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的什麼意思,男生說的什麼意思?

2021-05-23 23:19:14 字數 2615 閱讀 8162

1樓:白蘭花豔

你是女人嗎?如果是,

人家估計是誤會了。

因為他還是單身,

還沒有女朋友。

就以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男生說的這些什麼意思?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其實應該他沒有想要表達什麼太特殊的意思,她作為健身教練,應該只是想給你一個更好的建議,給你更好的方式方法,可以把你練到更加的強壯,提他也更加美好而已,應該沒有什麼太特殊想要和你表達的意思,我從你的描述上沒有看出來他對你有什麼其他方面的敢想和感情,所以我覺得你自己還是不要太多想了。因為有些事情如果你一方面太過於多心的話,那可能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而且他只是作為你的健身教練,給你一個更好的健身指導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這些話,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4樓:和風依人

有什麼意思呢,看不出來,非要去做分析呢,那就不好說了,出發點不一樣,結果肯定也不一樣,所以你自己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意思,別想得太多了,不要自作多情喲

6樓:盧氏

想多了 沒什麼意思……不要想太複雜了……

7樓:浙百曉

別的沒看出來,但看出來你對他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的這些也沒什麼意思。如果你們倆都有感覺。就試試相處一段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撩他,但他反射弧有點長,他反應過來了,你又不撩了,要知道,男人健身是不會想太多的,最好你應該慶幸他不是鋼鐵直男,不然現在就是你尷尬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對你暗表,應該說他心裡的想法是有一大部分想你同意佔有你的,但用教練的方式說出來做事也無錯,這只是暗示,如果是那種放蕩的女生肯定是同意了,甚至是合歡了,在這方面女生一定要矜持,把持住,一生的青春能有幾多,失去了也就回不來了,能找個真心的才是正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有好感,喜歡你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說的話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或許是你想的太過複雜了,有什麼話你可以當面和他說清楚,這樣問題不就能解決了。喜歡他,乾脆到訓練結束就表白,不要讓別人搶了先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教練明顯在利用職務便利來泡你的,談話內容明顯是試探你,看你反應,這些教練很有心機,看到漂亮妞就想約,可能這種伎倆不光乎對你用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說這些話沒什麼意思。只是教練在工作,與學員之間最基本的溝通。是不是你想多了,還是你在暗戀,你的教練,如果,是,就直接表白。

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不過健身教練,他跟你聊到,別人他。也能聊到。

不要抱著感情,因為,沒有感情。對你能這樣,下一個女生也能這樣。

15樓:一棵樹電信

男生說的這些沒意思!女生如果對男生有感覺就相處,如果沒感覺就分手,男生說的這些沒意思!女生如果對男生有感覺就相處,如果沒感覺就分手,避免心累或傷心!

緣分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感情不是強求來的,順其自然就好!心累或傷心!緣分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感情不是強求來的,順其自然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愛人和被愛的權利。你的做法很對,暗示一下你對她的愛就夠了。畢竟你們都處在學習階段,還是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的。

在這段時間,你要努力的提升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你心儀的女神才會欣賞你,接納你。等學業結束的時候,你用優異的成績向她表白,我相信,你會愛情、學習雙豐收的!只要你喜歡她,不用給她表白,她就能感覺到,喜歡一個人,會總是對她好,對她關心的,她是會感覺到的,現在你們是學習的時間,談戀愛會影響學習的,要是有緣分,你們會在一起的,祝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你喜歡這個女生你要對她好做出成績,你就大聲向她表白,這樣她喜歡你就會和你好。

你要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像他表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教練對他可能有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的這些沒意思!女生如果對男生有感覺就相處

19樓:吾等摩羯

健身教練,你撩到了。別人也能潦倒。

不要抱著感情,因為沒有感情。

純粹就是床上運動。

對你能這樣,下一個女生也能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

bai對你有好感du

,挺喜歡你,總是默默的關zhi

注著你,dao願意成為你的傾訴對內象。容

但他就是一個平凡的人。想追求你。可能又覺得自己不足。不那麼優秀。不想捅破那層窗戶紙。怕遭到你的拒絕。

想想也就這麼回事兒吧。我想這就是這個男的想表達的意思吧。這是個人的一點兒小看法

21樓:陳栓木

這是教練的教學方法。

22樓:home雲

沒什麼其他意思,不要總把別人說的話想的太複雜了,你和他也只是教練與學員的關係,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在課程學完之後和他表白吧

男生說一二一什麼意思?男生說123是什麼意思?

121和321是愛情意思分別如下。愛情數字121的漢字拼音諧音很明顯就是 要愛你 表達了我要去深深地愛著你這個最優秀的情人的愛情意思了。愛情數字321的漢字拼音諧音很明顯就是 想愛你 也就是表達了我想去深深地愛上你的愛情意思。要愛你,一生只愛你一個人,是表示她很愛你的意思,或許還含有愛你一百二十一天...

男生說這句話什麼意思,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很簡單,就是發好人卡,你很好,我也有過對不起你的事,但是我不想我們之間一直提這件事,希望能和好如初,至於能不能就看你的意思了 男孩子滿嘴跑火車不好,女孩子說話不得而體也不好,完了 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5 男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是對你是有一點點感覺,但不完全是可能還是有一點介意的,所以還是要好...

說然後呢這男生是什麼意思,男生說想我什麼意思

哇塞我覺得這個男生的性格和我玩的好的男生一樣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和他是不是有曖昧,他說他對我的感覺和 看來你挺在乎他的,既然他沒說是什麼意思,你也別瞎猜,免得到時候自己尷尬 男生說想我什麼意思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女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