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影裡面有很多螞蟻能吃人的

2021-05-27 20:54:25 字數 2178 閱讀 4623

1樓:陳豆豆

《螞蟻危機》

外文名 legion of fire: killer ants!

製片地區 美國

導 演 ( ge***e manasse ) ( jim charleston )

類 型 恐怖

主 演 米奇·派勒吉

上映時間 2023年06月24日

對白語言 英語

好萊塢銀幕極度震撼的恐怖血腥場面捲土重來,本片以當今全球生物學家最關注的 恐怖事件「變種生物急速蔓延,人類生命面臨災難「為主題。通過了對南美洲變種生物殘殺人類、吞噬人類血腥場面淋漓盡致地詮釋,展現了自然災難致使生物變種,人類必將捲入血腥漩窩的災難……

影片圍繞現實中自然界正在發生的恐怖事件為題材,斥資一點五億美元,運用全球最領先的科技,空前成功地完成影片恐怖血腥效果的製作,技巧大膽、場面血腥誇張,令人心驚膽顫。

《食人蟻軍團》

外文名 death ants

製片地區美國

導 演 克里斯蒂.安

主 演 吉那.利.諾琳

上映時間 2023年

對白語言 艾斯語

色 彩 彩色

進行野生動物植物保護的卡茨達,從借用他的吉普車的客人那裡行到了無線聯絡,急速趕往現場,在途中,與對土地資源進行勘察的女性史那相遇,雖然很快找到了吉普車,卻不見了最關鍵的聯絡人的身影,一開啟吉普車的門,裡面卻有無數只螞蟻和屍體白骨,實際上這種螞蟻是吃人的螞蟻馬拉本達,尋求救命的客人殘酷地成為了它的美餐,深知危機的他們兩個要逃脫螞蟻群,然後卡茨達被螞蟻的毒針所螯,躲身的小屋也被螞蟻所包圍——這種凶暴的食人蟻給人類帶來了空前的震驚和恐慌,人們對於自然界的這種威脅,真的無計可施嗎?

《蟻群》

外文名the hive

製片地區 美國

類 型 恐怖/科幻

片 長 90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

對白語言 英語

當蟻群在一個小島上展現出驚人的行為時一個科學考察小隊奉命前去控制,但當他們到達是卻發現這個蟻群的力量已超越了這個世界的控制範圍!螞蟻是受外星人控制。並且外星人還會利用螞蟻,讓他們組成圖案和人類進行談判,並且扣留人質……

《螞蟻雄兵》

導演:byron haskin

主演:查爾登·海斯頓 charlton heston

douglas fowley

abraham sofaer

型別:劇情 / 冒險

更多外文片名:

bushmaster

片長:95 min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製作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 美國

發行公司:paramount home video

上映日期:2023年3月3日 美國

劇情梗概:上流社會美女喬安娜通過應徵至南美叢林中與克里斯朵夫成婚,克里斯朵夫卻因喬安娜為寡婦而無法接納,冷嘲熱諷並請她回國。此時卻碰上南美叢林中最可怕的食肉螞蟻,這種螞蟻隊伍所經之處連最凶猛的動物也會在一瞬間被啃成一堆白骨,所以沿途中屍骨遍野,很多人此時想棄甲逃命。

克里斯朵夫決心留下來與螞蟻雄兵作一場決鬥,勇敢的喬安娜堅決與克里斯朵夫一起,以感動土著人留下來共擊天敵,火攻水淹,克里斯朵夫隻身闖入蟻群中炸開水壩,莊園全部淹入水中,螞蟻雖平但家園已毀,唯一留下真愛。

《掠骨者》

外文名 the bone snatcher

更多中文片 名荒漠魔爪

影片型別 恐怖、懸疑、科幻

片 長 90 min

國家/地區 英國 加拿大 南非

主 演 斯科特 貝爾斯托

版本1一組科學家被派到南非的一個沙漠中進行一項調查工作。在那裡他們碰到了一種不明生物以及一堆埋於沙漠中的屍體。而他們也遭到不明生物的襲擊。

一場冒險和人獸鬥就於這個沙漠中。究竟他們能否逃脫這個不明生物的魔掌呢?

版本2科學家捷科到非洲的奈米沙漠工作,愛上了年輕漂亮的潔西,幸福的他們不知道恐怖正圍繞在他們的四周。幾個工作者竟然神祕失蹤,不知去向,捷克與潔西為了知道究竟,到處尋找,希望有一點頭緒,就在此時,他們發現了幾個骷髏正向他們步步逼進……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死亡正一步一步向他們走來……

版本3沙漠工作者神祕失蹤,傑克被派往沙漠與當地的工作者調查情況,結果發現了失蹤的工作者,但是他們只剩下一具不完整的骨頭,同時他們發現了被當地人稱之為「埃斯克夫」的一種神祕生物,到底這種生物是什麼呢?死亡一步一步著籠罩這群調查者……

有一部電影講述廢棄的礦洞裡面有吃人的怪物但是怪物沒有眼睛只能聽聲音辨別方向,電影名是什麼

黑暗侵襲 是由尼爾 馬歇爾執導,肖娜 麥克唐納德 娜塔莉 傑克遜 門多薩等主演的冒險電影。該片於2005年7月8日在英國上映 影片講述六個女孩相約進行一個探險旅行,來到巖洞中,突然爆發的崩塌封住了山洞的入口,讓她們斷絕了和外界的聯絡,六個女孩在黑暗中探索時遭遇祕洞怪物瘋狂噬人的故事 以前看的一部電影...

有恐怖片裡面有吃人的軟體蟲子,還有很多人組成的肉體

撕裂人寧靜祥和的維爾西小鎮,商人格蘭特 邁克爾 洛克爾 飾 擁有著年輕貌美的妻子斯達拉 伊麗莎白 班克斯 飾 一棟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的地位舉足輕重,按理說,格蘭特應該滿足了,但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年輕的斯達拉偏偏與他同床異夢,一天晚上,與妻子求歡不成的格蘭特去當地一家酒吧買醉,巧遇老情人的...

狗狗能吃人吃的食物嗎?為什麼狗狗不能吃人吃的食物

為什麼狗狗不能吃人吃的食物 狗狗不能吃人吃的食物,主要是指一些人可以吃的食物,但是因為狗狗與人的消化系統不一樣吃下去就可能有生命危險,並不是說所有人吃的食物狗狗都不能吃,像葡萄,巧克力等一般是不能給狗狗吃的。狗一定要少鹽,人吃的最淡的食物狗吃對它身體不好。時間久了小便會有結晶狀況出現。如果要給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