翃昱機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25 字數 382 閱讀 3181

1樓:愛企查

翃昱機械科技(上海)****是2016-11-0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6369號1幢2樓r-234。

翃昱機械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l2wu2q,企業法人邱錏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翃昱機械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在自動化科技機械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普通機械裝置、機電裝置及配件、金屬製品、模具、儀器儀表的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安裝、維修及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工具、橡塑製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昱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昱元科技 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集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 門從事人臉指紋識別門禁考勤產品 監控防盜類產品和個人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現代化民營高科技企業。深圳市昱元科技 目前有兩大產品事業部 安防產品事業部和消費類電子產品事業部。公司總部位於全球最大電子市場 華強北。深圳市昱元科技釋出...

上海寶存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寶存機械有限 公司是2004 04 14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向陽2組5015號。上海寶存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761188968m,企業法人石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寶存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配件,...

三笠機械(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笠機械 上海 是2002 08 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日櫻南路15號二幢樓三層b部位。三笠機械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426575709,企業法人京谷弘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笠機械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