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她把我備註成自我感覺良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30 字數 5820 閱讀 1064

1樓:花羽之庫安萬歲

雖然只是個人猜測,你平時會不會在她面前表現的太過與自信?(自我感覺良

好:自我感覺良好可能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感覺自己很優秀。)我建議你可以謙虛一下,默默的關注她,瞭解她喜歡的物品或是愛好,找到共同話題,這時,她就不會認為你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現在她把你的備註改成自我感覺良好,就像玩戀愛遊戲,她對你的好感下降了,因為自我感覺良好是一種自信自戀的表現(我們班裡就有這種人,自戀得讓人討厭)所以在她的面前儘量謙虛一點。(雖然只是個人猜測。)

求日本搞笑、戀愛的校園生活的動漫

2樓:嚴肅記實張小花

校園迷糊大王

阿茲漫畫大王

今天的五年二班

草莓棉花糖

南家三姐妹

比較現實的就這些了.......

我說啊.....sa基本也是扯淡啊,憑啥說會長是女僕是不正常而卻認可sa特優生呢?

哼,說出這些話之後我覺得我基本採納不能了

鄙視某個複製黨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的語義 這個是愛情搞笑 ,後宮型、

十字架與吸血鬼 愛情搞笑。劇情也是相當吧錯,後宮型、龍虎鬥 愛情搞笑 畫風一般 劇情不錯

笨蛋 測試 召喚獸 這個是新番 劇情也不錯 就是內容很少旋風管家 名氣很大 但我覺的一般 搞笑內容還行瀨戶的花嫁 校園 愛情搞笑吧 這個時相當爆笑的戀愛情結 純粹的愛情喜劇 有些感人

幸運星 腐女必看的喜劇片 有些鬧 慘

銀魂 名氣很大 不錯的劇情 相當搞笑吧

涼宮春日的憂鬱 神作 不多說 還有小涼宮春日的憂鬱 都是相當不錯的 劇情與搞笑都是s的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軍 也是不錯的搞笑 內容為後宮!

s.a特優生還有櫻蘭 高校 完美小姐進滑輪 這個都是一個型別的,可以一看、

還有老動漫水果籃子也不錯!

喧囂學院/校園迷糊大王 這個屬於爆笑系類的鸚鵡女神 有點h 但很搞笑 不錯的動漫

美鳥日記 小學館出的 不錯 挺溫馨 挺搞笑的空罐少女 這個很h 但很搞笑 非常的搞 不看後悔去年的天降之物和學生會的一己之見都不錯 輕微有點h罷了今年新番的!妄想學生會! 這個吐槽不錯還有變身搞笑的!

肯普法!也不錯會長是女僕 這個類似少女動漫 不過劇情和搞笑程度也可以 推薦絕對可憐小孩 這個相當搞笑 還有新發的超元氣三姐妹類似 都很不錯的說最後的大魔王啊 後宮無敵搞笑的說!

迷途貓 很**的貓耳搞笑哦!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無敵**搞笑後宮!

就這些了吧!樓上給你亂打的,我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偶遊戲 《學生會長是女僕》 《夢色蛋糕師》

. 《歡樂課程》 《心動的日子》

《**種族傳說.》 《青春草莓蛋.》

《我的裘可妹妹》 《怪物王女》

《聖槍修女》 愛麗絲學園守護甜心 櫻蘭高校公關部s.a特優生 小女神花翎偶像宣言 變身偶像怪盜貞德 風之聖痕

妖精的尾巴 犬夜叉

戀之魔法棒棒糖 《戀愛天使--安琪莉可》

橘子醬男孩 玩偶遊戲

魔法少女奈葉

5樓:於懿

超喜歡部分:

1.守護甜心

2.s.a特優生

3.小女神花翎

4.怪盜貞德

5. 風之聖痕

6.妖精的尾巴

7. 犬夜叉

超喜歡未完結部分:

1.《學生會長是女僕》未完結;20

2.《夢色蛋糕師》未完結:44集

3變身偶像 未完結:16

6樓:九月薔薇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好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的一己之見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校園迷糊大王

7樓:_笑似向日葵

很多也= =,

會長是女僕大人

七色星露

好想告訴你

龍與虎守護甜心

今天開始戀愛吧(oad)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旋風管家

化物語吸血鬼騎士

小女神花鈴

人魚的旋律

增血鬼果林

十字架與吸血鬼

我也懶的打,就先打這麼多

8樓:謎語謎語

無法逃離的背叛

黑執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水果籃子

9樓:擬話

會長是女僕挺好的啦 打那麼多 個個說好 都沒有選擇的方向 難道一個個看過去 《貌似在說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戀愛的行不?真的好搞笑的不太長!《猛鬼校園》;還有個小短片不知你看過沒《小胖妞》!

11樓:慕容祭鱈

我現在在看《會長大人是女僕》我挺喜歡的

求日本搞笑、戀愛的校園生活的動漫

12樓:涼皮米線不加醋

好想告訴你【男主是基本能秒殺所有少女的型

龍與虎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釘宮黨

全金屬狂潮【男主很有愛

風之聖痕【男主很強大的說

荒川爆笑團【女主電波族 人物都很有愛

華麗的挑戰【演藝圈

戀愛情結【女豬比男豬高 搞笑

水果籃子【溫馨向

伯爵與妖精【男主有點像環

彼男彼女的故事【挺老了 搞笑

彩雲國物語【中國風

13樓:鴨子請你別賣呆

彼男彼女的故事 一代經典,可以說是櫻蘭的始祖,很不錯的動漫,有深度校園迷糊大王(喧囂學院) 我是萌八雲的 ,以前喜歡烏丸,後面被潘磨拳兒感動了,結局令人心酸

瀨戶花嫁(很經典的動漫)

惡作劇之吻(同上)

下一站巨星(勵志,輕鬆,堅強的女主)

魔力女僕(h是不行的,都是經典啊)

樓主應該不是小女孩吧

推薦的幾部愛情校園的

除了零之使魔不算經典,

其他的都是劇情人設很強,有內涵的動漫

如果耐心看完的話,會有感動的- -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涼宮春日的憂鬱(超級大作——)

故事簡介:「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只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 ----我們的極其普通並沒有任何必殺技和以上發言中涉及的任何身份甚至一點也不熱血的男主角的身後,突然傳出了這樣詭異內容的雌性青春期生命體的聲音。

才剛開學,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就如此勁爆。又不是科幻**,哪會有那種東西啊……,大家都這麼想,不過我也有過涼宮那樣的想法。但涼宮其實是個非常認真的人,觀察她也成了我的習慣。

沒想到就在我覺得日子過得太平淡時,周遭突然發生了大變化。」 本作的男主角,因為座位在涼宮春日前面,而「不幸」被捲入了涼宮春日在校內組成了一個奇怪團體--sos團,脫離常軌的校園故事堂堂揭幕囉!

校園迷糊大王

看完了最有感觸的動漫,絕對搞笑也有戀愛要素

故事簡介:冢本天滿是高中二年級學生,與很多同齡女孩子一樣,她也在戀愛著,卻一直沒能夠將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喜歡的人——同年級的烏丸大路同學。隨著時間的推移,烏丸同學將於1年後轉校的訊息被公開了!

緊急事態!!於是天滿接受妹妹八雲及朋友們的建議,為了告白而化裝成為**,放出了愛的矢書!愛慕著那樣傻頭傻腦的天滿的播磨拳兒,同樣是高中二年級學生(還是個不良少年),無獨有偶,播磨的心情也完全無法傳達給天滿,為了轉換心情,播磨將全身心投入到漫畫中去以找回告白的感覺,而命運之神卻再次戲弄了播磨一番,沒想到為播磨所崇拜的漫畫家二城條竟然就是烏丸,最終在目擊了天滿與烏丸的共進午餐這一幕後,哀傷的播磨開始拒絕上學,並逃離了日本,在悲傷的流浪旅途中,播磨邂逅了自己人生的**,一位體格健壯的船長,原來船長**曾經也是一位執著的漫畫家,在經過**的教導與大海上的生死考驗後播磨獲得了新生,帶著從**那裡繼承來的骨筆,播磨回到了日本開始畫起了魂之漫畫,為了成為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男人,其目的只有一個:

再次鼓起勇氣向天滿告白!

真實之淚

立志成為繪本作家的高中生・仲上真一郎和被仲上家領養的在同一高中就讀的湯淺比呂美、還有父母4人一起生活。ある日、真一郎在學校的後院和爬樹後掉下的少女・石動乃繪相遇。乃繪由於過去發生的某件事而變得流不出眼淚。

真一郎在和她相遇之後,同比呂美、親友・野伏三代吉、青梅竹馬・安藤愛子之間的關係還有自己自身的想法都產生了很大的動搖。他們為了各自的事而煩惱、摸索自己著必須要做的事、逐漸成長。

神剃萌片中最常出現的平凡型主人公御廚仁、小時候在神社裡捕捉昆蟲時,少女忽然出現,對他溫柔一笑隨即又消失,這個場景給他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許多年後,由於規劃等原因,人們需要將神樹砍倒,於是仁取了神樹的一部分做了一個等身大的巫女木雕,然而木雕自然破開出現了一位挑剔的大小姐自稱為產土神剃,由於失去了神木的保護,諸多魑魅魍魎亦降臨人間,剃便以除魔為藉口開始纏著仁。於是兩人的同居生活從此開始了。

這個"神"之少女根本沒有一點神的樣子,不但任性、懶惰,經常發大小姐脾氣,還是個死人不償命的mm;同時又善良而且溫柔、活潑可愛。真是諸多矛盾的統一體。這位腦袋發熱的大小姐可謂給仁惹足了麻煩,她在仁的青梅竹馬面前也大言不慚。

零之使魔

故事簡介: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這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茲。

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茲的使魔……

以全寄宿制的託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臺,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易茲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在異世界波瀾萬丈的交流之中,露易茲和才人的命運會怎麼樣呢?

ef-a tale of memories

動畫將以「ef - the latter tale.」為主線陳述,平行描寫兩個苦澀的戀愛故事,飽富抒情性,相互融合的兩個戀愛故事

龍虎鬥(這也算神作吧)

故事簡介:眼神凶惡,因此被班裡同學看作不良少年的高須龍兒,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級,並幸運的和暗戀少女櫛枝實乃梨分作同班,對嶄新的校園生活滿懷希望。

心懷希望的迎來開學典禮的龍兒,與意外的與實乃梨是好友兼校內最恐怖的有「掌上老虎」之稱的逢阪大河相遇。班裡同學一同陷入了驚險、一觸即發的狀態,而兩人則在龍兒的演講上迎來了他們的初次見面。

在二人相遇的幾天後,因大河的一次未成功的舉動,龍兒知道了她原來暗戀的是自己的好友北村佑作,而自己暗戀實乃梨的事也被大河知道了!互相瞭解對方情況的兩人結成了「戀愛同盟戰線」,開始了半共同生活……

水果籃子(超級搞笑溫馨戀愛逆後宮動漫)

動漫簡介:女高中生本田透,天真、善良、迷糊、父親早亡,被開朗堅強的母親獨立撫養長大,母親車禍去世後,為了不麻煩收養自己的爺爺,小透在山間過起了「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帳篷生活。宿命的清早迎來宿命的相遇,古老的宅院中,小透邂逅奇怪的和服男子草摩紫吳,學校公認的王子由希原來是紫吳的表弟,也寄住在這裡,天有不測風雲,當晚土石塌方,小透那頂帳篷知情知趣的塌掉,無處可去的她在紫吳和由希盛情挽留下住進了這個宅院,溫情滿意的生活就要開始了,不料一個橘子頭少年阿夾從天而降,引出驚天大祕密 --草摩家族幾百年來都被十二生肖附身,附身者一被異性擁抱便會變成動物,知道真相的小透很可能會被草摩一族的當家人下令消除記憶,心地磊落的她一句「就算我的記憶消除了,請你還是繼續和我做朋友」感動了由希,小透作為唯一知道祕密的外人留在草摩家。

小透象一縷陽光,清緩而堅定地照亮了陰霧重重的草摩家族。紫吳、阿夾,由希在 小透的溫柔善良中慢慢改變著自己的生活。十二生肖中的其它少男少女陸續登場,有的豪放。

有的憂鬱

我喜歡女生,她說對我沒感覺,她說她把我當弟弟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我跟他在一起玩耍過,她說

首先呢,他說你笑的跟傻子一樣,有兩種可能,一是真的很傻很天真,二就是你在她心裡就一傻子,沒說出來罷了。焰火晚會,如果大家知道你喜歡她,你弄了,第一在場朋友覺得你對她好,真心,痴情。第二她也不會有壓力。反之,如果在場朋友不知道你喜歡她,有看好有不看好,這時 就出來了,同時也有想撮合的,那麼尷尬的時候就...

喜歡的女生很優秀,也很是漂亮,現在她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也很信任我,依賴我

年輕是你最大的資本,這時候不要被那些兒女情長的事情耽誤了,6年的時間可以做出很大改變的,就看你行動不行動。感情方面就不好說了,也許她喜歡你,但她更想找個有錢的 也許她對錢的要求不高,但她只是把你當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瞭解的會更全面,矛盾也會比做朋友的時候多很多,這些都需要費心處理好的,不然一段感...

我喜歡的女孩把我微信備註成你是逗比麼這是什麼意思

說的好像多有錢一樣。想太多了。7190 他就是不喜歡你了 我也遇到過 男生把女生微信備註逗比,啥意思?或許,這是另一種愛的方式和寵溺吧,不是有一句話時候,打是親,罵是愛嗎,損你也是喜歡你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吧 和你在一起很愉快,但有不像是喜歡,我估計他都有點分不清 如果想發展的話還是有希望的 畢竟都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