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死了老鼠要怎麼消毒,家裡發現死老鼠需要用消毒請問怎麼消毒

2021-03-19 18:22:29 字數 1169 閱讀 7538

1樓:醉臥牆角

朋友你好!關於家庭消毒的問題,建議先用要殺滅老鼠,然後用84消毒液對家庭中所有物表進行消毒,一般消毒的比例是1毫升84兌水200毫升。消毒時人離開房屋,關閉門窗,30分鐘後開窗開門通風。

2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家裡死了老鼠,應該在相關位置噴灑來蘇水消毒液,或者撒上生石灰。生石灰有滅菌作用。

死鼠必須焚燒或者深埋,防止病菌傳播。

老鼠是雜食性齧齒動物,喜歡群居,繁殖力強,體內攜帶大量病菌病毒,極易造成疫情,並且對農作物、家畜家禽、兒童老人、衣物傢俱都會造成侵害,必須及時捕殺。

貓、蛇、貓頭鷹是老鼠的天敵。人工捕鼠多采用捕鼠器、煙燻、毒餌、粘鼠板等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掃乾淨,在死老鼠的地方撒幹石灰粉。

4樓:0芳華如夢

死第的地方用84消毒就行了

5樓:其實咱是**

84就好了 但要好好打掃下哦

6樓:革餘宣晗日

擦布用84消毒液稀釋的水,把房間內傢俱擦一遍,然後再用稀釋84消毒液的水拖地,通通風就可以了。老鼠帶有病毒,怕會傳染疾病,只要保證飲食方面乾淨衛生就好

家裡發現死老鼠.需要用消毒?請問怎麼消毒

7樓:何處惹丨塵埃

可以使用燻蒸消毒或者噴灑消毒劑噴霧。

1、燻蒸消毒

在室內消毒時,密閉性好的房屋,可用燻蒸消毒,密閉性差者應用消毒液擦試或噴灑。通風良好的房屋,可用通風換氣法消毒,通風換氣不良,汙染空氣長期貯留處應當用藥物燻蒸和噴灑。人口稠密地區不可用刺激性強氣體消毒。

接近火源不宜用環氧乙烷等易燃物消毒。

2、消毒劑的噴霧

常用空氣噴霧化學消毒劑有:含氯消毒劑、過氧乙酸、戊二醛、二氧化氯等。以噴霧法或加熱法使用戊二醛來消毒空氣的效果基本是一樣的,相對溼度以80%-90%為宜,用藥量為250-500mg/m3,作用30分鐘。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消毒,或者在拖地板時在水裡放點84消毒夜(滴露,威露士也行)又或者到藥店裡去買專門消毒用的在家裡薰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不消毒的,沒什麼多大的害處,你就拿84消毒液擦下就可以了

跪求,家裡有老鼠怎麼除掉,家裡有老鼠怎麼除掉老鼠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老鼠藥,老鼠夾子,粘鼠板要知道老鼠經常行徑路徑,放置才有效果,配合麵...

家裡有了老鼠,怎麼除掉,家裡有老鼠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家裡有老鼠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老鼠是有區域劃分的,在你家也許就只有這一...

家裡又進老鼠了怎麼辦,家裡進了老鼠怎麼辦?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老鼠通常是從固定的路線進出的,我們寢室以前就進過老鼠,是因為宿舍裡有很多吃的,不過,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