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一二一什麼意思?男生說123是什麼意思?

2023-01-15 19:50:06 字數 2578 閱讀 7054

1樓:居家小能手

121和321是愛情意思分別如下。

愛情數字121的漢字拼音諧音很明顯就是「要愛你」,表達了我要去深深地愛著你這個最優秀的情人的愛情意思了。

愛情數字321的漢字拼音諧音很明顯就是「想愛你」,也就是表達了我想去深深地愛上你的愛情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你,一生只愛你一個人,是表示她很愛你的意思,或許還含有愛你一百二十一天的意思,望,謝謝。

3樓:北京八面來風

男生說一二一就是他在和你說他在運動中。

4樓:洪卿雲

可能是真正跑步呢。

5樓:笑以裡

當一個親愛的男孩對一個女孩說:「愛你意味著什麼?我愛你一輩子。這意味著她非常愛你。也許這也意味著她愛你121天。請接受它。謝謝。

6樓:唯書夢

想要用力的或者訓練的口號。

7樓:昨經時狐

使用者首次輸入之這種文學樣式的創作十分講究含蓄、凝練。情緒和感情是詩的基礎。而詩歌的情緒感情是藉助語言描寫來表現的,偏重於抒情言志。

詩人的抒情往往不是情感的直接流露,也不是思想的直接灌輸,而是言在此意在彼,寫景則借景抒情,詠物則託物言志。詩人的聰明往往就在於他能創造一個或一群新奇的「意象」,來含蓄地抒發自己的情感。前,輸入框中的文字。

男生說123是什麼意思?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表白,我愛你。男生說123,其實是一種很浪漫說我愛你來表白的方式。因為男生不是那麼感性的生物,他們說123的時候,通常是心中的情緒湧動到極點,卻無法用我愛你三個字比較空白的表達出來的時候。

這個時候,能夠代替我愛你的數字123就出來了。123是除了零以外,最初的三個字。1是你,2是你,3是你,萬物都是你。

提問。那要怎麼回覆?

處於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說121什麼意思

9樓:眺望未來

要愛你,一生只愛你一個人,是表示她很愛你的意思,或許還含有愛你一百二十一天的意思,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都太奇葩了,笑死我了,其實就是喊正步的口號。

11樓:狂奔蝸牛

就是一對一的意思,望採納。

12樓:淺黙誕殤

要愛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

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說121是什麼意思

13樓:祖印枝譚寅

121的意思有幾個。

要愛你你二啊。

還有願你走向你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你),是一種暗示類的數字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1年12個月,只能合體一次。

16樓:水鏡蒲公英

額,樓主,這是下套給你鑽呢。

剛認識的男生,突然給女生髮121什麼意思?個性簽名也改成了121,啥意思?

17樓:神一樣的智慧

么兒的意思 - 也就是你們口中所說的親愛的小寶貝升級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是男生對女生進行性騷擾的暗示**:121,諧音:搖兩搖。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你的意思,意思愛你的意思。

20樓:天小龍丶

121就是"要啊要"的意思。

21樓:人脈信用

一個傻吊,你猜毛線?莫非你是同類?

22樓:美縫劑專賣

不知道哎,要不然直接問問。

男生對女生說123是什麼意思?

23樓:懿森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表白,我愛你。123是除了零以外,最初的三個字。1是你,2是你,3是你,萬物都是你。

說123,其實是一種很浪漫說我愛你表白的方式。因為不是那麼感性的生物,他們說123的時候,通常是心中的情緒湧動到極點,卻無法用我愛你三個字比較空白的表達出的時候。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男朋友經常說 要不要考慮121 是什麼意思?

24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經常說,要不要考慮121?應該是想跟你在一起的意思,因為男孩子一般都是很需要的,所以他想跟你在一起,也不好意思說,就只能用數字來代替。

男士給女士發美麗、健康、快樂、121後面的121是啥意思?

25樓:悉秀華

小時候121是齊步走的意思 現在121是要愛你的意思!是希望你美麗 健康 快樂同在 要愛你!

26樓:網友

男士給女士發美麗健康快樂121。後面121是什麼意思?這個代表你男朋友他的心裡只有你的意思。

男生說的什麼意思,男生說的什麼意思?

你是女人嗎?如果是,人家估計是誤會了。因為他還是單身,還沒有女朋友。就以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男生說的這些什麼意思?20 我個人覺得其實應該他沒有想要表達什麼太特殊的意思,她作為健身教練,應該只是想給你一個更好的建議,給你更好的方式方法,可以把你練到更加的強壯,提他也更加美好而已,應該沒有什麼太特殊想要...

說男生花炮什麼意思啊,男生說想我什麼意思

說男生花心。就像花炮一樣,到處散花,不專一。意思就是情感和內心兩個方面的,不專一或者是愛 你自己 男生說想我什麼意思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女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人是用眼睛來享受愛情的,所以女人要用色取悅對方,而男人則用聲音表達愛意,...

男生說你乖,代表什麼意思,男生說嘞你什麼意思,

我覺得得分情況看場合,比如在氣氛很好的情況之下他說你乖肯定是對你的一種誇讚呀,說明對你的印象還不錯。不過要是經常這樣說,並且你們平時也見面比較多,那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欣賞你或者說對你有好感吧,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是不是很親暱,對你比較好。然後如果是我說的那種情況,對你有好感肯定毋庸置疑了,而且可能平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