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生在乎中國女生外表多一些還是內在多一些呢

2021-05-19 18:39:44 字數 1693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男生又不是一個模子裡倒出來的,怎麼可能一樣?

那中國女生喜歡外國男生外表多一些還是內在多一些呢?

中國女生喜歡外國男生多一些還是中國男生多一些呢?

2樓:良家悶騷

外表,好萊塢的尤物就能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是外表,都是男人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沒品 不能一概而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說實話,外國男生喜歡的大部分女生在我們看來並不會非常漂亮

美國男人為什麼欣賞中國女人『

6樓:知道行家小度

美國的facebook剛剛上市,那個「鑽石王老五」馬克·扎克伯格就結了婚,迎娶了交往多年的亞裔女友。很多中國網民紛紛感嘆,馬克·扎克伯格挑老婆的眼光獨特,不似中國富豪,只找那些年輕漂亮的。這讓我聯想到最近看到的一篇文章,題目就叫做為什麼美國人娶的中國太太都不漂亮。

文章的作者說,在他居住的舊金山灣區,常常可以看到美國男人身邊挽著中國女人,往往都是其貌不揚,屬於被中國男人貶為黃臉婆的那一類。於是中國男人難免得出一個結論說,只有醜女人才會嫁美國男人。那麼中國男人的擇偶標準不外乎一條長相,於是中國男人挑剩下的自然都是一些醜女,那麼那些被中國男人拋棄的醜女們卻在美國男人那裡找到了愛。

這怎麼回事呢?其實這並不是美國男人的審美有問題,也並不是美國男人看不到自己身旁女人臉上的皺紋和斑點。你看好萊塢和百老匯中對女人的審美觀,和中國男人並無二致,甚至有的時候還要高一些。

只是很多美國男人他們能夠超越長相去發現一個女人的優點和內心。文章說,實際上美國中小學生崇尚的青春偶像和中國男人崇尚的美女標準幾乎是同出一轍。美國男人年少的時候受生物本能的驅使,同樣會去追求外表漂亮的靚女,而一旦他們長大以後,尤其受過良好的教育之後,就不再滿足於僅僅追求漂亮的外表,而是更看重內心心靈的撞擊,思想的交流,這是他們在生物本能之上的一個超越。

作者就說了,中國男人不能接受醜女是因為中國男人還停留在基本生物本能的生存競爭的初級階段,不去考慮更高層次的滿足。比如設想一下,你讓一位富有的中國男人,開了一輛又破又舊的普利茅斯上路,他會斷然拒絕。同樣的道理,你讓一位成功的中國男人取一個醜女的話,那簡直就是要他的命。

除了長相,中國男人的另一條求偶標準則是,要很在乎年齡,瀏覽報紙和網上的徵婚啟事你會發現,中國男人大都要求女方年齡比他小20歲到30歲之間,比他小。那麼20到30歲之間的男人,往往要求女方比他小1到5歲。那麼30、40歲的男人,則要求女方比他小5到15歲。

而美國男人在徵婚啟事上,大都不設年齡的限制。中美徵婚啟事的另一個不同特點是,中國男人往往羅列的是他們的成就,比如學位、職業、職稱、經濟狀況,甚至也幾室幾廳的房產等等。而美國呢,多是羅列他們的個人愛好和性格特點。

這篇文章的作者還感嘆說,相比中國男人常常抱怨現在有愛心賢惠的妻子越來越難找了,美國男人從不吝嗇誇獎女人,即使一位相貌平凡的女人,美國男人也會由衷的誇獎她們的才華,心靈美等等。甚至因為她的心裡美,從而導致其外表也會變得美麗動人起來。在西方,一介具深度內涵的君子所表現出來的紳士風度,並非僅僅是幫女人開門和披外套之類,而是他懂得尊重和欣賞女人內在的價值。

那麼這篇文章的作者,最後調侃到,一個蘿蔔一個坑,劣質蘿蔔休想混到高等坑裡去,美國人找物件是在找一個人生伴侶,一個與自己興趣相投,心心相印的另一半。而上帝也給了那些出生於中國不幸的醜女們一條出路,那就是嫁給美國男人。

男生或者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說一些髒話是什麼目的?比如

那是放得開 也透露著坦誠起碼 不像有的男生在女生面前畏畏縮縮的生怕聊死 說個話都小心翼翼的 為什麼現在學校從小學開始不管男生女生整天張口閉口就是髒話?比如sb,我靠,臥槽之類的,不說髒話反倒 因為 罵人 已經成為了當代流行的事情,如果大多數人都在罵人,誰也不會認為自己有錯,還會想 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

求一些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含有中國元素的外國電影有哪些。求越多越好

1 最成功的當屬 功夫熊貓 中國特色的建築,食品,服裝,還有五大派,當然最出彩的還是,kungfu!2 鄰家 成龍演的 3 駭客帝國 裡面由中國功夫 4 碟中諜 第三部 有中國上海的城隍廟以及市民的 麻將場景 等5 面紗 愛情故事 6 木乃伊 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 就先說這些吧,建議你先看看鄰家...

男生喜歡肉軟綿綿的女生多一些還是喜歡肉很結實的多一些

看男生的性格,在我看來,要強的男生喜歡軟綿綿的女生,比較內斂的男生比較喜歡愛運動肉比較結實的吧,我覺得是這樣的。各有所愛,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更多是那種可愛嬌小型的我周圍有挺多的。肉軟綿綿的女生更讓人喜歡 男生都喜歡肉肉的女生嗎?是的呀,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女孩們哭著喊著要 已是普遍現象。按說 女為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