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很多明星,張學友等都在

2021-04-13 14:53:46 字數 2137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破

抄壞之王,張學bai

友在裡面是客串,送給周星馳du兩張他的演唱會門票;日本人是從zhi日本留學回來dao

的空手道高手;吃飯的部分很可能是周星馳在進行所謂的「魔鬼訓練」;最後周星馳在卡車上不是逃走,而是在學「中國古拳術」上的「絕招」

2樓:一切皆因星而動

不是豪門夜宴就不知道了 做卡車逃走 太難了

3樓:蘋愛果

咖哩辣椒或者豪門夜宴

周星馳和周潤發張學友的一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娘娘腔的是《八星報喜》

周星馳終結者造型的是《92家有喜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有喜事》吧,裡邊不是周潤發,是張國榮,周星馳跟黃百鳴吧.

6樓:最愛北大倉

是八星報喜加92家有喜事之綜合版

928家星喜報。

劉德華和周星馳合拍的電影有哪些?

7樓:你好嘛

1、賭俠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 。

2、整蠱專家

《整蠱專家》是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關之琳、邱淑貞、吳孟達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整人專家古晶假扮車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替人整蠱車文傑,卻又接連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該片於2023年2月2日在香港上映。

3、群星會

《群星會》(英語:the thief of time),又名《聖劍仙境傳》,是香港無線電視為25週年臺慶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由李力持執導,夏雨、溫兆倫、何婉盈、鮑方等主演的喜劇片。

本片是一部以無線七八十年代經典港劇為串場的故事。劉德華 飾 楊過、周星馳 飾 段小飛。

4、豪門夜宴

《豪門夜宴》是2023年由眾多香港當紅影星為幫助大陸水災籌備善款而拍攝一部喜劇電影,其於2023年上映。劉德華、周星馳兩人作客串角色。

由洪金寶、曾志偉、關之琳、張學友、梁家輝、張國榮、張曼玉、趙雅芝、周星馳、鞏俐、惠英紅、郭富城、黎明、林子祥、劉德華、劉嘉玲、梁朝偉、梅豔芳、吳君如、吳孟達、李嘉欣、譚詠麟、黃家駒、王祖賢、黃百鳴、吳宇森、任達華、葉倩文、袁潔瑩、袁和平等人主演。

5、臨歧

《臨歧》是由施潔玲執導的劇情片,周星馳、劉德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三個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磨難的故事。上映時間是2023年。劉德華 飾 馬騮、周星馳 飾 阿邦。

8樓:匿名使用者

圖裡的電影為《整蠱專家》,合作的電影如下。

1、賭俠1:

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主要成就為2023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亞軍。

2、整蠱專家:

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關之琳、邱淑貞、吳孟達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整人專家古晶假扮車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替人整蠱車文傑,卻又接連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

3、群星會:

又名《聖劍仙境傳》,是香港無線電視為25週年臺慶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由李力持執導。

4、豪門夜宴:

2023年由眾多香港當紅影星為幫助大陸水災籌備善款而拍攝一部喜劇電影,講述了曾小智努力獲得鉅額開發計劃的故事。

5、臨歧:

由施潔玲執導的劇情片,周星馳、劉德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三個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磨難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賭俠》

(《god of gamblers》)

出品:2023年永盛

10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會 qun xin hui -------(1992)賭俠 dou hap ------- (1991)整蠱專家/整人專家 jing gu jyun ga ------- (1991)

豪門夜宴 haomen yeyan ------- (1991)一共四部。

求一部周星馳的電影講的是周星馳穿越時空回到了上海灘

周星馳 賭俠2上海灘賭聖 從現代1991年回到1937年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謝謝採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原 名 god of gamblers back to shanghai 譯 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上 映 1991年 國 家 中國 香港 類 型 幻想 喜劇 語...

求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裡面他是老師。的電影名字

周星馳當老師的有百變星君,逃學威龍 百變星君 教授是徐錦江,女主是梁詠琪。還有吳孟達演的周星馳的爹。逃學威龍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版 達叔則扮工友權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直到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接近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

周星馳演的一部電影,裡面還有鏡頭警察把人打死後還拿槍打那個人

國產凌凌漆 1994年上映 79分鐘 香港 國語 導演 周星馳李力持 主演 周星馳袁詠儀羅家英鄭祖黃錦江 型別 搞笑 劇情 愛情 是說國產凌凌漆吧?槍斃犯人的片段 周星馳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場景是在蒸桑拿,那個人一直加水,阿星受不了,後來那人的槍都燙得拿不起啊 5 周星馳早期作品 一本漫畫闖天涯 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