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校園怎麼描寫,描寫夜晚操場的句子,

2022-12-28 06:50:08 字數 3509 閱讀 3496

1樓:雨嵐說金融

當夜幕降臨,那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慢慢地爬上了深藍的夜空。遠遠望去,那些星星忽明忽暗,就像一顆奪目的寶石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點綴著星空。不時飄來幾絲雲朵把星星遮住,過一會兒星星又顯現出來,就好像是和人在捉迷藏呢!

滿天的繁星不停地閃耀著,用那柔和的光交織在一起,如流水般瀉向我們靜謐的校園。

看著滿天繁星,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見了星星在對我眨著眼睛,對我說著悄悄話呢!讓我感覺到自己好像長出了一雙翅膀,飛到它們的身旁,與它們共同遊戲。星星就像一顆潔淨的鑽石鑲嵌在夜空裡,離我是那麼遙遠,卻又顯得那麼近。

一顆星星就像一個美麗的夢想,深藏在夜空中,等著我們去實現。忽然,有一顆流星在深藍的夜幕中劃出一條金色的弧線,好像是在向我招手,不一會便消失在浩瀚的星空中。

晴朗的夏夜,在星空下的校園裡總是美的讓人陶醉,如千萬縷銀色絲帶般的月光撒在校園的升旗臺上。在校園裡的那個小池塘偶爾泛起漣漪,月光倒映在小池塘裡,一會兒破碎成一塊塊的光亮碎片,一會兒又重新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好像在玩遊戲一樣。白天,看見校園裡那棵插入雲霄的松樹長滿綠茵茵的長葉子,就像一條條綠色的毛毛蟲,到了晚上,那一條條「毛毛蟲」便變成了上等銀色的月光,守衛著我們美麗的校園。

在美麗星空籠罩的校園裡,不僅有美麗的小池塘,有高聳入雲的松樹,還有在夜晚松樹上披著銀色的外衣。我愛夜晚雅緻的星空,更愛夜晚這美麗的校園,我要認真學習,努力去實現我的美好夢想。

求描寫校園夜景的好段~急用~

2樓:跳躍靈魂

校園的夜景好美╮(╯真的。

3樓:使用者

校園的夜晚很美,真的。我喜歡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僻靜的小路上,沿著昏黃的路燈,靜靜的,靜靜的走著。走過粗壯的大榕樹,聽樹上貓頭鷹撲拉翅膀,看小蜘蛛彈奏交響;走過**噴泉,聞靜謐樂曲,賞晶瑩水花;走過月下的教學樓,聽著學子們朗朗的讀書聲,看著月夜中的教學樓愈顯莊嚴。

不遠處,有幾個人和我一樣的喜愛夜晚的校園,他們或三或兩的,時而放聲高歌,時而又哈哈大笑,嚇的樹枝上的貓頭鷹都飛走了。我不想大聲歌唱,不是因為我不為此美景所感動,而是因為,靜靜的校園的夜是最美的。

描寫校園傍晚的優美句子

描寫校園早上,中午,晚上的景色和早中晚的校園生活 5

4樓:熱情的王建麗

蹴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趾甲水管凍住及腰長髮公主裙褲子穿n

描寫夜晚操場的句子,

5樓:only森熙嘻嘻

操場在夜晚中顯得更加靜謐,皎潔的月光灑在操場上,映出一片柔和。一陣微風吹來,操場邊的樹葉也隨著輕輕擺動,像在黑夜中飛舞的精靈,讓人望之便能陶醉……

6樓:與你相關

夜晚的操場,自有一番獨特的魅力。它是自由的,有快速的奔跑,有悠閒的漫步,還有人跳繩,或者打羽毛球,每個人都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在鍛鍊。它是溫情的,走得慢的人很少是一個人獨行,三兩個人邊走邊聊,給人一種平和的溫暖。

7樓:雨煙

操場上許多同學排著整齊的隊伍,準備跳繩。

8樓:逍遙含笑

夜晚的繁星踢走了我的煩惱。

描寫夜晚的唯美句子

9樓:流浪貓

1,那圍在高樓上的萬盞燈火,如同一串又一串閃光的寶石項鍊。

2,甘棠公園門口華燈高照。甘棠湖的岸上燈光閃爍,街道上有照明燈和噴泉燈。噴泉水本身是白色,但是五顏六色的燈照著它,它的水就變成了五顏六色。

還有一種綠色的燈照著茁壯的綠樹,讓茁壯的綠樹在夜色的燈光下,顯得更加茁壯,更加翠綠。

3,傍晚時分,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

4,盞盞街燈像黑暗中閃光的珍珠。婉蜒而去,無窮無盡。

5,這裡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6,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7,我喜歡城市裡的燈光,喜歡獨自一人在喧鬧的城市中隨著燈的光芒不停的走著,夜是那麼的迷人,但總好像少了點什麼,對那就是燈光,如果沒有燈光,大地上將一片寂靜。如果失去燈光,城市的夜晚便不再如些炫麗,所以城市的燈光是迷人的。

8,節日裡的小燈管,燈光五顏六色,忽明忽暗,纏繞著,懸掛著,寄託了人們對節日的祝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月色很美。雖然已經進入夏天,夜晚卻仍有陣陣涼氣襲來,伴隨著這清冷皎潔的月光,全部的身心瞬時拋卻了連日來的陰霾,飄飄然羽化而登仙。

2、微弱的燈光下孤單的身影在傻傻的等候,睡不著的夜晚,是不是有你相伴。幸福走的太遠,是不是穿過了冬天,就會在春天裡遇見你,或是你還在那個秋天等待,等待我的到來。這個冬天我依舊沒有在你的生命裡缺席,一個人傻傻的愛著你,看著你,想著你。

3、一抬頭,天空無邊無際。星星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星星好像在眨著小眼睛,它們像仙女般在跳舞,有的圍著月亮姐姐不想離開月亮的身邊,有的在做好美夢,有的想看一看未來的世界和行人。

4、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5、夏天到了,夜暮降臨了,**會也隨著開始。我靜靜地坐在陽臺上,準備參加夏夜舉行的一場熱鬧的**盛宴。你看,那群星爭輝的夜空就是**舞臺的背景。

閉上眼睛,感受著夏天的微風,是多麼舒服呀!當風迎面而來時,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是溫柔的、又有溫熱溫熱的感覺。

6、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彷彿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邀遊。皎潔的月亮像一隻銀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中航行。

7、夜,噴泉更加迷人。噴泉四周的燈光亮了,悅耳動聽的歌聲響起來了。水珠時而彎曲,時而正直,水珠在五光十色的燈光映襯下,顯得十分迷人。

人們在旁邊的廣場上載歌栽舞,孩子們在快樂的玩耍,他們好開心啊!噴泉真是美不勝收!

8、幾根枝幹組成了一個近似的正方形,而月亮則恰好處在中間,像是給一幅完美的圖畫加上了框。仔細一看,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在框內相照映,好像月亮被定格一樣。沒想到,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竟搭配得如此美妙。

9、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0、你看那滿天繁星多美呀!一課一課的灑在深藍色布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閃閃的,活像一雙雙一眨一眨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陶醉在如詩如畫的意境中去。

形容秋天校園夜晚的成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葉知秋、

春華秋實、金風玉露、

春秋筆法、秋風落葉、

秋高氣爽、五穀豐登、

秋風蕭瑟、碩果累累、

春花秋月、天高雲淡、

寒蟬悽切、秋風瑟瑟、

層林盡染、果實累累、

秋收冬藏、秋雨綿綿、

落葉知秋、一日三秋、

雁過留聲、秋風送爽、

春秋鼎盛、春去秋來、

金風送爽、秋風習習、

秋陽杲杲、北雁南飛、

金桂飄香、天朗氣清、

葉落知秋。

白天和夜晚的校園作文200字

描寫夜晚長的成語,描寫夜晚的成語有

長夜漫漫 ch ng y m n m n 詞語釋義。釋義 漫漫 無邊際的樣子。漫長的黑夜無邊無際。多用來比喻社會的黑暗。答 長夜漫漫 漫漫長夜 題幹錯誤,無法作答。描寫夜晚的成語有?萬籟俱寂 夜黑雨緊 安寧靜謐 夜涼如水 月明星稀 寒夜陰森 夜幕低垂 夜雨敲窗。夜幕降臨 夜色昏暗 夜深人靜 大地沉睡...

描寫校園操場作文,關於描寫校園操場的作文

內容來自使用者 uetn452 描寫學校操場的作文 一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西湖畔。裡面有古老的榕樹,高大的教學樓,莊嚴的升旗臺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操場。學校的操場是橢圓形的,200米長的紅色塑膠跑道圍繞著綠色的橡膠球場,從高處看就像是紅色花邊裡鑲著一塊碧綠的寶石。在操場前後各有一個高高的籃球架...

描寫早春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 春天來了 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唐 韓愈 天街小雨潤如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