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自己真的涼了,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兩個人真的要結束了?

2022-08-05 04:50:14 字數 5458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正感受到越長大越孤單時,其實越長大越孤單已經存在很久了,這種思想只是你的突然頓悟罷了。當我們思想定型以後,我們會以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來看待這個社會,所以之前經常聯絡經常在一起的親朋好友,可能會聯絡得越來越少了,而最明顯的時期應該是在結婚以後。

2樓:5065滅韓頗附

當你在遇到問題想要找一個人傾述的時候,開啟手機,來回的翻動著通訊錄裡面的**,在某一個號碼停留了幾秒、幾分鐘、甚至是半個小時,最後卻還是選擇默默的放下了手機。

3樓:阿qi棄

自己結婚的時候,雖然滿心歡喜和心上人喜結良緣, 但是在拜別父母的時候,卻是不由自主孤單的,雖然有著新生活的嚮往,可是心裡真捨不得離開父母的身旁,那會心裡是孤單恐慌的,帶著祝福帶著不捨開始新的生活。

4樓:影子

從最近開始,覺得自己老了,老覺得很累,心累,不願意動。記憶力不如從前了,轉身就忘,也不愛照鏡子了,不愛打扮,照著鏡子裡的我,好像不是自己。以前幹啥也不怕累,現在老想著歇歇,好像每天睡不夠似的,做事,是能推就推遲。

比以前拖拉了許多。老了,感覺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長大後,已沒有兒時的單純,兒時只要在一起玩的都是好朋友,但是長大後我們會考慮誰才是真正的朋友,當我們長大後,已沒有兒時的無所顧忌,兒時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長大後我們做什麼都會考慮再三。

6樓:巫新菱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直到街上的小朋友開始叫我叔叔時,我感覺到我成熟了。當某一天看著孩子都長那麼大了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我的孩子嗎?時間都去哪了?

一眨眼孩子都長大了,這一刻我徹底的感覺到我不再年輕了。我從不覺得是時間把我變老的,是孩子把我給攆老的,小時候盼呀盼就希望小布點快點長大,等到孩子們都長大了我才發現自己真的不再年輕了,可以說我把時間都給了孩子們,可我並不會因此而難過,相反的看到孩子們都長大了我很開心。

7樓:暗受

父母送自己上學,在他們轉身回去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單,因為剛踏入學校的校門,感覺好無助,等同學熟悉那個孤單也就不復存在了。

8樓:bd小葵

在自己踏上火車去遠方工作時,路在腳下延伸著,望不到盡頭,未來是什麼樣子,無人之曉, 耳邊只有火車的轟鳴,這時候是孤單的,心裡淒涼,可又不得不往前闖,生活就是這樣,只有努力才會有好的方向。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兩個人真的要結束了?

9樓:汐

我們都不主動的話,有可能會好幾天都沒有聯絡,在這種時候我覺得應該就是感情淡了,緣分結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人不再有共同話題,在一起只是在尬聊,沒有想聊天的慾望,兩個人都是在敷衍。

11樓:允若南

其實一直都覺得他不愛我,平時很冷淡,無數次求他有空的時候跟我說說話,答應了就算了。他在觸手直播,從沒有承認過我是他女朋友,也不讓我說出去,為了讓他迴應發的朋友圈,從來得不到迴應。幾次在他直播間聽他跟別人說自己單身,沒有女朋友,沒有老婆,可是很久之前他就在叫我老婆了……實在受不了了問他你到底愛不愛我,得到的回答是愛,只是我愛的比他多多了……是到了結束的時候了,給不了我想要的純粹的愛情,不能像我愛你那樣愛我,我寧願不要。

專情,追求完美的我,雖然痛苦萬分,也做好了五年,十年,甚至更長時間的療傷準備。

12樓:柒63249闌聞

我感覺就是不喜歡了唄,大多數分手都不是為了理由而分手,而是為了分手而找理由。兩個人最好的狀態是一起成長,但又是何其難。

13樓:小皓粉絲團

大概是無法進入他的世界的時候吧。他不介紹我給他身邊的新朋友,也不帶我去跟舊朋友聚會。他qq的特別關注欄裡有多位好友,而我在普通好友欄。

14樓:知哥11089品倘

當他與我同臺吃飯也放不下手機時,當我發脾氣他能超過24小時候不理跟我冷戰。

15樓:青春

你不找對方聊天,對方想不起找你聊天。一開始甜言蜜語,小心翼翼。到後來聊天只剩單個字和符號,冷漠無語。這,就慢慢結束了。畢竟再愛一個人,也不會一直卑微地討好。

16樓:小美

我感覺是不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鼓勵支援對方的時候就可以痛快放手了。

17樓:一唯小姐姐

不再聊天,不再問候,但真真切切感覺彼此之間的情還在,彼此的疼痛和牽掛還在,但真不合適,但也真的結束了

18樓:囧25937技都

等了一年半,依然沒有等到他對我好、對我有耐心。後來啊,他跪著求我別走,我還是走了。一年半都改不了,他永遠改不了。

19樓:在黃龍寺拍電影的雨花石

你在想她,可是她不想你,你找她聊天,她不會像以前一樣殷勤熱情,你感覺的到兩個人的關係迅速退化,知道某天,其中一個人覺得沒意思了,說了分手,就結束了

20樓:自渡

在我知道他睡了別的女人的時候。

事情已經過去幾個月了,他主動和那個女人斷了,也誠心悔過。可是我知道生活少了一些東西,我明白,再怎麼努力也回不到以前。看著他努力哄我開心,努力讓我幸福的樣子,有那麼一點心疼,曾經他只需要一個擁抱,一個吻就能我讓開心,幸福到飛起來。

現在不管怎麼努力,想起來那些事的一瞬間,就把我打入深淵!是他把我最愛的他弄丟了,那個乾淨陽光的白衣少年丟了,把我們的曾經一起弄丟了。有時候恨的心痛,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好好的生活,怎麼就這樣了!

愛之深恨之切!有時候會難過的不能呼吸

我告訴自己

如果,始終走不出來這個陰影,就選擇離開!帶著我這顆被折磨的破舊不堪的心離開

21樓:水杉

明明和我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卻每天看著他陪著別的女孩一起回家,要搬東西的時候他會幫別的女孩搬然後自己一個人承擔兩分,而我依舊自己扛著。最悲傷的莫過於考完試自己的好朋友告訴自己,他一直在追別的女孩但是一直沒追到所以才沒和我分手,我有很多真心朋友,他們經常會為我和他鋪路,可每次的結果都是一個斜眼和一句滿不在乎的知道了,當我受不了想要分手的時候,我並沒有提只是暗示了一下,然後得到的就是很可悲的一句:你想分你就直說,我提得了吧,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對待過這份感情,想滾就滾。

當時我都不知道淚是怎麼流下來的,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別的女生好看,左追一個女生右追一個女生我都忍了,我受氣了他也不幫我出頭,我的生日還要把我罵哭,這些我都忍了,最後卻還要給我蓋上一個不認真對待感情的罪名,這真的很難受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和第三者曖昧不斷。一直晚上半夜回家,一直說出的話卻做不到。就是那種你覺得自己已經撐不下去了,忍受不了了,對方卻又給你一點點希望,然後又是一個惡性迴圈。

終於有一天明白了,領悟了,也徹底醒悟了,然後離開了

23樓:兮若顏

我生日那天 他剛巧出差 在收到他提前預定給我的玫瑰花束的同時 也接到他打來的分手** 他與合作方的一個女的在一起很久了 出差也是和她在一起 兩人因為在車上曖昧撞到了前面的小貨車 女的裂口破相 她家人要求他對她負責到底 必須結婚 他其實一直是腳踩兩船 去見了那女的家人 也見過我家人 最後他說 他猶豫不決的原因是我和那個女人他哪個都想要!直到發生車禍無奈選擇了放棄我 還說要把女的接過來照顧 住在我租的公寓 我則自己搬出去另外租房 所以他之前的手機打不通的原因是我被遮蔽了 沒力氣也不想吵鬧 在**這邊我同意了分手 之後沒過多久 他打來** 說那女人要整容手術錢不夠問我借5萬 不想說了……

24樓:簡單又極端

每次他做錯吵架了,敷衍性的說聲對不起,然後繼續犯,不願原諒就說故意為難他,比你還生氣,這個時候感覺太不值得了

25樓:我愛養花

給他發資訊,17天后才回復的時候,心就已經s了。一個人是要有多忙,回覆資訊兩分鐘的時間都擠不出來。明明就是心裡沒有你,卻又不願承認。

認識了三年,居然連生日都記得,提醒了也沒有收到過生日禮物。任何事情都比你重要的時候,就該結束了。

26樓:猴86447倮妨

他能和朋友每個週末去打遊戲,卻不能抽時間陪我去一趟超市。能和網友語音2小時,卻不能和我聊天20分鐘。

27樓:白依依哥哥

他玩他的遊戲,我看我的手機,想和他聊天,卻發現不再有任何共同話題,他可以和他的朋友語音好幾個小時,和我說一句話都是一種奢侈。吵架也開始對我大吼大叫,就這樣,我和他還在撐著這段早該結束的感情。

28樓:許多樂她媽

一個朝東睡,一個朝西睡,只想離開那張床,雖然在同一張床睡,卻感覺比隔了一個國家還遙遠,其實,沒有愛能敵得過歲月和新鮮感,但凡在一起不分離的,只是那些有些良知和責任而不能分開的,現在的婚姻千瘡百孔,受傷和總是心太軟的人

什麼時候讓你感受到最涼不過人心?為什麼?

29樓:迪

小時候去開小賣鋪的外婆家,那時多希望她遞一顆泡泡糖或者一塊小餅乾給我。可能今天大家很難體會這種18縣來的,又經歷過匱乏時代的人的渴求吧。但坐了三個小時,直到回家,都沒有。

走到一半,因為忘拿東西返回,巧遇表妹一家去做客,外婆正遞當時最受歡迎的糖給她的情景……我和表妹只差半歲而已。

30樓:小皓粉絲團

當我家建樓房的時候,因為缺了點錢,問一個親戚借一萬塊錢,當時那個親戚用很輕視眼神看著我爸,說給你借點不如直接給你。其中的意思就是借給你你也還不起。如果你不想借,我們不借就是,但是不要這樣侮辱人。

也是從這時起,我更努力了,感謝那句話讓我真正成了我父母的驕傲。

31樓:辰星

也就是昨天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玩的地方有點遠,想騎自行車,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找到共享單車,只有助力車。就決定騎了,因為已經很晚了,有同學在等。在路上騎的好好的,突然一輛電動車失控從路旁衝向我了,就摔倒了,就是腿上被蹭紅了,自己覺得沒有什麼事,就算了。

繼續騎了,在右拐時,有兩個行人過馬路,我害怕撞到她們,就叫了一聲麻煩讓一下。但她們還是繼續走,我就向左打了龍頭,沒想到就撞到停在路邊的公交車,自己摔倒了,膝蓋全蹭破皮了。將公交車蹭掉一個小小的漆,成事故了。

後來處理,那兩個行人就指責我,是我的原因,公交車沒問題。我承認是我的過錯,但是是因為害怕撞到她們,但她們看見我(此時我嘴已出血,麻木了)一直指責我。那時就……我知道是我的錯,但心裡那時真的很難受。

32樓:曉淡

我這肚子痛的要死,她在那裡唱的開心的要死,然後我就問她為什麼唱的那麼開心,她說因為她心情好,我無語了,再然後我說能不能不要唱了,我肚子痛到要死,你唱的開心的要死,她說她忍不住,你忍不住你就唱吧。之後又唱了一會就不唱了,改成用手機放歌,聲音也很大,我說能不能戴耳機,她當沒聽見。真的心涼了,一個寢室三年了,關係就是這樣子的。

雖然以前多多少少有些不愉快,同一個屋簷下總會有摩擦,而且我也明確提出不想再跟她吵了,沒意思,大學只剩兩年了,原本覺得好好珍惜,這學期沒怎麼吵了,以為畢竟那麼久了多少有點感情,但是那句我忍不住要唱真的讓我看清了,最涼不過人心。

什么時候讓你感覺到了這就是文化,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到了這就是文化?

當我們出生以後就開始學習知識,無論是小時候父母的言傳身教,還是和其他人的模仿,學習的過程就是知識積累的過程。等我們能夠學習文字,是為了更多掌握知識,開闊視野。至於什麼時候,才覺得知識的重要,不同的人,不同的時候,不同的要求,有著不同的重要性。學生考試的時候,考試成績最重要。知識竟賽的時候,知道答案最...

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成年人在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孤單?

一直如此!周國平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群密集之處必有孤獨,而我曾經就當過那個在擁擠的人潮中哭泣的孩子。我覺得孤獨不一定是遠離人群,未必就活在社會的邊緣,這種孤獨是來自於內心,一首傷感的歌就會把我的孤獨開啟,像一張老唱片一樣,勾起那褪色的回憶,這種孤獨不是歷盡滄桑後的歸隱山林,而是沒有故事的靈魂流浪在虛無...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感覺到輕鬆

這個東西是家族遺傳性質的,忠心的希望你的孩子和老婆是健康的 我曾經有過和你一樣的心情,當我得知我有大三陽的時候,簡直覺得天塌下來了,平時很優秀的我怎麼也想不到會得上這個,父母終日以淚洗面,覺得生活沒點意思了,我每天躲在被窩裡哭,短短的一個月,我頭髮都白了.那個時候覺得生活對我來說已經到頭了,我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