的拼音,景色美麗的拼音

2021-03-19 18:22:23 字數 1900 閱讀 5662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美景

拼音:měi jǐng釋義:優美的景色(如海、陸地或天空的)

示例:讓人留戀的西湖美景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英語翻譯:

beautiful scenery

2樓:科學普及交流

[měi jǐng]

景色美麗的拼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景色美麗  [ jǐng sè měi lì ]jǐng :聲母j,韻母ing,讀第三聲。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664

sè :聲母s,韻母e,讀第四聲。

měi :聲母m,韻母ei,讀第三聲。

lì :聲母l,韻母i,讀第四聲。

詞義:風景很好看。

筆畫順序:

景字組詞:美景、背景、景氣、景緻、景仰、光景、景慕、景象、景點、景區色字組詞:金色、黃色、彩色、春色、秀色、淡色、黑色、染色、淺色、出色美字組詞:

美好、完美、美景、美術、美女、美化、美工、秀美、壯美、美醜麗字組詞:秀麗、華麗、富麗、豔麗、奇麗、瑰麗、靚麗、昳麗、麗人、佳麗詞語解釋:

1、美景

讀音:[ měi jǐng ]

釋義:美好的景色。

2、景緻

讀音:[ jǐng zhì ]

釋義:風景;風光。

3、景仰

讀音:[ jǐng yǎng ]

釋義:佩服尊敬;仰慕。

4、金色

讀音:[ jīn sè ]

釋義:一種平均為深黃色的顏色。

5、淺色

讀音:[ qiǎn sè ]

釋義:淺顏色的。

6、美好

讀音:[ měi hǎo ]

釋義:好(多用於生活、前途、願望等抽象事物)。

7、美景

讀音:[ měi jǐng ]

釋義:美好的景色。

8、美女

讀音:[ měi nǚ ]

釋義:美貌的年輕女子。

9、秀麗

讀音:[ xiù lì ]

釋義:清秀美麗。

10、富麗

讀音:[ fù lì ]

釋義:巨集偉美麗。

4樓:518姚峰峰

景色美麗的拼音:jǐng sè měi lì

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介母、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並加上聲調而成為一個音節。

「景色美麗」的拼音是什麼?

5樓:我愛飛朋元帥

讀音:[jǐng sè měi lì ]

釋義:指的是風景優美,美麗。

造句:1、公園裡的景色美麗的像仙境一樣。

2、古鎮有很多景色美麗的地方,值得去看一看。

3、雲南麗江是出了名的景色美麗,每年有大量遊客去觀賞。

4、秋分景色美麗,涼風涼徹心底,金秋晴空萬里,秋收豐碩無比,即使相隔千里,祝福也很甜蜜,望友保重身體,秋分快樂!

5、此時正值桃花盛開,景色美麗的時候,小學老師們帶著孩子們去野外春遊。

形容景色美麗的成語有:

1、山清水秀 [shān qīng shuǐ xiù]:形容風景優美。

2、春暖花開 [chūn nuǎn huā kāi]: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觀賞的大好時機。

3、奼紫嫣紅 [chà zǐ yān hóng]: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

4、水天一色 [shuǐ tiān yī sè]:形容水天相接的遼闊景象。

5、秋高氣爽 [qiū gāo qì shuǎng]:形容秋季晴空萬里,天氣清爽。

景色美麗的拼音是什麼,景色美麗的拼音

讀音 j ng s m i l 釋義 指的是風景優美,美麗。造句 1 公園裡的景色美麗的像仙境一樣。2 古鎮有很多景色美麗的地方,值得去看一看。3 雲南麗江是出了名的景色美麗,每年有大量遊客去觀賞。4 秋分景色美麗,涼風涼徹心底,金秋晴空萬里,秋收豐碩無比,即使相隔千里,祝福也很甜蜜,望友保重身體,...

風景優美的拼音怎麼寫,「景色美麗」的拼音是什麼

feng 一聲 jing 三聲 you 一聲 mei 三聲 不好意思 聲調我加不上去 希望你能看懂 風景優美 f ng j ng y u m i 景色美麗 的拼音是什麼?讀音 j ng s m i l 釋義 指的是風景優美,美麗。造句 1 公園裡的景色美麗的像仙境一樣。2 古鎮有很多景色美麗的地方,...

描寫大自然優美景色的成語,描寫大自然美麗的成語

優美景色的成語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鳥語花香 湖光山色 春暖花開 水天一色 萬紫千紅 百花齊放 春意盎然 青山綠水 繁花似錦 草長鶯飛 春和景明 花紅柳綠 鬱鬱蔥蔥 水木清華 春色滿園 花團錦簇 百花爭豔 春色撩人 五彩繽紛 紅情綠意 春山如笑 鶯歌燕舞 秋高氣爽 世外桃源 流水桃花 春深似海 五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