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說帥,有些人說醜,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

2021-05-27 16:47:53 字數 1820 閱讀 9055

1樓:孟顏汐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啊,看著舒心的會覺得很帥,不是喜歡的型別或者不順眼,自然是不喜歡了。

2樓:ok堃堃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看你帥不帥是看什麼角度。

3樓:小懶

說明並不是所有人都誠實

4樓:渴望@未來的@樣子

每一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嗎?

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人都有 喜歡你的人就說你帥 不喜歡你的人 你長的在帥在他的眼裡也是醜的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

6樓:曲璇大嚮明

她們處在不同的立場看你,結果不同

7樓:楚羽仲濤

because

別人妒忌你唄

8樓:衡火鍾夢玉

情況一:你本來抄長得帥,

bai可是不會打扮。

情況二:你本來du長得不怎樣,可是很zhi會打扮。

情況三dao:你長相不美不醜,說你帥的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的人說你醜。

情況四:你長得有特色(不是貶義詞,例如阿rain的單眼皮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9樓:縫隙之中

我估計你比較醜,對吧

10樓:

各有各的看法,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我很帥,有些人覺得我醜

11樓:書寫流年

我可以逗逼一下麼?你是不是很有錢,要不怎麼有人那麼說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放下吧,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都是空的!

13樓:執著

這只是每個人的看法角度不同而已

為什麼有的人說我帥有的人說我不帥?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還不是一樣嘛哈哈。有的人說那個明星怎麼那麼帥。有的人就說醜死了。原因很簡單。他不喜歡所以才覺得醜,喜歡他自然覺得帥死了。懂了嗎。嗯給點打賞啦,嘻嘻

15樓:蘇厚子

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理解不一樣。除了真正帥之外,更多的是讚美或隨便誇誇而已,別太看重自己的外表,那才是真正的內在之差。

16樓:米米米米蟲丶

說你帥的估計是交情一般般的吧,說你不帥的應該是相處很好的才會直接說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這個很難作為一個大眾答案的

18樓:_習慣被依賴

說你帥的人嫌棄你說你不帥的人嫉妒你

19樓:h遊戲模具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各不相同,所以會造成對一個人的外貌也不會表示出不一樣的評價。

20樓:"汝↗穿錯了嫁衣

每個人看事物的方向不同

21樓:寂季也雲

自己滿意就好!和其它人沒半毛關係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好看,有些人說我醜

有些人認為有些人是小婊砸有些人卻認為她溫柔可愛美麗體貼 那是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比如 你喜歡清純的mm,你的朋友喜歡婦女 呵呵 每個人看法不同,這沒有什麼的 因為有些人長得比你好看,有些人長得比你醜 別管別人怎樣說你,做自己最好 別管別人怎麼看,你長不了每個人喜歡的樣子,你看那些明星都是,做不到讓...

為什麼有些人不輕易說喜歡有些人輕易說愛

每個人對責任bai的理解認知程度不du一樣,輕易許zhi諾而又不去dao做的人,即使他嘴上說有多回愛你,答你信嗎?一個不說愛也不說喜歡,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他能和你一起分享痛苦與喜悅,時時把你呵護著,即使他沒有說,你還是能感覺到他對你的關注。輕易說愛的人花心,不輕易說喜歡的人重視一份感情 價值...

為什麼有些人說進廠不好。有些人進廠的說可以啊,不累,到底怎樣啊我爸就不給我進

廠裡接觸的東西不多,固然安逸,但是年輕人不應該想著去闖闖嗎,你現在還小不應該待在那種地方應該多接觸點東西,讓自己更清晰地認識這個社會,這個主要看你是做什麼 一般工廠的一線工人 都很辛苦的 每天都要加班.特別是做流水線的員工 不過你年青可以進廠煅煉一下 進廠子就費了,學個技術吧,你多大 進廠遇到的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