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指點一下大專學播音主持有前途嗎

2021-05-31 07:44:53 字數 416 閱讀 4855

1樓:八笑先生

我的建議是現在播音主持專業所學的內容過於分散,實際上如果真要說真要在學校裡學東西的話,專科和本科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我想如果你先天條件夠好,例如聲形俱佳,那你就不要怕,勇往直前吧。如果實在因為學歷碰壁的話,大不了去中傳讀個研修班。

只是現在各地電臺電視臺對主持人的需求日漸飽和,新人一畢業就直接做主持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當然三線城市和縣臺例外,可能大部分畢業生都得先從記者做起,所以,學專科,我的建議是為了加強你的職業競爭力,可以再輔修新聞專業或者你想努力成為的某方面主持人,例如法律類、服務類、旅遊類、娛樂類,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並在大學期間努力。因為現在對主持人的需求,已從播報型逐漸向專家型過渡。我是一名電視工作者,希望這些話語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前途不是很大!

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

八字 甲子 戊辰 丙子 甲午 男命 此造,年柱納音相剋,天干甲克戊,父母兩地分居。和父親住。與母關係較差。父母身體均不錯,父親稍差,母親脾氣稍顯暴躁,父親溫和。喜財無財,一生多勞累。應該是獨子。日坐正官,妻子面貌不錯,溫柔賢良,但因為日時子午衝,與妻子緣薄,且時上帶刃,孩子性暴,不聽管教。命無正財,...

請高人指點一下 敢問路在何方,請高人指點一下 敢問路在何方?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感興趣就可以去學。天賦是成功的捷徑,只要你有天賦就可以事半功倍。自己好好評價下自己,選擇一個你最能在短時間內上手的來學 畢竟離高考時間不多了 特長生的招收現在條件越來越苛刻,象你這個年齡的孩子大多都有一到兩個特長,所以你還是要選擇最拿手的。說到就業,我個人認為美術要好點,為什...

我是學表演和播音主持專業的想問一下憑此專業考起的本科大學

沒明白 你想問什麼 你是想問 如果你播音專業上了大學 是不是能轉專業麼?就看你是去什麼學校了,如果你是去藝術學院,你想學化學系,或許是數學系,就很難。如果你是去綜合大學,如果有能力,可以轉專業。但如果你想是旁聽而已,一般都可以,不為拿學分的去學,其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是一名本科播音主持專業大三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