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幫我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錢?謝謝

2021-03-19 18:30:15 字數 1504 閱讀 8277

1樓:陶心齋主

**雙旗銅圓二十文,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間應該是漸進的層次,而且圖案輕靈飄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這一塊卻一看就是人工弄出來的玩意,如此涇渭分明的顏色,不說自然界絕對沒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憐的機會,你這塊玉要麼是拼接,壓鑄,要麼就是人工注膠,玉石內部完全被破壞,已經可以說不是玉了。沒什麼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推測是真玉。

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價1000以內

4樓:瞬間無敵選關

目測是和田青花料,一般這類巧色雕刻作品採用的通常是俄料,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吧。

5樓:好運道甄藏

這塊是廣義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質細膩,顏色青白,雕工不錯,這種俄料雖然顏色不白但肉質細膩溫潤,這件市場**在兩三千元,這一件很不錯的掛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質差。

6樓: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廣義和田,雙色涇渭分明,算是比較難得的料子了,個人心理價位一兩千元的**比較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玉這個,但是這個雨是屬於不是那麼特別值錢的玉

8樓:威

這個屬於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沒有?

10樓:小鹿老師

您好,從**看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場**三千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顯染色了。二百元左右還不算上當。

12樓:我的世界問問

目測像是真玉,建議去鑑定

13樓:

這個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雙龍戲珠扣,不過看色澤分界太明顯,感覺有點像人工合成的假貨。

如圖所示這款是類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製作而成,也是機器雕刻批量生產的,並不是很值錢,**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一般糖料與白肉之間極少這樣涇渭分明的。

14樓:玉緣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15樓:額度是對方

玉有後期染色的嫌疑 謹慎對待

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值不值嗎?在此先謝過了

16樓:

看**樣子 b貨機率高 a貨翡翠的可能性很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from hundreds to ten

打擾了,你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蜜蠟嗎,在網上買的

這個不好看,因為現在造假技術很高,不見實物沒法說,還是找身邊懂得給看看。你好,題主,現在蜜蠟仿造技術很高,一般來說肉眼很難辨別,除非一眼假那種,所以建議去正規機構複檢一下,做個證書。鑑別蜜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著蜜蠟在棉布上摩擦幾下,然後聞聞有沒有松香的味道,有就是好的反之就不要說了。幫忙看看我這是蜜...

你好想請你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估計價格多少

是真的錢幣,宋朝徽宗趙佶在位時鑄造的錢幣,市場上不多見,比較昂貴,初步估價在兩千元左右。看起來像仿的,還是拿給認識古玩的朋友看看 你好,麻煩你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翡翠a貨來的,說一下手鐲 大概多少錢,謝謝 看這個貨是好貨吧,應該是之前吧。我說是百元。500元。800元。幾千元。1500元。兩千元。2...

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

找專業人士 鑑定吧要我看 我就覺得像假的 a貨糯化種翡翠手鐲,區域性帶卯水,種質一般,肉質有一定的顆粒感,3000 4500左右 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a貨糯化種翡翠手鐲,區域性帶卯水,種質一般,肉質有一定的顆粒感,3000 4500左右 我想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