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側面描寫夏天的夜晚的句子,補充句子夏天的夜晚,有什麼,有什麼,有什

2021-06-01 08:54:16 字數 1806 閱讀 1949

1樓:豆豆麵兒

側面bai描寫是相對於正面du描寫而言的。描寫夏天夜zhi晚,比如:夏夜dao的星空繁星點點,版皓月當空

權,四周十分寧靜。轉為側面描寫可以說是:夏天的晚上,行走在鄉村的小路上,曲折蜿蜒的小路清晰地在眼前(側面寫月明),四下的幾點蛙聲和蛐蛐的私語聲在耳畔響起(側面寫出夏夜的寧靜,也屬於側面烘托),我覺得這個夜晚真是愜意而美好。

補充句子夏天的夜晚,有什麼,有什麼,有什

2樓:鮮雁員環

描寫夏天夜晚的句子

1、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

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字,有時像把雨傘。

2、聲音一會兒像是高低起伏的海浪;一會兒像是風平浪靜的湖泊;一會兒像是水珠滴落無邊無際的海的一陣清脆聲;一會兒又像是笛子奏起的樂曲,**即讓人無法捉摸,又叫人出乎意料。這時,我彷彿置身於一個屬於**的世界裡,幾乎望了周圍的一切。在夏夜,有微風的撫摸、有植物的表演、又有夏蟬的彈奏。

我用眼睛看著,用心靈體會著,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呀!

3、金黃色的月亮掛在黑暗的天空,周圍明亮了許多。街道上,一盞盞明燈慢慢開啟,人們行走在夏天的街道上,好像一條條小魚盡情暢遊在小池塘裡。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快速的行駛著,好像一隻只兔子奔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裡。

3樓:雲山霧海

原句:夏天的夜晚,有(),有(),有()。

補充句子:

夏天的夜晚,有閃閃的星星,有呱呱的蛙聲,有打著燈籠的螢火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吃飯不記得就沒吃就放假幾點幾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夜晚有螢火蟲,微風、月亮、青蛙、蛐蛐。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扣幾分記得記得抗打擊多大就打可大可大咳咳餓麼餓麼

夏天的夜晚,滿天繁星。補充句子當**來寫

7樓:雲山霧海

夏天的夜晚,滿天繁星。補充句子當**來寫

原句:夏天的夜晚,滿天繁星。

補充句子當**來寫:

夏天的夜晚,滿天繁星不停地向人們眨眼。

8樓:奮鬥的小女孩

夏天的夜晚,滿天繁星閃爍著光芒,一點,兩點,三點。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像充滿神祕,智慧的眼睛。它們彷彿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藏貓貓"的遊戲來。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的星星_____________ 補充句子

9樓:小月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的星星(像一顆顆璀璨奪目的寶石)。

滿意的請採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閃閃發光像一顆顆美麗的寶石

想象夏夜景色,完成句子。 夏天的夜晚,北斗星掛在天空, 一眨一眨,多像_____________...

11樓:龍貓看再

一把勺子     一個一個小燈籠     月亮掛在天上   彎彎的    彎彎的小船

(答案不唯一)

看圖寫話夏天的夜晚小紅數星星

12樓:武府小道

在一個晴朗的夜晚,小麗在草地上數星星,一二三四……好多呀!一隻小瓢蟲看著小麗,好像也在幫助小麗數星星。前邊的小河也在嘩啦啦的唱著歌,多美的夜晚啊。

夏天到了補充句子,用「夏天來了」怎麼補充句子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夏天到了,我們今晚要不要去游泳館游泳呢?炎熱的夏天到了,我們又可以吃冰淇淋了。用 夏天來了 怎麼補充句子?夏天來了,荷葉長出來了,荷花開了 桂花也開了。夏天來了,大樹下面的小花都開了,五彩斑斕真美啊 夏天來了,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大口地喘著粗氣。夏天來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

夜晚的校園怎麼描寫,描寫夜晚操場的句子,

當夜幕降臨,那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慢慢地爬上了深藍的夜空。遠遠望去,那些星星忽明忽暗,就像一顆奪目的寶石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點綴著星空。不時飄來幾絲雲朵把星星遮住,過一會兒星星又顯現出來,就好像是和人在捉迷藏呢!滿天的繁星不停地閃耀著,用那柔和的光交織在一起,如流水般瀉向我們靜謐的校園。看著滿天繁星,漸漸...

描寫早春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 春天來了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唐 韓愈 天街小雨潤如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