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唯恐天下不亂》小魚大心全本

2021-03-19 18:22:35 字數 938 閱讀 5369

1樓:水墨凌微

你好你要的資源已經發你了

滿意的話

請有效率的採納我的答案吧

唯恐天下不亂的小魚大心**

2樓:細細_5屢

內容簡介

**類別:浪漫言情。

主角:江米(玉米、米粒、小米、白米)、玉花青(青菊淚痣)、白湖(白毛狐妖)、鴻塘(紅糖三角)、段翼(黑翼睡神)。

第一次被甩。

我哭著明白了一個真理:鼻涕,是鹹的。

第二次被甩。

我笑著懂得了一個哲理:男人,是賤的。

第三次被甩。

我說:「我對待感情一向認真,所以,等你結婚的時候,記得在婚姻狀況欄上註明離異。」

第四次被甩。

我說:「男人就像鞋子,只是在舊貨市場裡,陪我拖沓了一段廉價的路程。如今,你這雙捂臭腳的革鞋自動下架,也算憐香惜玉照顧了我多日來不能穿高跟鞋的鬱悶情緒。」

第n次被甩。他說:「求您高抬貴手,放我一條生路吧!」孰兵孰匪,**開鑼!

作者簡介

小魚大心

本 名:於馨

筆 名:小魚大心

農曆生日:二月十九

公曆生日:3.24

吉林長春人士,白羊座女子。

家庭成員:父親 母親 老公 色寶

職 業:cis形象匯入設計師及網路**作者。

個性:活潑 開朗 可愛 深受網路書迷的喜愛

名言:即使有天臉上的皺紋能夾死蒼蠅,心中的紋路也要練成美麗的風景。

成就:《色遍天下》 《半裸江山》《唯恐天下不亂》《弄兒的後宮》《腐女萬歲 萬萬歲》《芙蓉顏色》《逐風流》《美人 甭穿了》《彼岸有妖》

小魚大心的《唯恐天下不亂》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3樓:玲瓏小餃子

喜歡女主的除了家裡男人還有誰,想想就知道啦

形容別有用心唯恐天下不亂的俗語

北方俗語 起鬨架秧子 哄 是指一些無組織 無主次 亂糟糟的現象。起鬨 就是針對某件事,不是用心分析解決問題,而是故意製造 參與 鼓動亂糟糟的局面。秧子 是指植物的藤狀蔓。如甘薯秧子 葡萄秧子 西瓜秧子。這些 秧子 不能自己立起來,只能匍匐地面,不很顯眼,不擋視線,如果把它 架 起來,它就顯眼了,如果...

惟恐天下不亂的人通常是什麼人,唯恐天下不亂下一句

喜歡權力鬥爭的人,我夢見自己正在大學裡的講堂上預備 向老師請教 治國之道 的方法。哦!難!強光斜射入老師眼珠裡,其反射餘光照著我,說。我告訴你一件事 假如你是手掌,要管理五根手指。怎麼辦?涼伴?我要好好讓五根手指團結起來為我做事,老師我該怎麼做?那麼你不能讓五根手指團結,手掌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任意兩根...

求董貞硃砂淚歌詞。引歌長嘯浮雲劍試天下不是這個版本的是另

版本二 嘆塵緣 心然 御劍凌霄乘風欲上雲端 瑤宮紫砂漫青絲弄長笑問何處仙山 夢斷玉笛寒 暮沉西山醉聽風雲輕嘆 青鸞水流長 驀然回首卻見天河變幻 三界仙妖亂 前塵不共彩雲飛 誰言別後終無悔 青鸞之巔蝴蝶流香 清宵綺夢迴 崑崙山上明月伴 即墨煙花笑語歡 無奈塵世多紛亂 白雪已將易水寒 別恨人間愛兩難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