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感覺有一層薄膜,而且發黑,看圖

2021-03-19 18:22:31 字數 1623 閱讀 7147

1樓:我還沒想好魚

這是秋天乾燥造成的,到藥店買點藥膏搽搽就可以了。

2樓:飛機轟轟轟

科學研究表明,我們嘴脣上的**組織結構層很薄,只有身體**的1/3厚。由於沒有汗孔,沒有皮脂腺,因此對乾燥的空氣、低溫等自然環境就特別敏感,容易乾燥會造成脣紋明顯、表皮脫落。而如果卸妝不當、經常舔嘴脣、飲食習慣不良,就會造成黑色素分泌過多。

嘴脣看起來就會是黑黑的!

為什麼感覺嘴脣上有一層膜

3樓:宛如童真

是因為天氣比較乾燥的源故,不要舔它,越舔越幹。

要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等渴了才喝水喔。

4樓:素語心荷

乾燥了,身體缺水。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為什麼嘴脣會感覺有一層東西,很像魚鱗片,但又不像

5樓:未說出的表白

太乾了 , 多喝點水少抽點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嘴脣乾裂,有點上火吧!平常多喝水,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喝蜂蜜,或者是多喝牛奶。

嘴脣經常有一層膜是怎麼回事,用水溼潤後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天氣比較乾燥的源故,不要舔它,越舔越幹。 要多喝水和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等渴了才喝水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減脣,嘴脣的皮很乾很硬,很正常,最後一點一點的脫落一層就好了,感覺太乾的話可以擦一點凡士林,同時保持充足的飲水量,多吃點瓜果蔬菜!

嘴巴周圍有一層這樣的 深色 是角質嘛 怎麼去除?

9樓:湖心藍戀

中醫認為嘴脣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裡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溼氣存在,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嘴脣發黑常見不適:食慾下降、消化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頻多。

嘴脣發黑防治方法:

1 儘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食品等,因為它們能夠讓你的身體裡產生更多的溼分。

2 飯後一定不要急於臥倒或是睡眠,這會直接導致體內因食物的運輸遲緩而產生溼氣。

3 你腎和脾胃的經脈都起源在腳上,雙腳就相當於植物的根一樣重要,試著每天用熱水泡一下腳,這會把熱能直接從你的根補充到相聯絡的臟器的。

如果你的嘴脣上出現了一塊或幾塊黑斑

,應該去醫院口腔科或**科就診,排除色素性疾病或血管性疾病的可能,如色素痣或血管瘤等,必要時應做相關的檢查。如果整體色澤暗淡且發黑,還要注意消化系統是否存在問題。

10樓:

這應該不是角質 看著像色素沉澱耶 你平時有用什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吧。多喝水就ok了,要想快點好就抹點脣膏嘍。

12樓:達達妙

都這樣的,你可以做個按摩

13樓:飛不高的肥肉

用淘米水煮熱毛巾差洗即可

14樓:98大蛋

叫你男朋友勤換**。

早起以後,嘴脣有一層白膜,不是乾的,像泡掉一層皮,這是怎麼回事,該怎樣改善

不是的,按照中醫來說是胃裡頭的食物沒有消化完 嘴脣上的一層應該是脫落的死皮,用溫水輕輕搓揉就能輕鬆去除,之後嘴脣就會很嫩 有這樣的情況出現說明你前一天晚上擦的護脣膏效果很好堪比脣膜,這是好事啊為什麼要改善?晚上睡的時候喝一杯水試試。這是缺乏維生素,你可以多吃些白菜,青菜或。或者服用維生素b2 很正常...

耳朵感覺有一層膜堵著一樣,耳朵裡好像有一層膜堵住是怎麼回事?絕對高分!回答有效果再加高分。

你好,根據抄 你說的襲情況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較大,bai要注意du休息,可使用滴zhi鼻藥如呋嘛滴鼻液dao 暢通咽鼓管,練習做咽鼓管吹張法,捏緊雙鼻,閉口使勁鼓氣,對咽鼓管功能恢復有一定幫助。注意休息,勿進入嘈雜環境中,勿挖耳。用藥一週看療效,如果用藥效果不佳的話需要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卡他性中...

眼睛看東西像有一層霧凝不清睜不開眼的感覺

心臟病晚期有心梗以及血栓 腦溢血 痴呆 帕金森症狀等!這種症狀,不能用動脈硬化來解釋,更像是白內障。我需要知道你的年紀,是否近視,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類似白內障的。最近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像一層霧往,感覺就像被強光手電照了一樣的感覺,比如看手機要拿近點就會好點 應該是近視了,建議先去 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