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叫女生去喝酒是不是腦子壞掉了

2021-05-31 23:57:01 字數 1739 閱讀 8725

1樓:思若海之風

男生叫女生去喝酒,一塊嗨皮,還是很有氛圍的,大家一起來喝酒

談一談最近的感情,談一談人生,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這也是一種交友方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男的對你有不明的衝動意思

男生叫女生去喝酒女生喝醉了男生會趁女生喝醉酒和她發生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文質彬彬的那種你就要特別小心了!哈哈。

4樓:隨夢飛緗是我

絕對有這可能,女生你傻嗎?沒事為什麼要喝醉,最後受傷害的是你們自己,不是嗎?

5樓:貪婪像小孩

要看男孩子的人品,人品好的會送你回家或者你有啥衝動的事他受著,身邊相處的男孩子一定要看人品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女生當然會控制不喝酒的啊

7樓:笑著哭de彩虹

請問在一個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喝醉了的情況下那個男的趁人之危女人沒有意識形態去拒絕發生了關係怎麼辦,男的人不喜歡那個女生才去碰她嗎?還是有你的理由

8樓:亓刈

百分之90的男生都會

9樓:李凌峰我愛搖滾

可能性很小,畢竟是犯法罪呀

10樓:天易品城

也不完全是,這個要看人品了。

男生為什麼會叫女生陪男生喝酒?(就只有男生喝酒,女生陪著)

11樓:蝸牛太牛

你們平時挺聊得來

做為朋友大家的關係還不錯

這是他邀請你去看喝酒的基礎

女生的性格特點

比較感性,溫柔細膩

聊天的時候有耐心

他是想一邊喝酒一邊有位女生聊天

通過喝酒和女生聊天這個方式

排解心中的一些苦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喝酒,總比一個人喝悶酒好。

13樓:嗯

因為他和你在一起比較隨意

14樓:琪琪琪琪琪你妹

喝醉了可以趁機佔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回答不包含文字內容

為什麼男生不讓女生喝酒??

16樓:欲貓人

男生不讓女生喝酒的原因有很多…1.男生因為喜歡一個女孩就應該去保護她,怕女孩喝多了做內出來一容些他接受不了的事情2.女孩喝酒對以後生育有莫大的關係,嬰兒出生有可能是畸形3.大多數女生喝過酒都會失去理智(經常喝酒的除外)……所以呢我建議女生不要去喝酒。

17樓:清河斯寺

並不是所有男人不讓女生喝酒的,在說女喝酒多了,傷身體,少喝一點也行的,內並不是不能喝,只是看在什麼時間容喝,和誰喝,為什麼喝,,,,男生不讓女生喝酒?如果是男朋友不讓喝,那就是為女孩子好,不想她難受,不想她出有因 (出事)

18樓:西諾

不讓女孩子喝酒是保護她 是愛護她

19樓:小汐子

不叫你喝肯定有道理的女生喝酒要有最好的朋友在身邊以防意外

20樓:炮姐

因為愛那個女孩子,怕喝酒傷身,所以不談、、不讓喝酒

如果男生為了女生喝酒是不是代表他心裡有她

是真喜歡你,你如果喜歡他就不要折磨他。應該是真的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在乎他,就不要讓他這麼折磨自己了,之前版我一個朋 友也是和權他女朋友分手了,之後就每晚大半夜才睡,還每晚都喝酒,被我罵好多次都不管用,看的真心很讓人難受,所以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對他好一點吧 真的有多真,男生為女生喝酒的多了去了。年輕無...

男生會不會隨隨便便叫女生老婆,男生是不是都喜歡隨隨便便就喊女生老婆的啊(最好男生來回答歐)

其實,很多時候話裡面多少會帶點內心真實的感情,多少都會有一點吧!說是遊戲,但是玩遊戲的人是不是真的把它當成遊戲,我也曾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情,在qq裡面他叫她老婆。我質問他,他說 就是開玩笑。但是是不是真的開玩笑呢?對方是個真實的人,真實存在的人。你只能相信他說的 那只是玩笑 不然有能怎樣?整天活在猜...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女生汙,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那種汙汙的女生?對那些不汙的女生不喜歡啊

不是啊,有時候聊聊還會促進感情,但女生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還是不要太汙的好哈哈 不要主動去愛一個男人,在他沒有完全說出愛你的時候!愛與被愛不如相愛!如果他還是這樣不明確,就瀟灑點對他態度放開了,就拿他當最普通的男人,不要冷也不要熱。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你又不是打算要所有男生喜歡你。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