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賽事中,你認為有哪些幾乎不可突破的紀錄

2022-06-16 14:00:14 字數 414 閱讀 5444

1樓:創作者

單場打鐵42次,田徑方面的運動記錄,兩隊合計單場37分,單季賽41次技術犯規,貝拉米一個賽季打了88場比賽,這些記錄都是不可以突破的。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張伯倫一場獲得了100分的成績,傑克的田徑運動員跑出了一秒53分的成績,突破了800米的女子成績,梅西獲得了七次金球獎。博爾特的田徑成績。

3樓:金宇學長

我認為幾乎不可突破的紀錄有:最慢的馬拉松世界紀錄、張伯倫的單場100分、菲爾普斯的23枚金牌、博爾特的100米9秒58、貝利的生涯總進球1283。

4樓:秋風體育

有博爾特的100米紀錄、拉塞爾的11枚總冠軍戒指、喬丹的兩次三連冠、博爾特的200米紀錄、女子100米紀錄。

在體育賽事當中,有哪些是幾乎打不破的記錄

最快單杆147,5分20秒。創造者 羅尼 奧沙利文。1997年奧沙利文當時在世錦賽上首輪6 0擊敗普里斯,同時打出了自己職業生涯首個單杆147分,用時5分20秒,也是迄今為止被明確記記錄的最快147。5分20秒,也就是320秒,打進36顆球,平均不到9秒打進一個球,同時還還需要精確走位叫到黑球,而且...

擁有詩意名字的多肉,你認為有哪些

子持蓮花 子持蓮華是個人所認為最有詩意的,總覺得該有一首詩與其相配搭。其習性強健 喜光 耐寒,也耐潮溼。夏季氣溫超過30度後開始休眠。子持蓮華在春夏秋三季生長迅速,但生長期的子持蓮華並不是特別美的,反而休眠狀態下的子持蓮華才會達到最佳觀賞效果。好聽的多肉名字,越多越好 藍石蓮為中大型品種,因為植株常...

痛風不能吃的食物,你認為有哪些?

不能喝酒,不能吃螃蟹,不能吃魚,不能吃海鮮類的東西,不能吃火鍋,這些都是不可以的,會加重病情的。痛風患者不能夠吃的食物之一就是高嘌呤的食物,比如說動物的內臟以及各種海鮮,也別吃果糖含量過高的食物,比如說蜂蜜,再就是要遠離火鍋,尤其是火鍋湯。痛風患者體內的嘌呤代謝是很紊亂的,狗肉中有嘌呤類物質,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