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朝的陶瓷值不值錢,請問一下漢代的陶罐值不值錢

2021-05-30 07:46:57 字數 2014 閱讀 6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古物的價值不一定都值

錢,基本入門原則就是,當時值錢的,現在就值錢,當時不值錢的,現在除了文化研究的價值外,也就不值錢了。

你說的漢代陶瓷,如果是禮器或酒器,就要請專傢俱體鑑定了,但如果是生活用品,那值錢的可能性不大。

2樓:纜滌遺

小米咦?我們陶瓷機身的產能怎麼突然就上來了?

請問一下漢代的陶罐值不值錢

3樓:憤怒的小小剛

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審美標準、生活習慣及技術條件,制約著不同時代陶器

的造型。因此,弄清陶器器型產生、發展、演變和消失的歷史,則為古陶器的鑑定提供了可靠的基礎。例如,新石器時代和商周時期鬲十分流行,到了漢代鬲則無影無蹤。

陶鼎和陶鍾等仿銅陶器,流行於戰國和兩漢,到魏晉以後就徹底絕跡了。又如仰韶文化多見平底器,缺乏袋足器、三足器和圈足器,龍山文化恰恰與仰韶文化相反,器型多為三足器、圈足器、袋足器,平底或圓底的盆、缽極為少見。除了掌握每個時代器型產生、發展、演變、消亡的歷史和地區特有的器型外,還要對每

漢代瓷器價值怎麼樣啊?

4樓:汝瓷筆洗

價值的排列順序(由高到低)為:元明清時期瓷器、宋朝瓷器、唐五代時期瓷器、六朝時期瓷器、漢代瓷器、原始青瓷、晚清**瓷器。漢代的瓷器的價值高於原始青瓷和清末**瓷器。謝謝

我家有一個漢代陶罐,有的說值錢.有的說不值錢,到底漢代的陶罐值錢還是不值錢?

5樓:3兵6哥

陶器有一定的價值

也有考古研究價值

可以研究以前的文化

以及窯口燒製的情況

建議去古玩城

到**諮詢瞭解為準

收藏愉快

為什麼有人說漢代的陶罐值錢!有的說不值錢!有人收藏陶器嗎

6樓:劉三勤

漢代陶器,有的很好的!有些一般點。帶釉釉的,黃釉或是綠釉還泛銀光的是不錯的!

漢代瓷器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漢代時期文字一般都是篆書,這個是老的,瓷器,但不代表寫著漢字就是漢代的,那寫著周字還是周朝的嗎?這個是老的,應該屬於明清時期的,地方地區生產的民間民窯使用器。這樣型別的存世很多。

**不是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對漢代瓷器市場分析估價:

漢代綠釉豬舍-----------------估價:117萬漢代彩陶官傭-----------------估價:204萬漢代蟠螭帶蓋玉杯-------------估價:

151萬漢代蟠螭活琥玉杯-------------估價:250萬漢代綠釉豬舍-----------------估價:211萬漢代蟠螭活琥玉杯-------------估價:

185萬

9樓:陶心齋主

漢代瓷器,真品品種比較少見;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漢朝瓷器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漢代時期文字一般都是篆書,這個是老的,瓷器,但不代表寫著漢字就是漢代的,那寫著周字還是周朝的嗎?這個是老的,應該屬於明清時期的,地方地區生產的民間民窯使用器。這樣型別的存世很多。

**不是很高

11樓:5風大

《俠骨柔腸》:往前走,是那極樂西天,自能永脫輪迴,成仙得道;向下看,是悲慘,悲慘塵寰,郎心死,骨肉散。豎人毛髮,官宰悠悠。

是成就八百年修煉得正果?是墮入凡塵,永為狐身受煎熬?禁為住心潮如煮三步兩回頭。

12樓:鞠健柏板叡

漢朝時期是我國瓷器剛發明初期,當時都是青瓷,說實話它的史學價值要遠遠大於它作為收藏品的價值,所以市場上漢朝青瓷的**反而不高,主要原因是,當時瓷器的藝術性較差。**是在幾千到幾萬元。謝謝

請問一下漢代的陶罐值不值錢,出土漢代的陶罐價值多少

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審美標準 生活習慣及技術條件,制約著不同時代陶器 的造型。因此,弄清陶器器型產生 發展 演變和消失的歷史,則為古陶器的鑑定提供了可靠的基礎。例如,新石器時代和商周時期鬲十分流行,到了漢代鬲則無影無蹤。陶鼎和陶鍾等仿銅陶器,流行於戰國和兩漢,到魏晉以後就徹底絕跡了。又如仰韶文化多見平底...

這裡什麼玉?真的假的 值不值錢?請教一下

從 上看,你這是做舊的。也許你花了兩三萬,但是我告訴你,這個值不了多少錢。弄一根頭髮絲,把 玉 纏半圈,放在火上燒一下,頭髮絲不斷就說明是真的 主要看手感,還有就是 純白度,或者透明度 看反面有棉而且還有雜質不是上品 幫我看一下這塊玉是真的假的值多錢謝謝 哎,又是一個上當的孩子,金佛是鍍金的,玉是真...

你好,你幫我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錢?謝謝

雙旗銅圓二十文,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值錢的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 這種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間應該是漸進的層次,而且圖案輕靈飄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這一塊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