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柳時出現了白色物質是什麼,小吃炸雞柳外邊裹的那一層白色的是什麼東西?

2021-03-19 18:22:31 字數 1740 閱讀 4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肉中的蛋白質,在油炸過程中,由於高溫加熱,雞肉中的蛋白質會隨著肉中水分排出,然後凝固,肉中打水太多,再加上冷凍時間長久,就會有這種現象

小吃「炸雞柳」外邊裹的那一層白色的是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麵包糠..也就是麵包碎屑...裹了漿後再裹上麵包屑去炸...就能炸出您說那種效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柳」外邊裹的那一層白色的是麵粉。

做法:一:超市直接買的雞脯肉,不用處理。

二:雞肉刀背拍鬆,然後切長條, 放保鮮盒加料酒,胡椒粉,鹽,雞蛋清拌勻。放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

三:碗內磕一雞蛋攪拌成雞蛋液,1步放的雞蛋清可以用完以後直接磕入,攪拌成雞蛋液。準備一盤面包糠。

四:醃好的雞肉放澱粉

五:取一根雞柳沾勻雞蛋液。

六:放麵包糠打個滾。

七:找一小鍋,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

4樓:汪汪

雞肉醃好後。先裹的是炸雞粉,最外層是麵包糠..

5樓:學會愛寶

麵粉加調料弄起來的東西挖

雞柳上面的白色的圓形小片是什麼?

6樓:李先森

「炸雞柳」外邊裹的那一層白色的是麵粉。

做法:1:超市直接買的雞脯肉,不用處理。

2:雞肉刀背拍鬆,然後切長條, 放保鮮盒加料酒,胡椒粉,鹽,雞蛋清拌勻。放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

3:碗內磕一雞蛋攪拌成雞蛋液,1步放的雞蛋清可以用完以後直接磕入,攪拌成雞蛋液。準備一盤面包糠。

4:醃好的雞肉放澱粉

5:取一根雞柳沾勻雞蛋液。

6:放麵包糠打個滾。

7:找一小鍋,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糠雪花片,簡稱雪花片

8樓:軒起轅滅

請問你想要滑稽回答還是正常回答

炸雞柳那白粉是什麼粉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炸雞粉

澱粉+麵粉+泡打粉+雞精+鹽+胡椒粉

澱粉和麵粉的比例是一比一,泡打粉可放可不放,它的作用是起蓬鬆酥脆用的。其他調味料根據自己習慣的口味。做的時候先把用蔥姜鹽花椒和大料淹好的雞放幹澱粉裡滾一下並壓實,然後在清水或雞蛋液裡蘸一下,馬上放在這個自己調的炸粉裡裹勻,用手用力壓實在下鍋炸就可以。

(這個裹粉的方法是一位曾在麥當勞工作過的朋友教我的哦,只不過他們會把這個步驟多重複兩次)

自己在家做也可以掛糊炸,就是上面的炸粉調好在加一個雞蛋少許清水給調成糊狀,這個方法比較省事,把雞肉掛上糊後直接炸就可以,味道是一樣的,區別只在於外面脆皮的口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白粉中文名: 太白粉

英文名: potato starch

太白粉是生的馬鈴薯澱粉,加水遇熱會凝結成透明的粘稠狀,在中式烹調(尤其是臺菜)上經常將太白粉加冷水調勻後加入煮好的菜餚中做勾茨,使湯汁看起來濃稠,同時使食物外表看起來有光澤。港菜茨汁一般則慣用生粉(玉米粉)。

太白粉不能直接加熱水調勻或放入熱食中,它會立即凝結成塊而無法煮散。加了太白粉水煮後的食物放涼之後,茨汁會變得較稀,稱為『還水』,因此一般在西點製作上多利用玉米粉來使材料達到粘稠的特性而不使用太白粉

泡菜壇裡白色的東西是什麼,泡菜罈子裡出現了白色的一層東西,該怎麼處理?

水槽要保持水滿並注意清潔,經常清洗更換。為了安全起見也可在水槽中加入15 20 的食鹽水。如發現液麵有白膜,應立即除去,並加入少量燒酒和鮮薑片 大蒜等抑制雜菌生長。同時將壇內裝滿蔬菜,創造無氧條件即可制止 母水底料 花椒二十粒 可省 新鮮或乾紅辣椒十隻 可省 老薑手掌大一塊,蒜瓣三十瓣。鹽多多的 使...

開車時突然出現這個標誌了是什麼意思呢

手剎指示燈 駐車指示燈 駐車制動手柄 即手剎 拉起時,此燈點亮。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 燈自動熄滅。在有的車型上,剎車液不足時此燈會亮。儀表盤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呢?開車時沒有,停下後就會出現!怠速啟停系統英文全稱為 idle stop start system,該系統的工作原理是,當遇到紅燈或堵...

冬青衛矛的葉子上出現了很多小斑點是什麼原因

冬青衛矛,俗名 大葉黃楊或簡稱 黃楊 葉子上出現了很多小斑點,是黃楊葉斑病所致。病害,一般發生在新葉上,產生黃色小斑點後,擴充套件成不規則的大斑,病斑邊緣隆起,褐色邊緣較寬,隆起的邊緣外有延伸的黃色暈圈,中心黃褐色或灰褐色,上面密佈黑色小點。預防辦法 冬季將落葉清除集中燒燬。生蟲的原因,噴點打蟲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