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的非定向流量和定向流量的區別

2021-05-22 15:07:34 字數 1230 閱讀 2467

1樓:中國聯通

定向流量是指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非定向流量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定向流量以外的上網。所以非定向流量和定向流量是最大區別是在使用的業務範圍。

上網流量定向非定向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通過中國電信、中國聯通或者中國移動上網選擇指定接入點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所謂定向其實就是「指定流向」,接入點就像通道,定向流量就是指定要經過某一個門去到哪個地方(應用程式)的過程。

非定向流量,可以在任意的軟體上使用,收取流量費。

3樓:歡

您好定向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不能使用。非定向流量一般是普通流量,可以在所有應用程式上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定向流量就是需要在指定業務範圍內使用的流量,非定向流量,一般是指通用流量,沒有具體指定使用範圍。

怎麼查詢聯通的定向流量和非定向流量的餘額?

5樓:4終

1、首先解鎖手機,然後在手機上桌面上開啟瀏覽器。

2、進入瀏覽器後點選搜尋框,如下圖所示。

3、在搜尋框中輸入「專屬wo服務」,進行搜尋。

4、然後選擇第一個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5、點選頁面後選擇「聯通使用者」或者「移動/電信使用者」。

6、最後輸入手機號,驗證碼和簡訊驗證碼,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定向流量去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編輯簡訊,「 cxll 」(查詢流量的首字母)傳送到10010,等待簡訊告知使用者的流量餘額。

方式2:編輯簡訊,:「412」傳送到10010,查詢的是包月量,包括簡訊、流量等內容。

以上兩種簡訊方式都非常容易,而且方便。更重要的是來往簡訊是免費的。

聯通卡上的定向流量是什麼,和普通流量有何區別

7樓:微塵t_t力量

「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他指定的範圍裡流覽網業-普通流量就無所謂什麼網業都可以進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送給你的流量是多少。具體事項,我介意你打10000人工服務最好。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

如諮詢的bai是 酷狗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查詢看看是什麼軟體的定向流量 用軟體流量一個有無限流量才40元隨便都能不用wufi看電影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

手機聯通卡流量套餐裡面有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在什麼情況下才有是用到

那要問聯通他定向的是哪個業務了,你像手機qq 裡就有個定向流量的,這部分定向的流量只能使用qq 如果你用這部分定向流量幹別的就扣錢。指定時間,指定地點內的流量,忘採納!聯通手機卡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 復通過中制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

聯通卡上的定向流量是什麼,和普通流量有何區別

定向流量 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定向流量是他指定的範圍裡流覽網業 普通流量就無所謂什麼網業都可以進 要看他送給你的流量是多少。具體事項,我介意你打10000人工服務最好。定向流量和普通流量有什麼區別?定向流量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