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詩意名字的多肉,你認為有哪些

2021-05-25 08:10:20 字數 5934 閱讀 9272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子持蓮花

子持蓮華是個人所認為最有詩意的,總覺得該有一首詩與其相配搭。其習性強健、喜光、耐寒,也耐潮溼。夏季氣溫超過30度後開始休眠。

子持蓮華在春夏秋三季生長迅速,但生長期的子持蓮華並不是特別美的,反而休眠狀態下的子持蓮華才會達到最佳觀賞效果。

好聽的多肉名字,越多越好

2樓:哎呀沃去

藍石蓮為中大型品種,因為植株常年藍色,沒有具體的中文名字,根據葉片的形態故起名藍石蓮。植株有粗壯的莖,隨著時間的生長而慢慢逐漸伸長形成大的老樁。藍石蓮屬於好養又耐看的大普貨,不出幾年,一定會變得非常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詩意,夢幻,若薰,雅琪,月光女神。

多肉名稱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於人工栽培的多肉植物大多來自仙人掌科、景天科、獨尾草科、夾竹桃科、天門冬科等八科,此八科物種數量總和佔多肉植物的86%。換句話講,這八個科的多肉植物最好養。

1、黃麗:黃麗算是最常見的多肉植物了,黃麗本身並非黃色,而是帶有淡淡的顏色,本身基本是最好養的多肉植物了,新手們一般最開始養的都是黃麗。2荷葉蓮:

聽名字就知道為什麼要叫它「荷葉蓮」了,長得非常想開了的荷花,但是由於本身的顏色又是想荷葉一樣的顏色,故稱「荷葉蓮」。成年體的荷葉蓮葉邊會有一圈紅色,很好看。3、紅寶石:

紅寶石長得很像黃麗,其實兩種所屬的科根本不一樣。紅寶石猶如紅色寶石一般,是一種很需要光照的植物,肉葉的顏色會隨著季節溫度以及光照強度的變化而變化,變紅或者變綠。4姬玉露:

姬玉露是一種顏值很高的多肉植物,在陽光的照耀下,一粒一粒的多肉顆粒會想初晨陽光照射下的露珠一樣耀眼。而且也很好養,只要充足的陽光,適量的澆水和溼潤的生長環境就可以把它養的白胖白胖的。

5樓:

有巧克力方磚,有初戀,有虹之玉,其餘兩個特徵太不明顯了,無法辨別,巧克力方磚和虹之玉能確定,初戀不能保證,因為紫珍珠,紫樂,吉普賽女郎等在幼芽初期形態都差不多

多肉植物都有什麼名字

6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7樓:初德念戌

虎刺梅雷神

金手指仙人掌

曇花仙人球

生石花寶石花

蟹爪蘭虹之玉

碰碰香燕子掌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雪蓮、高砂之翁、露娜蓮、特玉蓮、小紅衣,霜之朝等虹之玉景天科景天屬:龍血景天、八寶景天、八千代、薄雪萬年草、木樨景天等

景天科風車草屬:秋麗、朧月、姬秋麗、美麗蓮、桃之卵等景天科青鎖龍屬:雨心、大衛、毛海星、若綠等景天科厚葉草屬:星美人、冬美人、藍黛蓮等

景天科伽藍菜屬:玉吊鐘、黑兔耳、月兔耳、千兔耳、寬葉不死鳥等景天科蓮花掌屬:玉龍觀音、黑法師、山地玫瑰等景天科奇峰錦屬:阿房(ē

páng)宮、川穹錦、萬物想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青鳳凰仙女杯

黑法師原始種

黑兔耳玉吊鐘/蝴蝶之舞

蘭黛蓮冬美人

星美人若綠

毛海星大衛

雨心美麗蓮

朧月姬秋麗

秋麗佛甲草

塔松球鬆

凝脂蓮/乙姬牡丹

春之奇蹟/薄毛萬年草

八幹代八寶景天

小球玫瑰/龍血景天

特玉蓮千羽鶴

露娜蓮藍石蓮

紅輝豔雪蓮

小紅衣黃花照波

茜之塔麗娜蓮

珍珠吊蘭/佛珠

草玉露錦晃星

生石花雅樂之舞

瓦松愛之蔓

桃美人燦爛綴化

子寶筒葉花月

初戀唐印

姬星美人

花葉寒月夜/燦爛

黑王子琉璃殿

千兔耳紫珍珠/紐倫堡珍珠

銘月黑法師原始種

三角琉璃蓮

紅稚蓮青星美人

馬齒莧草/金枝玉葉

五十鈴玉

芙蓉雪蓮

紫牡丹靜夜

魯氏石蓮花

熊童子白錦

蛛絲卷絹

白雪姬千佛手/菊丸/王玉珠簾

魔南景天

天狗之舞

若歌詩明鏡

十字星錦/星乙女錦

蓮花掌清盛錦/豔日輝

神想曲鹿角海棠

**花月

銀星大型玉露

子持蓮華

火祭快刀亂麻

藍鬆紫弦月

乙女心碰碰香

千代田之鬆

條紋二十卷

赤鬼城月兔耳

芳香波紅稚兒

白牡丹觀音蓮

吹雪之鬆錦

大葉落地生根/寬葉不死鳥

黃麗大和錦

虹之玉薄雪萬年草/磯小松鼠

百花小松

白斑玉露

四海波花月夜

虹之玉錦

玉蝶小和錦

絨針神童

姬朧月不夜城蘆薈

雷童中斑蓮花掌

福娘高砂之翁

仙女杯朱蓮

圓頭玉露

寶草蟬翼玉露

京之華錦

龍鱗凝脂菊

櫻水晶枝幹番杏

白鳳菊奔龍

碧光環碧玉蓮

姬紅小松

紫蠻刀錦上珠

星王子星乙女/錢串

小人祭/日本小松

愛染錦垂盆草

方鱗綠塔白鳳

有詩意的網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詩意的網名太多了,但是不是適合自己?是不是,與你有一定的相關性,這也要考慮一下,並不是名字亂起都可以的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曠世奇緣。生生死死情深,緣淺都可以算是一個朋友詩意的網名。

11樓:段石禾涵易

昨宵(肖)&傾凡塵(晨)

最好別用括號中的字哈

意境少許多

12樓:仁工但驪燕

一地落花

滿天繁星

。天荒地老

地久天長

。蟲兒飛

婲児落。

藍銫憂傷

粉脃淚滴

13樓:伯璞奉慕思

秋風落葉滿山空、古寺殘燈石壁間、心隨湖水共悠悠、秋霜秋月盡含愁

14樓:猶初翠方闊

日光傾城

◤乘著悲傷,不回頭

別懷念丶懷念也囙吥箌從前

〆﹏琉璃月

"內心的空白、需用你來填

-青春被記憶擱淺。

╯夏未央.天微涼╮

15樓:戲遠巴乙

後灼君、夢落、白衣若血、半尺黃綾、漓奈、一襲舊袍任風雨、孤忌淚痕、滄瀾釣客、鬼聖人、揚花落盡、清風何處不為家、君莫言、煙花柳巷紅塵客、淡雅儒風、墨痕、持劍笑蒼穹、流水逝情、殘月飛雪、風花雪月無情人、那夜雲破月殘、暮色戀伊人、蒼海若為水、笑傲紅塵、星無塵、鬼靈子、魘帝、軒轅無氏、醉冷秋、何許人、蒼茫無淚、落花留情、情斷天涯、天際歸鴻、一壺濁酒一壺醉、弒神者、七分惆悵三分醉、為伊寬笑顏、魂歸何處、此情若非真、漫漫黃泉路、華光流年、暗辰、月夜星空、清醒在沉睡中、霓虹燈下的墮落、把靈魂裝入空虛地口袋、擁有後的遺棄,巴黎下雨、卻淋溼了我的心...,鳳歸故鄉是我在守候——凰翱天堂是你在盼望,夢飛花,我是陽光——花入夢,我是雨露、一別如

斯盼你憐——此去經年望你牽,時間淡忘...後灼君、夢落、白衣若血、半尺黃綾、漓奈、一襲舊袍任風雨、孤忌淚痕、滄瀾釣客、鬼聖人、揚花落盡、清風何處不為家、君莫言、煙花柳巷紅塵客、淡雅儒風、墨痕、持劍笑蒼穹、流水逝情、殘月飛雪、風花雪月無情人、那夜雲破月殘、暮色戀伊人、蒼海若為水、笑傲紅塵、星無塵、鬼靈子、魘帝、軒轅無氏、醉冷秋、何許人、蒼茫無淚、落花留情、情斷天涯、天際歸鴻、一壺濁酒一壺醉、弒神者、七分惆悵三分醉、為伊寬笑顏、魂歸何處、此情若非真、漫漫黃泉路、華光流年、暗辰、月夜星空、清醒在沉睡中、霓虹燈下的墮落、把靈魂裝入空虛地口袋、擁有後的遺棄,巴黎下雨、卻淋溼了我的心...,鳳歸故鄉是我在守候——凰翱天堂是你在盼望,夢飛花,我是陽光——花入夢,我是雨露、一別如

斯盼你憐——此去經年望你牽,時間淡忘傷痛″停止思念,瞬間的指尖流年卻嘆紅顏,再美的夢ゞ也比不過你回眸

16樓:植郎駒海

**名:若只初見

個性簽名:如果我們只是初見,一切,沒有任何意義。

**名:浮生如夢

個性簽名:回想起來。這一生就像一場常常的夢,思緒不斷。

(自己想的哦!)

**名:冰菊物語

個性簽名:冰菊,在那兒初放?它就在,我的心裡,用連不斷。

如果樓主不滿意簡體的話,我去幫你美化一下哦!

)ㄣ婼呮初見しovё

′?浮泩洳夢℅o。

﹌★`栤匊粅娪╳灬

遵命!網名:

輕唱淺斟

簽名:清霧悄悄,菱天歡暢,唯賢與誰,情清儷盈呵呵,喜歡就好哦!·

半支菸羽翼

晴雨濛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這個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讚美多肉植物的句子都有哪些?

18樓:阿九九

多肉植物是種頑強的小生命,只需要一點點水、陽光和土壤,就可以紮根於一個小小的花盆中,慢慢生長。

我喜歡小小的多肉植物,所以一直在小多肉植物的櫃子前徘徊著、挑選著。

我還看中了一個更小的多肉植物。它雖不是什麼植物之王卻有隱約的一份可愛。它高約二釐米,有十片葉子。

植物館的老闆說這種多肉植物很奇怪,它一片葉子種下去就會分成兩片葉子,兩片葉子成長一段時間,就會變成三片葉子。

多肉植物有很多種類,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有很多肉肉,比較飽滿,比較可愛。我們買的是其中的4個。

在除夕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盆可愛的多肉植物——特玉蓮。因它的外形酷像蓮花,故取名之。

第一次認識多肉植物,是小學同學送我的一株。那株肉肉的名字叫十二卷,綠綠的,上面有像糖霜擠上的白色條紋,遠看近看都酷似虎皮蘭的親戚。

對多肉植物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就像在微博上看到的這句話:它們或是充滿文藝範的小清新女青年,或是愛賣萌的小蘿莉,又或是狂野奔放的女漢子。

我有一盆多肉植物,是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十分喜歡它,把它當作自己的朋友般關心、照顧。還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肉肉」。

我看中了一盆叫玉珠蓮的多肉植物。它的葉子上紅下綠,葉子上隆起了一個弧形,把自己打扮得格外的可愛,真是奪人眼球啊。

陽臺上的這盤帶刺的多肉植物已經買來好幾年了,剛買的時候只是很小的一株,現在是越來越大了,很會發。

在這個萬物甦醒的春天,在窗邊放盆小多肉,每天清晨伴著陽光,和這些小可愛們一起醒來。

之所以稱為多肉植物,是因為這類植物的葉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長在沙漠地區的。

也許你會說:那不就是仙人掌嘛!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全世界約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

16. 常見的多肉植物不僅包括仙人掌科,還有景天科、番杏科、百合科……每個科又分為好多個屬,每個屬中又有著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

17. 這些多肉植物看上去個個非常小,其中有個叫「桃美人」的植物,它的**比其他的稍微貴一些,它的個頭還不足3cm高,只有2~3片葉子。對於不瞭解多肉植物的我,剛開始對它不感興趣。

18. 這樣的植物之所以稱為多肉植物,是因為這類植物的葉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長在沙漠地區的。我的「小肉肉」也不例外,橢圓形的葉子外寬內窄,厚厚實實的,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熊掌,可愛極了。

19. 在我見過的多肉植物中,我覺得番杏科的「小兔子」最可愛了。那一個圓圓的腦袋和兩個長長的耳朵,真是像極了可愛的小兔子。

20. 不同的多肉植物有著不同的栽培方法。要養好它們,不僅需要每一位栽培者付出心血,還需要掌握栽培的方法。

21. 多肉植物的葉子很厚,裡邊有許多汁水。瞧!

那粗大約5毫米的靜,筆直地挺著那些碧綠的嫩葉。我家有許多品種的肉肉,有一種會開花。每當莖上長出小小的一根嫩枝,我就知道肉肉要開花了。

痛風不能吃的食物,你認為有哪些?

不能喝酒,不能吃螃蟹,不能吃魚,不能吃海鮮類的東西,不能吃火鍋,這些都是不可以的,會加重病情的。痛風患者不能夠吃的食物之一就是高嘌呤的食物,比如說動物的內臟以及各種海鮮,也別吃果糖含量過高的食物,比如說蜂蜜,再就是要遠離火鍋,尤其是火鍋湯。痛風患者體內的嘌呤代謝是很紊亂的,狗肉中有嘌呤類物質,尤其是...

造成牙痛的原因,你認為有哪些?牙痛的原因有哪些?

當我們出現牙痛時,可能是由於牙體組織發生了疾病,也可由於牙周組織發生了炎症,所以才造成的牙痛,不過還可能是因為經常吃一些糖引起了蛀牙,所以才會造成牙痛,也可能是長期不喝水導致上火,引起的牙齦炎,也會造成牙痛,還有可能是智齒髮炎了,也會引起牙痛,或者是牙齒的表面受到了損傷,也會引起牙痛。在日常生活中吃...

體育賽事中,你認為有哪些幾乎不可突破的紀錄

單場打鐵42次,田徑方面的運動記錄,兩隊合計單場37分,單季賽41次技術犯規,貝拉米一個賽季打了88場比賽,這些記錄都是不可以突破的。比如說張伯倫一場獲得了100分的成績,傑克的田徑運動員跑出了一秒53分的成績,突破了800米的女子成績,梅西獲得了七次金球獎。博爾特的田徑成績。我認為幾乎不可突破的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