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國男孩名字和英國女孩的名字,求10個英國男孩名字和10個英國女孩的名字

2021-05-16 06:16:27 字數 5133 閱讀 7555

1樓:對對對對對嗎

jack harry thomas alfie oliver daniel joshua charlie mohammed ge***e

olivia ruby emily grace lily jessica amelia chloe isabella emma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anson jason cason nison bason lison vason pason dason mason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湯姆和十個麗絲在做遊戲

講述十個男孩和十個女孩獨立生活的英國紀錄片叫什麼

4樓:若魚和微笑刺客

這是英國拍的,片名叫real stories,是一部紀錄片。該片為了仔細鑑別男孩與女孩的不同,比較「孰優孰劣」,做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社會實驗。把十個男孩,十個女孩,都是十歲出頭的年紀,分別「關」進一個裝置齊全、物資充足的別墅五天,期間沒有大人管束干涉。

從理論上來說,他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但有需要時可以聯絡父母、尋求心理醫生幫助,感到不適時,也可以隨時退出。就是一部**男孩女孩各方面差異的紀錄片!

找男女英文名字各10個

5樓:匿名使用者

ryan

edwin 蕭正楠… 03-30

· derek 李浩林∕郭政鴻 dic… 03-30· 古巨基leo 應採兒cherry 03-30· 英文名大全(經典) 03-30

· 女英文名大全-好聽的天使 03-30

· 男子英文名大全 03-30

· 英國最流行男子英文名和女子… 03-30·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大全 03-30

xander alexander的簡稱 男性 希臘xanthus 黃色 男性 希臘

xanto 金色的 男性 義大利語

xavier 明亮的;新房子 男性 阿拉伯xenophon 奇怪的聲音 男性 希臘

xenos 陌生人 男性 希臘

xerxes 王子 男性 波斯

xhaiden 造出來的人名 男性

ximen 聽話的 男性 西班牙

ximenes 專心致志地聽 男性 西班牙xylon 森林 男性 希臘

yachne 親切和善,大方有禮 女性 希伯來yadira 朋友 女性 希伯來

yaffa 美麗 女性 希伯來

yakira 寶貴 女性 希伯來

yaksha daksha的姐妹 女性 印度yalena helen的變形 女性 希臘yaletha oletha的變形 女性 美洲yamini 女性 印度

yamka 花叢 女性 赫必語

yamura 女性 印度

yanaba 勇敢 女性 navajo印第安人yannick 上帝是仁慈的 女/男 法國yarina 和平 女性 俄羅斯

yarkona 綠色 女性 希伯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 paul(拉丁)"小"的意思。大部份人認為paul是莊嚴,穩重堅定的人,但有人認為他有魅力,創造力又和善。

patrick(拉丁名),意為『高貴的』、『貴族的』。在愛爾蘭和蘇格蘭,此名較為流行。

peter(希臘)岩石。人們認為peter是個不做作,誠實,開放的人。有些人則認為peter是個充滿野心和爆發力的。

philip philip這個名字給人幾種不同的印象:一個有朝氣的軍官;自大的王子;有錢的商人,聰明內向的人。

phoebe 聰明,閃亮。理所當然人們心中的phoebe是個性爽朗,帶給大家歡笑的開心男孩。

randy為randall,randolph的簡寫。randy被看做高瘦,討喜的男孩,若不是安靜,聰明努力的人不然就是擅長運動,愛玩幽默的鄉村男孩。

rex(拉丁)帝王的意思。謝謝henary higgins做的rex harrison的雕像,人們對rex的印象是強壯莊嚴相當有自我風格的人,但別人眼中卻稍嫌莽撞。有些人卻認為rex是個獨來獨往的死硬派-有可能是飛行員或小偷。

rex也是個適合小狗的名字。(當然也適合恐龍羅!)

richardrichard在古德文中意謂著"掌理大權的統治者",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形象;一個是英俊強壯,擅長運動的美國男孩:另一個是誠實,嚴肅,但敬業樂群的男人。

richie原為盎格魯撒克遜語ricehard,意為『統治得很穩固』。在古德語中,也有相應的名字ricohard,意為『嚴厲的統治』。同rick、ricky、ritchie。

robert(老式英語)"光輝和著名的"。robert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英俊,強壯的運動員,風趣外向;粗壯的普通人,安靜保守。

robinson同robert的;簡寫為robin。robinson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一種是安靜勤奮的工作者或是活潑外放的喜劇演員如robin williams.

rock(老式英語)源於石頭,為rochester,rockwell的簡寫。rock用來形容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大塊頭,滿是肌肉的運動員,強壯,駑鈍,就像石頭一樣硬。

roger(古德語)著名的槍手。roger被視作英俊的男子,友善,討人喜歡充滿樂趣。

ryan(愛爾蘭)"小國王"。 ryan被形容為強壯,活躍的男子,長得很英俊卻很害羞。

女: oprah

(美國)同opera,opie。這個名字幾乎和電視明星oprah winfee畫上等號。oprah給人的印象是霸道,美麗,積極,自以為是,大膽,聰慧,敏感。

pamela

(希臘)全蜜的意思。人們認為pamela若不是高傲惹人厭的公主就是下等階級的單親媽媽。

pauline

同paula pauline被描繪為聰明,冷靜成熟的女子,直率,循規蹈矩。

pearl

(拉丁),珍珠的意思。 pearl被視為美麗,高大的女子,健談且風趣。

peggy

為margaret的簡稱。人們認為peggy是鄰家男孩-可愛,友善,平凡。

philomena

希臘語,意為可愛的思想。

phoebe

希臘語,意為照顧。在古希臘,人們稱月亮女神為phoebe,就如羅馬人所說的diana一樣。

polly

為molly,paula的另一種形式。polly被敘述為惹人疼愛的小甜心-可愛,活力充沛的女人,帶著樂觀與善良的態度。

priscilla

(拉丁文)的意思是遠古的日子,部份的人把priscilla 描繪為假正經的人,美麗,有女人味,有點緊張兮兮,除此之外頗善於交際。

7樓:匿名使用者

男;james leon harry leo jim jack jackson john david jason

女: mary lucy mina jean jassy gloria grace rose judy shirly

8樓:匿名使用者

男:tom jack jordan dark steve ray allen alan ...

女:kelly marry keluzi..alizee masha she ..

求一些獨特點的英國和德國人名。

9樓:靚靚安琪兒

你要男的還是女的?

英:(男)

alston奧斯頓,出身高貴的人。

charles,查爾斯 男子漢,有男子氣概的mark馬克,戰爭之神

bill 比爾,勇悍的衛士

vincent文森特,征服

william威廉姆,強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joseph約瑟夫,願上帝增加;耶和華增加james詹姆斯,代替者;排擠者

henry亨利,家裡的管事者

martin)馬丁,戰神mars的名字,引申為嗜戰的(女)jenny 珍妮 少女

jessie 婕西 上帝的恩寵;財富

judy 朱蒂 讚美

kitty 吉蒂 純潔的

linda 琳達 美麗的人

maggie 瑪吉 珍珠

rita 莉達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

sara 莎拉 公主

sarah 賽拉 公主

susie 蘇西 百合花

tina 蒂娜 嬌小玲瓏的人

vicky 維基 勝利

amy 艾咪 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angela 安傑拉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betty 貝蒂 上帝是誓約

cathy 凱絲 純潔的人

emily 埃米莉 勤勉奮發的

hilary 希拉瑞莉 快樂的

德國:(男)

adolph, 阿道夫 德國, 高貴的狼。

armand, 亞爾曼 德國, 軍人。

bill, 比爾, 德國, 強而有力的戰士或保護者。

bing, 賓, 德國, 來自很特殊的村落carl, 卡爾, 德國, 偉大的人;男子漢。

ernest, 歐內斯特, 德國,熱心、真實或誠摯的人。

franklin, 法蘭克林,德國,自由之人。

frederic, 弗雷得力克, 德國, 以和平領導的統治者;強大有力的,富有的

hardy, 哈帝, 德國, 勇敢,人格高尚之人。

herbert, 赫伯特 德國, 著名或輝煌的戰士。

herman, 赫爾曼 德國, 軍人;男子漢。

lambert, 藍伯特 德國, 聰明的治產者;光明。

otto, 奧特, 德國, 富有的。

buschmann 佈施曼

eck 埃克

felix 費力克斯, 幸運者

luca盧卡

(女)elisa 伊莉莎

christine 克里斯提娜

anne 安妮

andrea 安德麗婭

barbara 芭芭拉

sabine 薩比娜

sandra 桑德拉

margareta 瑪格麗塔

nicole 妮科

stefanie 斯特法妮

claudia 克勞迪婭

anja 安佳

leonie 雷奧妮

helena 海倫娜,陽光燦爛的女人

sophia 索非婭,善德或者神的智慧

maja 瑪雅

雖然不全,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一下,中英字典或者中德字典後面有很多的名字的。有幾頁專門的名字

求男孩和女孩的名字,名字含義要求男孩帥氣和福氣,女孩要求快樂漂亮,姓周,要求聽起來溫文爾雅

周子平 男 周子安 女 男名周帥,女名周雅。望採納!這種費腦汁的事情,你丫的也不加懸賞。求大神幫忙取個姓周的男孩和女孩子的名字 2020年4月初左右出生 寶寶還沒出生可以起名字嗎?答 其實準父母在寶寶未出生之前不需要急著命名,也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在寶寶出生後,醫院方面會給家長一段時間來給孩子命名的,...

英國女王老公的名字,現任英國女皇叫什麼名字

現任英國女王丈夫 菲利普 蒙巴頓親王 對外稱呼為英國女王和王夫 現任英國女皇叫什麼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伊莉莎白二世 elizabeth ii,1926年4月21日 全名伊莉莎白 亞歷山德拉 瑪麗 溫莎 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dsor 現任英國君主,是英國,英聯邦 t...

求電影名字!英國的講女孩一次下雨,拿著琴,遇到紳士。之後

成長教育 an education 2009 是這個吧!本片根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記者琳 巴貝爾 lynn barber 的回憶錄改編。1961年,16歲的少女珍妮 凱瑞 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飾 對父母反覆督促她學好拉丁文考上牛津的嘮叨不厭其煩,而正在追求自己的男孩又不令父親傑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