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戀愛月如何保持新鮮度和增進感情

2021-03-19 18:22:31 字數 6057 閱讀 8558

1樓:零vs壹

感情升溫,應循序漸進,如果你一下把所有的好東西都拿出來,那這些東西再好也會貶值,

如果一點一點的,有層次的,就會使人覺得,後者比前者強,說白了,吊胃口,

說話留三分

就像給她驚喜一樣

2樓:鋒尚美髮沙龍

新鮮度是無法永遠保持的!

3樓:剛頭

你們才三個月就沒新鮮感了嗎,那以後慢慢歲月如何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小禮物,不是買多貴要走心要麼自己做一杯果汁或者什麼親手做的

5樓:堅持住會的

每個人都喜歡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6樓:鬱悶的派派

一心向許,不要以身相許就可以保持新鮮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幾天,久別勝新婚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對方,給對方一點自由空間,有空一起出去玩,比如一起看風景。

是不是情侶戀愛的時間久了,感情反而會淡了? 50

9樓:liu愛你啊

我之前也會覺得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後來我發現,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是一直在磨合的,即使時間久了也不會覺得沒有浪漫了,只要自己和對方一直堅持著浪漫這件事,不管時間多久,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會像剛在一起的時候那麼甜蜜的。

10樓:龍涯

愛情就是這樣,時間久了,那就是習慣,或許你會以為沒有愛了,但事實上如果有一天對方真的不在的時候,你會受不了.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融進血液裡了.你們是一體的.

愛情在於經營,只有學會經營愛情才會使愛情變的長久,確實在一起的時間長久了,就不會象剛開始的那樣太在意對方的一切了.但是我想問問你,你會很注意自己父母的一切嗎?當愛情長久,那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從愛情慢慢已經轉變為了親情.如果,你們覺得需要對方,但是已經沒有了感覺,但是因為你們已經把愛情變成了親情,那是永遠不會變淡的,因為那已經變為了生命裡的一種感情了.愛情不是時刻都要火熱,而是應該慢慢歸於平靜才是真.

11樓:藍水燮

在一起久了,如果兩個人也不去特意的經營這段感情的話,早晚感情會變淡,想你男朋友這種想法,我覺得你倆不但會淡還會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說我的故事 談了四年感情 歸於平淡 我們自然就真的鬆手了 我們彼此都有了新歡 ,我不知道這四年的感情在他心裡算些什麼 但是這是我整個青春 我不知道 他是不是就這樣輕易的就忘記我了 男生薄情 我以前不信 我覺得他很愛我 就不會輕易的放棄幾年的感情 但是真沒想到他跟我分了後 沒多久就找了別人了 ,就是因為感情久了 大家都淡了 是我以前太不在意儀式感 覺得怎麼都可以 當分手 想拿回憶 都沒了 連一張合照都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是感情淡了,而是變成了一種依賴的親情。不過還是需要啟用下感情的激情,這樣才會更長久!

14樓:x戰龍

是的,一半經歷三個階段。熱戀期,平淡期,真愛期。也就是說你剛開始可能是因為他的某方面的優點吸引了你,但是隨著戀愛的發展,你會發現他(她)身上的缺點,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度過了平淡期,那就沒問題了,如果實在不行也不要強求。

15樓:和盾似乎更好

不一定埃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變成了一種依賴一種習慣。而感情也變得細水長流。 畢竟感情久了熱情就會少一點。

可能會少說我愛你或者什麼甜蜜的話語。但其實大家那麼久了應該要有起碼的默契,心照不宣。

16樓:ukj有

佟客《立志》:遠山大漠夕陽下,遍地秋風卷黃沙。俺這裡,練刀練劍勤比劃,有誰敢來閒嗑牙。胸中豪情,胯下戰馬,仗劍走天涯。非俺自誇,非俺自誇,不掃盡天下不平不還家。

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17樓:天下的大路

我和我女友之間我感覺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我們只要一見面就先來個擁抱,互相彼此親吻一下對方,有時候在家裡在個人的私人空間還會接吻什麼的。

如果說過了熱戀期想保持彼此之間感情的話,在我看來就需要男人時不時的資料一點點的浪漫驚喜,女人嘛都喜歡驚喜,如果你時不時的給女人買一些小禮物,她會很高興的,他會覺得你是那麼的愛她,那麼寵她,其實禮物不需要太貴,儘量買她喜歡的就好。

女人是用來寵的,千萬不要和女人發脾氣,儘量要剋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完全釋放出來,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

18樓:落憶槿

在感情中有兩個至關重要的兩點,一個是選擇,另一個是維護,而維護是一輩子都在做的事情,那麼就異地戀來說,如何去維護,有以下一些方法,

1.每天一通**一個簡訊,互相聊自己周圍發生的事(不管是有趣的還是平常),這對於女生來說還蠻重要的,在感情中女性的表現往往是感性的,一件小事能讓她們記住很久。並且這也能加固雙方的信任感。

2.意外的小驚喜,比如在不告知對方的情況下,飛去她/他身邊給對方一個surprise, 又或者平常多送一些小禮物,禮輕情意重,男生不要覺得這不是逢年過節就不送,女性在意的就是看你對她的用心程度。

3.雖然是異地,最好雙方能有個共同的理想,你們會為了這個理想去達成一個共識。感情中男女雙方的表現就表現出感性與理性的一面,因此,男生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當一個女性向你傾訴某事或者有困難時,先嚐試去當一個傾聽者,當然,女性也要相互體諒。

其他情況再附議吧

19樓:毛爺爺我男神

即使過了熱戀期也要保持浪漫,生活在一起不要丟了儀式感。

小情侶過來熱戀期後,可能沒有了開始的新鮮感,有些男生或者女生往往就以」老夫老妻「為由,拒絕浪漫,殊不知,人是」感情動物「,浪漫是永久的話題。你不浪漫的時候,他/她也許會很難過。可以不用每天都浪漫,但是情人節,生日,聯愛紀念日,一定要讓彼此感覺到」心的感動「。

每隔一段時間,就深程度的交流下心裡的感受。有什麼不滿,有什麼不開心,大膽說出口。讓彼此知道自己的不足,共同進步,營造一個愛情的海洋。

正如泰戈爾所說:「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這就是愛情,這就是偉大。兩人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後,彼此不理對方。以為在鬥氣,卻不知實在埋葬愛情。

20樓:範二老菇涼

我和我男友已經小小異地了,現在特別想他。之前每天吃飯逛街在一起,現在半個月見一次。我現在睡得很早,他晚上下課我基本就困了。

他就玩遊戲,我睡覺,很少打**的。我們有人膩了嗎?沒有。

偶爾說說馬上要結束的異地,談談之後要找新工作,租房子要在哪個地段。我一直覺得他是個特別不會表達感情的人,情話偶爾才會說。寒假的時候也是異地,回去的時候我在車站哭了可久,本來我哭他就安慰我,感覺他心情挺輕鬆的。

然後他的車先來,檢票之前他突然一個轉身跟我說「再抱抱你」,現在想想都在掉眼淚。

異地不重要,過了熱戀期不重要,想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才重要。

21樓:mll荼靡

我和男朋友已經異地三年了,但是我們依舊很幸福,因為男朋友是個有心的人,時不時給我搞個小驚喜能讓我開心一個月。而且我覺得保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學會彼此尊重,留給對方足夠的個人空間,不要什麼事都插手!

22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是異地,其實也不太遠的異地。

冬至的時候,,我早上四點多起床去趕火車,他睜開眼的時候我就可以正好出現在他宿舍樓下。雖然是很冷的大冬天。但卻一點都不覺得冷。

很快下來了,握著我的手說,怎麼不凍死你他啊。我知道那是心疼和開心。

他說的情話很少。是那種不善於表達的人。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我想他就要去見他。趁現在還有機會。有時候就是隻想抱抱他。我們都會奔著以後畢業了在一起的生活而努力。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希望珍惜感情的人都能好好在一起,雖然也會有爭吵。但是更多的是需要理解。互相信任

23樓:軒曼妮

這是必經的旅程。不妨站在各自的角度去思考。不是所有問題都要有一個答案,沒必要去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

沒事幹的時候,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起來,就不會去想那麼多了。

24樓:30秒不

其實我感覺談戀愛剛開始熱戀是很正常的,但是隨著時間推移,熱戀不可能永遠存在的,剩下的就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共同去經營的。

生活不只是熱戀,還需要親情,時間久了談戀愛時間久了之後愛情就會就會變成親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有的時候距離過於遙遠,也會使感情漸漸的淡薄,最好結束你們的異地戀

26樓:熱心網友

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遇到的問題,想想對方的好,很多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7樓:鬼步愛好者

第一,要多溝通,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

第二,一定要坦誠不要欺騙

第三,多關心對方,多做事,少來口頭上的關心真實感受

28樓:木木的我

我們就是第四種,婚姻經歷了三十多年,感情沒有越來越濃,反而是越來越淡。因為在他眼裡,外面的女人都比家的女人好,所以,下輩子一定單身,不再進入婚姻。現在就只有湊合吧!

心已死,愛成冰。

29樓:sky王天慶

我覺得給彼此空間,畢竟距離產生美麼,讓後不斷的充實自己,或者找一個共同的愛好,比如一起看書啊,一起看電影啊,一起打球什麼的。

30樓:雪程雅盼

女孩子永遠喜歡懂她。給她驚喜和意外的男孩子,讓她感覺如舊。初心如舊就好啦,也不是很難,一個人不會改變的是偏好。留人麼。心在人在。想要維護,不能讓她心灰意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網戀男友一直都是異地啊,但其實我一直都挺開心的。可是他不喜歡我,他也不開心。

32樓:李雪含

不作,不要奢望感同身受,多換位思考,總的來說,降低對對方的期望,提高自己的付出。

33樓:石磷奕

我和我女朋友之前是熱戀期,因為高考之後大學比較遠,所以算是異地戀了,我女朋友是比較傳統的女生,我們之間也能相互理解,有矛盾一定要儘快解開,男生一定要讓著女生,要有胸懷

3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平平淡淡總是真!在熱戀期中似乎一切都是那樣美好!生活畢竟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也許,矛盾就產生了!是否能長久,就看雙方的態度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習慣某種事物後,好奇心減退,就想去探索新的事物,自然,每人都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是一定要有的,還有她的孃家你已要多遷就,她的親戚朋友你已要多尊嚴,否則夫妻感情的甜蜜度就不會長久

37樓:07級的飄過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但長時間的距離可能容易產生其他問題,維持異地感情主要得做到彼此不要隱瞞,彼此分享每天的喜怒哀樂,那樣的話,心中距離就能儘量短一些,隔閡就能少一些

情侶過了熱戀期如何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

38樓:麻辣香鍋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的,當足夠了解對方,把自己所有的優點缺點完全展現給對方後,可能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新鮮感了。這時候基本上就過了熱戀期了。

即使彼此都已經非常瞭解了,但是生活還是要有儀式感的,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逛逛街,也可以帶她去唱歌,到遊樂園玩些刺激的遊戲,一起過每個節日。過了熱戀期,基本就到了磨合期,這時候兩個人要開始學會把對方當做以為親人一樣去寬容和理解。

在愛情中,就要時刻擺正自己的心態,用心去感受,在生活中,不要太敏感太小心翼翼,這樣 反而會讓人很不舒服,要對信任彼此,不能就因為一點小事就質疑對方對你的愛,失去信任的愛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可以相互分享,兩人有足夠的相處時間,多做一些事情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比如:計劃一次房車旅行,欣賞沿途的風景;一起辦一張健身卡,互相激勵,不僅可以**,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一起去逛菜市場,一起買菜做飯;晚飯後一起出去散步消食····等等。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提升幸福感,就是看兩個人願不願意做了。當然彼此之間也要有各自獨立的空間,工作思考。如果這些都能做到的話,那麼兩人一定會很幸福。

其實在感情中,雖然錯過了會很可惜,但是最後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如何辨別凍魚的新鮮度,如何辨別魚的新鮮度

凍魚質量的優劣不如鮮魚那麼容易識別。對解凍的魚,可先按識別鮮魚的方法挑選,但應低於鮮魚挑選標準。冰櫃中的凍魚,一般體表都會有冰霜,但仍然可以從外觀鑑別好壞,首先要記得把冰霜去掉後,才能看清楚。1 魚眼 眼球凸起 黑白分明 潔淨無汙物者為優 如果眼球下陷 眼球上有一層白朦者為次 死後冰凍的鮮魚,眼球不...

如何辨別熟蝦的新鮮度,如何辨別蝦的新鮮度,挑選鮮蝦小竅門

辨別熟蝦新鮮度方法如下 1 看蝦的顏色。新鮮蝦煮熟後一般是紅色偏橘色 而不新鮮的蝦煮熟後顏色一般發白,暗淡。2 看蝦的形態。新鮮蝦頭尾緊密相連,蝦身硬挺,有一定的彎曲度 而不新鮮蝦,頭體,殼肉鬆懈,頭尾易脫落,不能保持其原有的彎曲度。3 看蝦肉的緊緻程度。新鮮的蝦,肉質細嫩堅實 手摸有有彈性 而不新...

如何鑑別鵝蛋的新鮮度,鵝蛋買回來打到碗裡都散黃了,可買的時候

鑑別鵝蛋 的新鮮度的方法 1 觀察蛋殼 新鮮的鵝蛋蛋殼比較粗糙,專重量也是適當,屬劣質的鵝蛋表面很光滑,而且重量可能過重或者是過輕。2 搖晃鵝蛋 在購買鵝蛋時用拇指 食指按住鵝蛋搖晃,沒有聲音的是鮮蛋,說明整個鵝蛋氣室 蛋黃完整 有聲音的就是壞蛋,可能是陳蛋,說明鵝蛋放置時間較長或者內部已經黴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