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良好,為什麼就是沒物件,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不是不愛找物件??

2021-03-19 18:22:30 字數 584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他也會等待,即使她病了,結婚了又離婚了,老了,受盡坎坷了,任何時候都會給她留一個溫暖歸宿,讓她一輩子都有底線和安全感。

他會經常坐在椅子上遐想:與她在一起,即使相互擁抱著什麼都不做也會甜蜜的睡去。

他會鄭重地用吻浸潤她的每一寸每一寸肌膚,溫柔地點燃她內心的、靈魂深處的香味,讓她幸福。

2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你都說了是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不是不愛找物件??

3樓:寶貝叫我相公

其實是這樣的,因為你太自以為是了,所以你自傲,從來不把別人放在眼心,總認為自己的能力強,恰恰相反你的這個性格就造成了你不喜歡找物件,別人更不喜歡你的這個性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看緣分,沒有人感覺自己好的。

5樓:深藍之藍心

自我感覺良好與愛不愛找物件沒有什麼因果關係。

6樓:李丹明

就是,因為太自戀,自己找自己吧。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怎麼用詞來嘲諷,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怎麼用一個詞來嘲諷

夜郎自大。或者一個歇後語 矮子穿木屐 自高自大。自以為是 孤芳自賞 求一個經典的名詞來形容某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鼻孔裡插了蔥的豬 裝象 夜郎 夜郎自大 中山狼 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 披著狼皮的羊。等等.總之,可以稱之為 蛙眼 蛙眼環境 蛙眼看世界 眼高手低 處優更需奮進 自以為是 夜郎自大 妄自尊...

男人說女孩自我感覺良好,幾個意思

可能有 1.女孩說的話或者行為過於高調。2.女孩的想法太自信,不切實際。3.男人並不瞭解女孩事情的由來靠著自身獨斷說出這句話。4.男人也許內心是比較看低這個女孩的。5男人也許只是調侃,與玩笑一般,只是分寸沒把握好。男人說的意思,就是這個女孩不知道自己是誰,對自己沒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就是男人覺得女孩不...

為什麼男生永遠自我感覺良好,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自我感覺良好

首先我是女生 不過我自己覺得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男生天生有一種渴望被崇拜的心理,謎一樣的自信 可能表面上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一點就是,你和他相處讓他感覺很自在很舒服,適當的自我感覺良好是可以理解的,就怕盲目的自我感覺良好,就會有點傻了 還有一點就是,這個男生可能格局比較小,很 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眼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