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昌碩科技,上海昌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06:00:07 字數 5342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週去上海昌碩面試了,跟面試的主管了解了一下薪水範圍。像大專生2年半的相關工作經驗不加班也就2000rmb,可能還不到,他告訴我的是1800rmb,而且大專生只能住6人間,不能住4人間。不過公司食宿公司解決,食宿公司每月會扣300rmb左右,但加上水電費每月需扣幾十,在上海這工資比較低啊。

臺資企業一副德行,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們吧,用簡單點的說:

1伙食差,扣錢的(素菜全是根,葷菜全帶毛的,如豬腳帶豬毛,雞肉帶雞毛),你要提意見整死你,先報上工號來,然後找你們助理去給你"加餐"

2住宿差,還扣錢(12人一間,什麼裝置也沒有,只有空調和櫃子床)

3管理差,天天挨批,不管做的好不好,一人出錯全部被吊,而且沒出錯也天天給你找事,防不勝防啊,天天考核,好人被考成傻子了,4制安差,天天打架,到處談戀愛,(暴料下,2023年12月12棟死了個女生,被鎖在櫃子裡,新人來時開啟櫃子死人直接倒這個新人身上了,當場嚇暈過去,聽說是三角戀,被掐死的)最後這事還是保密的,好多人拿了封口費。但是好事不出門啊,成了廠裡公開的秘密了,外人一般不知道。

5工資低,如何低就不說了,關鍵是加班還控制,這種廠工資主要就是靠加班,而且還經常不讓你雙休加班,這樣一個月沒有二類加班就拿不了多少錢,還有經常加班報不上,讓你白加了。

6離職率高,升職無望。天天進新人,就是因為以上那些都差,所以天天招人,招不懂的人來上當。

7規矩多,到處都是稽核員,防不勝防,整死你。

最後哥給你們總結一下,打死也不要進昌碩和富士康了,全一個德性,為什麼富士康經常死人?懂了沒,壓力大,再失戀,不如死了算。

上海昌碩科技****,怎麼樣?

3樓:雲中花蕾

昌碩科技(上海)****於2023年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區投資成立,母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為臺灣華碩電腦股份****之關係企業,和碩集團在浦東新區康橋已註冊三家公司,構成「和聯/永碩華東營運中心」。

鈞碩電子科技(上海)****,主要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相關精密模具的設計與製造;華謙商貿(上海)****,主要從事it相關產品的內銷服務。

4樓:更上百層樓

上海昌碩科技****的客戶口碑在行業內較為良好。在上海昌碩科技****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上海昌碩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上海昌碩科技****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貴州省封匠科技****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5樓:段默悔

我2023年2月20號來的昌碩幹了3天上夜班乾的活挺累打螺絲,感覺現在的廠都是通過中介介紹過來的,挺黑的,面試時候只讓寫反費6000但是小中介釋出訊息的時候說10000多的反費,能不能拿到就不知道了,感覺現在的廠就是和中介沆瀣一氣的,都是以廠大來欺壓打工者,他們覺得錢在他們手中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打工者都是弱勢群體,我覺得我不憚於用最壞的眼光看待這個事情,但是事實是廠家和中介都是一丘之貉。說到這我忽然想起一篇文章,文章說了美國一位作家索洛曾在一本書上說過,美國鐵路的每一根枕木下面,都橫臥著一個愛爾蘭工人的屍首。那麼,我也這樣聯想,東洋廠的每一個錠子上面都附託著一箇中國奴隸的冤魂!

那現在我也這樣聯想東洋廠的每一張錢上都附託著每一個在廠裡跳樓自殺的工人的冤魂吧,東洋廠就是現在的外企和合資廠等及各種黑心廠,我想黑心中介的錢上也有這樣的冤魂吧。感覺以前對這個社會充滿了期望,但是現在我死心了,我對這個社會也是失望的。

6樓:網友

說實話,累不累主要看你的運氣了,有的崗位就是累死你,有的就是在混時間。廠裡餐廳宿舍的勉強還可以,下班可以到和悅館或外面的夜市吃。但工資確實不算高。

7樓:泰景輝何厚

進的門檻低,基本想進就能進,臺資企業,管理嚴格,學習東西還可以,不適合長期。待遇本科生3800~4000左右,專科少幾百;住宿和大學宿舍類似,衣櫃、陽臺、空調、熱水蓮蓬頭、聯通網60一月可三人公用。在上海消費就有點高,你要慎重考慮哦。

8樓:你的微笑似夕陽

垃圾的要死,看著底薪蠻高,一發工資,想哭,工資又低,又累,還沒補貼,經常還義務加班,真的進工廠打工那麼多年,頭一次聽,每天義務半小時,不給錢那種,說幫你記嘉獎,一發工資一看,毛都沒有,吃飯住宿全都要扣錢,過來拿返費的,之前不知道那麼坑。真的千萬別來,反費就算開2萬,我都不想來,真的垃圾的要死。

9樓:在白鷺湖寫歌的檜柏

一個人事的小姐姐一直打**讓我來,我剛到看見這環境,馬上就走了。

10樓:網友

不咋樣!好垃圾的!說的跟事實差太多。

11樓:網友

真不怎麼樣,廠都爛,它是最爛。

12樓:深情憨哥哥

最垃圾的廠,千萬別去,誰去誰後悔。

13樓:心疼無痕跡

還打算去吃什麼裡做呢?看到你們的建議還是不去的好。

14樓:姬寜

上海昌碩,不把工人當人,產線從開線罵到下班,從線頭罵到線尾。如果你剛入職,一個禮拜的時間廠牌是不能用來在宿舍的食堂刷卡吃飯的,必須花錢買。公司怕你幹幾天就不幹了。

還有義務加班,每週不定時義務加班半小時。還有,為了防止你下早班,會提前把你的廠牌收走。本人2023年10月14號入職上海昌碩,航三宿舍。

在上海昌碩上班。從沒遲到,曠工,早退,記過!到12月份發工資的時候,發了1200多塊錢。

我有截圖,以後誰在吹牛逼說上海多發達,多牛逼,我就把工資截圖甩他臉上。上了一整個滿月班,開了1200多塊錢。你能想到這是在大上海?

上海昌碩,說它是個電子廠,不如說它就是個返費廠!

15樓:來自秋浦河純真的雞腿菇

上海昌碩就是騙你公司,廠也不小,他媽的說話跟放屁一樣,廠裡缺人的時候,想盡辦法招人,廠裡效益不好了,他媽的喪盡天良的想盡一切辦法逼人走,廠裡直接給員工發離職單讓走,沒有餘地,像這樣的公司他媽的早該破產了,還有那些做了喪盡天良事的人也不會好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費100元自費,住宿160元每月,吃飯每天可以刷卡12元,多餘的自費。住的八人宿舍。廁所,洗漱的,洗澡的都是公共的。

進車間需要換廠發的拖鞋,味道可以說是臭氣熏天。上午,下午中間都有10分鐘休息,中午吃飯50分鐘,下午吃飯30分鐘。活太難熬了。

早八點半晚八點半。住在廠裡還好,住在廠外那就提前兩個小時起來準備。

17樓:咯傀儡戲

看到你們這麼說這個廠搞的我都不敢進了

上海昌碩科技有限公待遇怎麼樣,昌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福利待遇怎麼樣?

世界500強企業 上海昌碩科技 內部推薦 2016年工資情況 綜合工資4200 5500元。基本工資 基本工資2320元 月 加班費 獎金 津貼,綜合工資的高低取決於加班時數的多少。如果班次出勤滿一個月 滿一個月是指上月的26號至本月的25號為一個自然月 可拿到月綜合工資4200 5500元。加班費...

上海昌碩工資待遇怎麼樣,昌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福利待遇怎麼樣?

基本底薪 2550元 月 其他福利 80 210元 月 綜合績效 100 300元 月 加班費用 平時加班21.73元 小時,週末加班28.98元 小時,國定假日加班43.47元 小時 夜班津貼 夜班津貼為9元一個班 我們就按照最低來算,如果是上白班的話就是2550 80 100 2709 5439...

大家好,我現在準備去上海昌碩科技有限公司去打工 做普工 ,有

幹嘛去上海啊。消費高,工資不見得高 上海昌碩科技 怎麼樣?昌碩科技 上海 於2004年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區投資成立,母公司和碩聯合科技股份 為臺灣華碩電腦股份 之關係企業,和碩集團在浦東新區康橋已註冊三家公司,構成 和聯 永碩華東營運中心 鈞碩電子科技 上海 主要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相關精密模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