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脾氣好到讓你感覺到不真實是什麼情況

2021-05-29 21:40:11 字數 3052 閱讀 3600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一個人可以脾氣非常好,但是即使是這樣也會有他自己的底線,在沒有觸犯到他的底線的時候,他會一直好下去。但是一旦觸範了他的底線,他的爆發會比看起來脾氣壞的人更加激烈。

您說的他的脾氣好到不真實,只是沒有觸到他的底線。

2樓:噠噠

有時候一個人的脾氣反而是種恐懼

你認為一個沒脾氣的人好還是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沒copy有脾氣,只是底線

bai很高。累積到一定程度或者某天剛du好觸碰到了一樣zhi會爆發的,那個時候的爆dao發一定會超乎你對他的想象,完全不會認為他會這樣。所謂,不在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爆發~所以說不要以為老實人或者脾氣好的人好欺負,真是到點了你後悔莫及

4樓:滴雨入墨

世界上很難找到沒脾氣的人,只是有些人忍耐度比較高,不觸及底線一般不版計較,

懶得權計較。觸及底線也不會有大的反應,然而凡事不過三,多次觸犯底線,也許在某個時刻就炸了。或許很多人覺得炸的莫名其妙,其實早就是日積月累,一旦爆發,其嚴重程度不是經常耍脾氣的人可比擬的,畢竟這是多次事件的累積

5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好與不好不是天生如此,他和一個人的教養有關,但凡是人都會有脾氣,只是專不要屬觸碰到他的底線!人類之所以稱之為高階動物,就是他和動物不同,因為人類有思維,可以接受教育,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他會剋制自己一觸即發的脾氣!

6樓:明月明月

沒脾氣,脾氣好,都是不愛斤斤計較的人。但是也得有底線,不能一味的欺負。這樣的人被欺負急了,爆發起來有時候很嚴重。

做人做事,為人處世。正直誠信,有時候對待不同的人就要另外對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你的善良要帶點鋒芒。沒脾氣不代表沒底線,這樣的人往往看得清任何人和事,只是涵養問題和性格使得他不發洩,但是,不要招惹人家,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8樓:小提琴

好,表明修養高,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委屈了她自己,有時脾氣太好容易被別人欺負

9樓:傲霜

脾氣好不代表沒有脾氣,世界上不存在沒有脾氣的人。誰都會有脾氣,但是黑人沒脾氣的感覺的人一般都很大度,在底線之內的事情會選擇不去追究,但是這種人一旦沒踏到底線,生氣起來的程度遠遠比脾氣不好的人要來得恐怖,而且如果惹了這種人生氣,那麼你一定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人是沒有脾氣的,只不過有些人由於性格的原因,或者涵養高,不願意過分計較,所以從外表看起來好像是沒脾氣。每個人都有脾氣,可能沒有到達發脾氣的那個點吧,一旦超越了承受的範圍,也會發脾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很難找到沒有脾氣好的人,一個人沒脾氣是不對的。如果沒脾氣,說明這個人一直在偽裝。活的不真實。

12樓:響亮吧

一個人沒脾氣是不對的。如果沒脾氣,說明這個人一直在偽裝。活的不真實。

13樓:朝陽映輝萬里光

從大多數人來說,有脾氣的人都有一定的本事,這裡也包括做壞事的人。一般沒脾氣的人呢,都讓人感覺是個好人,就是因為沒本事。所以脾氣也好,人也好,因為做壞事也是需要腦子的。

一個人的脾氣不能大於自己的本事,就是一個不錯的人,但是有脾氣的人也不一定都是壞人。但是我覺得有脾氣的人長期相處的話,也不錯的。沒脾氣的人長期相處並不是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忍耐度比較高,不觸及底

線一般不計較,懶得計較。觸及底線也不會有大的反應,然而凡事不過三,多次觸犯底線,也許在某個時刻就炸了。或許很多人覺得炸的莫名其妙,其實早就是日積月累,一旦爆發,其嚴重程度不是經常耍脾氣的人可比擬的,畢竟這是多次事件的累積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脾氣的,只不過有的人能忍得了,有的人忍不住,一觸碰他的底線,就火冒三丈,發脾氣了,發脾氣是最方便快捷的解決方法,讓別人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有時候不生氣,裝一下,其實比你好好說話有用。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脾氣並不代表沒有底線,只是每個人對事物的忍受度不同,有些家庭教育從小就教育子女忍讓避免不必要事物發生,所以並不代表沒脾氣並不代表人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沒脾氣的人,但說沒脾氣其實就是覺得只要能好好說話就不要發脾氣,只要我能找到發脾氣以外的解決方法,我就儘量和氣的解決,但是有時候感覺,說真的,有些事,發脾氣是最方便快捷的解決方法,讓別人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有時候不生氣,裝一下,其實比你好好說話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脾氣,只是有的人把脾氣藏的深,也叫深藏不露,假如哪天脾氣爆發,那就是,地板都得顫三顫,那個時候的爆發一定會超乎你對他的想象,完全不會認為他會這樣,到時候你就會說,唉,當初看走眼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脾氣,不發夥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境界很高,對任

何事都看得很開的人,這種人當然好。另一種是表面上沒脾氣,性格懦弱,遇事不願較真總是壓制自己內心想法不想起衝突的人。這種人的性格不好,過度的壓制自己會讓自己很不開心,而且容易生病。

而如果有一天忍無可忍,爆發時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

20樓:惡魔vs天使

一個人沒脾氣肯定是不好,但是每個人都有脾氣,只是人們說所謂沒脾氣的人就是忍耐度高,不觸及底線一般不會計較,反之一樣會爆發的,所以不要去欺負脾氣好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脾氣的人 只是他在忍 性格好 不計較 不踩他底線 他就不會發脾氣 有些人脾氣大 我覺得還是有些脾氣好 不容易被別人欺負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脾氣,只是他的自控能力很強,不輕易爆發。還有就是每個人的原則底線不同,沒有到臨界點也不會表現出來。

23樓:邪丶羽

沒脾氣的人不代表他真的沒有脾氣,只是你沒有觸碰到他的生氣點,往往也是這類人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自己真的涼了,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兩個人真的要結束了?

當你真正感受到越長大越孤單時,其實越長大越孤單已經存在很久了,這種思想只是你的突然頓悟罷了。當我們思想定型以後,我們會以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來看待這個社會,所以之前經常聯絡經常在一起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聯絡得越來越少了,而最明顯的時期應該是在結婚以後。當你在遇到問題想要找一個人傾述的時候,開啟手機,來...

我感覺中國電影中男星只會單純讓人感覺到帥氣,而歐美男星中男星除了帥氣還有一點妖氣,這是我的錯覺嗎

不是,歐美明星本身五官就立體,眉眼較深邃 是的,現在的鮮肉流量都是娘炮,也不好看。中國人都臉盲。對西方人實在辨認不出來,在我們看來,他們基本上都一個樣子。無論男女!推薦你個,裡面都是好看的電影,而且都是不要錢的哦,看我。主頁,就能看到 我感覺 裡相當一部分男星給人一種帥中帶著美的感覺,但是不娘。而中...

如果愛讓人感覺到壓力和壓抑該怎麼辦

如果我愛得人因為我的愛讓對方感到有壓力,而且壓抑,你就用溫柔的 誠心誠意去感化他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對方自卑所引起。想知道為什麼愛的會有壓力,那一定是彼此之間還不夠了解對方,不知道對方希望要的是什麼?所以應該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要真正走進他的生活當中去,慢慢地就會發現愛其實很簡單。回答寶那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