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成都大學專業有哪些?

2021-03-19 18:22:31 字數 4013 閱讀 1768

1樓:

成都大學裡面比較好的專業應該有會計,因為歷年來會計的收分都比較高,也比較熱門,報此專業的人很多。然後就是成大最好的專業應該是機械製造學院的,比如測控就很好,收分也是很高的。還有就是土木工程,和會計、測控一樣,都是成大很好的專業收分都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

最後補一句,歡迎你來成大。

成都大學專業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大學專業比較多,

不是幾句話能說的清楚。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招生計劃。

祝你好運。

3樓:閭丘素芹支辰

土木工程(本科)

環境工程(本科)

工程管理(本科)

工程造價(專科)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科)

測繪工程(本科)

電腦科學與技術(本科)

軟體工程(本科)

網路工程(本科)

資訊與計算科學(本科)

數字**技術(本科)

國際經濟與**(本科)

金融管理與實務(專科)

工商管理(本科)

會計學(本科)

工商企業管理(專科)

會計(專科)

市場營銷(專科)

社群管理與服務(專科)

國際經濟與**(本科)

工商管理(本科)

會計學(本科)

財務管理(本科)

西南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大學側重師範類專業和農學專業,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教育學、心理學、農學、特種經濟動物飼養(蠶學)、食品科學與工程、生物科學、植物保護、蠶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園藝、歷史學、化學、農林經濟管理、語言文學、物理學、動物醫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思想政治教育、英語,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成都大學有哪些專業?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機械工程學院的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4個本科專業。

2、電子資訊工程學院的專業: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氣自動化技術(專科)專業。

3、生物工程學院的專業:生物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製藥工程、藥學專業。

4、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的專業: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價、環境工程、測繪工程專業。

5、計算機學院的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軟體工程、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專業。

7樓:嚮往檸檬的心

成都學院(成都大學),簡稱成大,學校建有直屬院(系)16個。

1,機械工程學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4個本科專業。

2,電子資訊工程學院

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氣自動化技術(專科)專業。

3,生物工程學院

生物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製藥工程、藥學專業。

4,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價、環境工程、測繪工程專業。

5,計算機學院

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軟體工程、物聯網工程、數字**技術專業。

6,經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財務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專科)、會計(專科)、市場營銷(專科)、電子商務(專科)、金融管理與實務(專科)、社群管理與服務(專科)專業。

7,旅遊與會展學院

旅遊管理、文化產業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酒店管理專業(專科)專業。

8,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

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廣播電視新聞學、新聞採編與製作(專科)專業。

9,外國語學院

英語、泰語、商務英語、泰語(專科)專業。

10,政治學院.法學系

法學、法律事務(專科)專業。

11,美術學院

視覺傳達、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動畫、繪畫、藝術設計(專科)專業。

12,**與影視學院

**表演、廣播電視編導、電視節目製作(專科)、影視表演(專科)專業。

13,體育學院

休閒體育、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體育教育(專科)專業。

14,基礎醫學與護理學院

臨床醫學、護理學、護理(專科)、中藥學(專科)、口腔醫學技術(專科)專業。

15,教育科學學院

小學教育、應用心理學、藝術教育、語文教育(專科)、數學教育(專科)、英語教育(專科)、商務英語(專科)專業。

16,幼兒師範學院

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學前教育(專科)、學前教育對口高職(專科)專業。

17,國際教育學院

18,繼續教育學院(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省成都衛生學校

8樓:圭智美胡琛

成都理工大學有12個教學學院、1個體育教學部,同時設有研究生部、沉積地質研究院、繼續教育學院等教學科研單位;

能源學院

:石油工程、資源勘查工程(石油地質方向);

資訊工程學院

:地球物理學、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通訊方向)、通訊工程(電子方向)、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勘查技術與工程(物探方向)、軟體工程、應用物理學、空間資訊與數學技術;

材料與化學化工學院

:應用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無機非金屬方向)、材料科學與工程(金屬方向)、化工與製藥(化工方向)、化工與製藥(製藥方向)、生物工程、化學;

地球科學學院

:地質學、資源勘查工程(固體礦產勘查)、測繪工程、地球資訊系統、旅遊管理(旅遊開發與管理方向)、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園林;

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方向)、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方向)、土木工程(建築工程方向)、勘查技術與工程(工程地質方向)、勘查技術與工程(岩土鑽掘工程方向)、環境工程(環境水文地質方向)、環境工程(環境檢測與治理方向)、工程管理、建築學、工程結構分析;

核技術與自動化工程學院

: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地球化學、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業設計、工業工程、輻射防護與環境工程、核技術;

資訊管理學院

:資訊與計算科學、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土地資源管理、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商務管理;

文法學院

:法學、社會學、政治學與行政性、公共事業管理;

傳播科學與藝術學院

: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藝術設計、表演、表演(播音與主持藝術方向)、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文學;

外國語學院

:英語(經貿方向)、英語(翻譯方向)、英語(文學方向)、英語(國際文化交流方向)、日語(經貿方向)、日語(旅遊方向);

中澳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

旅遊管理(中澳聯辦);

體育教學部

:社會體育

9樓:弘雪珊仍來

外國語學院:泰語,英語城鄉建設學院:土木工程,建築裝飾設計,工程造價,工程管理等工業製造學院:

機械設計等藝術學院:編導等美術學院:動漫設計等體育學院:

乒乓球,田徑等經濟政法學院:法律方面有電信方面的。

成都大學比較好的專業

10樓:寂靜_夜晚

有啊 ~~~ 成都大學的 動漫專業 是國家級的精品專業,據說今年數字**專業很火,

對於文科生的你,可以學習 國學經典這個專業,這個專業是四川省首次在高校開設的專業~~~

另外,成都大學有心理方面的專業,應該在管理學院吧,具體的我不清楚~~不過我們成大的每一個學生都開有《心理學》這門課~~~~

11樓:5號營養快線

沒有,成大理科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會計吧,起碼畢業有口飯吃

西華師範大學與成都大學哪個比較好?

其實二者都非常不錯。西華師範大學簡稱 西華師大 位於四川省南充市,是四川省屬重點大學,在川一二本皆有招生,四川省第一所師範類高等學府和全國首批學士 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四川省首批免費師範生培養實施高校,四川省首個 四川省優秀大學生選調基地 四川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入選國家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

成都哪個古鎮比較好玩

成都周邊古風古韻的古鎮走一波,去洛帶古鎮看 大魚海棠 詩情畫意的的靜謐之景,去平樂古鎮 鳳求凰 的誕生地感受款款深情,去元通古鎮欣賞三江匯流的 清明上河圖 美景。龍泉驛的洛帶古鎮吧,逛完古鎮可以去爬金龍長城 建議去嘎貢國家冰川森林公園.四川並不以古鎮著稱,但是四川幾乎擁有中國所有的地貌特徵 冰川,丘...

成都的留學機構哪個比較好成都哪家留學機構比較好

你是要辦理那個國家 的留學簽證了,有沒有錄取通知書等,如果自己有錄取通知書專業負責的就好,不然費用比較貴 說起留學申請真的是一把心酸淚,先介紹一下本人背景。川內知名985,績點3.5,這個背景不錯了吧,當時也是自己過分自信,網上搜了一大堆如何自己diy申請就膨脹了,覺得網際網路時代搞個留學申請資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