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封面設計中紅背景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合適

2021-03-19 18:19:06 字數 336 閱讀 9386

1樓:開玉芬沈卯

1、紅色與白色的組合色相警戒性是最高的,所以火警就採用這兩種顏色作為裝飾。但是警戒色一定要慎用,具體要看你實際應用而確定比例。

2、紅色與黑色也是非常融合的顏色,較多的被應用於視覺裝飾,顯得高貴,典雅,神祕。比如lg的巧克力手機。

3、紅色與綠色是互為補色的,也可以理解為2者互相對比的程度是最高的,靈活運用的話會讓畫面顯的協調平衡。但是也不可過多的使用,不然會顯的過於俗氣,這也是任何補色用多了會產生的弊端。

ps:任何顏色都有其特殊的使用環境和搭配效果,沒有絕對的說法,理論只是為我們提供一個依據,但是具體還要看使用者個人的不同和實際情況的不同來決定。

封面設計要求什麼,書籍封面設計有什麼要求

封面是書的外貌,它既體現書的內容性質,同時又給讀者以美的享受,並且還起到了保護書籍的作用。封面設計需要遵循平衡 韻律與調和的造型規律,突出主題 大膽設想,運用構圖 色彩 圖形等元素,設計出比較完美而富有情感的封面。書法體。書法體筆畫間追求無窮的變化,具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和鮮明的民族特色以及獨到的個性...

書籍封面設計用什麼軟體好,書籍封面設計有什麼要求?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推出的圖形影象設計與處理軟體,通過ps我們可以進行美術設計與製作。大家會否對書籍 報刊等封面的設計感興趣呀?下面我將以 揚帆 16k的封面為例,向大家介紹如何在ps中製作封面。希望通過我的簡單講述,讓大家懂得其製作的一般程序。下面我將介紹整個製作程序中的基礎環節和要...

在3dmax室內設計建模中這樣的凹凸背景牆怎麼建模啊?還請高

這種情況應在cad裡面把圖樣畫出來,然後匯入3d裡面用線勾畫出來,擠出想要的面 匯入cad檔案在3d裡面勾出來擠出命令擠出就可以了 用線編輯,然後擠壓。誰知道在3dmax中這種凹凸牆體模型怎麼建 長方體加大分段數 轉為可編輯多邊形 選擇要突出的面 擠出。哪位3dmax高手告訴我這種背景牆的建模方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