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笨怎麼反駁,別人說你笨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2021-05-28 09:14:09 字數 4517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閉口說別人笨的人一定不聰明,那樣的人往往抓住別人的一點小過失,大作文章,以達到發洩私憤或貶低別人目的。你找一件他(或她)不如你的事作例子,說明他(或她)比你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跟他說:連笨蛋都值得讓你說,你和笨蛋也不過如此。

3樓:會聽歌的月光

沉默。說別人笨的人才最笨,試想,有哪個聰明的人會搭理這麼愚蠢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兩個字就可以啦-**

別人說你笨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對方善意的說你笨 其實不必太在意 那時因為對方覺得你可愛 想逗你玩玩 可以什麼都不說 如果對方是惡意的總是說你笨 一少跟他接觸 二不必理他 就當作沒聽見 三可以笑呵呵的對他說 「啊 你太幸運啊 終於總到一個比你笨的人了是吧 你看我都一直沒找到 就是我身邊sb太多了」

6樓:小冥好帥

接受或者反駁。 有的人說你笨是因為他關心你,愛護你。 而有些人說你笨是為了顯示他的聰明而鄙視和侮辱你,對這樣的人就應該徹底的反駁他,把他反駁的無話可說,要他知道世界上比他聰明的人有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自己蠢還說別人蠢,就是嫉妒。不用太理他就行,畢竟跟這種人也沒什麼話說,又蠢,又自戀

8樓:白澀不

對啊 我真的很笨,你怎麼知道的? 你真是天才啊(天生蠢才)

9樓:瘋子挪信

終於有人說我笨了!..謝了啊.

10樓:百度使用者

哇,你好笨。 才知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你個sb。

我:對啊,我是。

他:?我:但我是你爸爸。

他 :(無語)

別人嘲笑你笨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回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情,七分騙,路還長,別太狂,以後指不定誰輝煌!罵他。

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算了,

吃點虧、受點苦、笨點、傻點也是福

13樓:yss迷

沉默不語,抄用實話告襲訴他們的嘲笑 是多那麼可笑!bai旺旺你du口語上的反擊,知會讓zhi

自己喝他們一樣原地dao踏步,或者說和他們一樣做的事情沒意思!

用實際的成功 反擊他們的嘲笑,!又可以讓自己 明白從中的道理!人生不易.

14樓:不歸浪子林

是啊,笨到居然沒看出你是個小人,真是笨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你不是在襯托別人聰明似的

16樓:天使之魅就是你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的只要自己堅強點就好了

17樓:國服第一

你連大智若愚都不懂,還說我笨

18樓:飛語

你回他:笨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自知之明

19樓:enjoy乖摸摸頭

沉默微笑就好,不需與這種人太多的理會

20樓:一生一世悔當初

不理他表示說他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笨也不見得你有多聰明

當別人罵你笨時的機智反駁語言有哪些?同時反駁的話也會讓他沒面子。

22樓:

說明她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不善於傾聽別人,那就算了,這樣你和她講道理她不僅不高興,你還自找沒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習慣別人對我的嫉妒(中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笨,不會欣賞聰明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笨,你又幾點腦水,說出來我聽聽,你到底有多聰明。

26樓:醚臭名昭著濟

漢朝末年黃巾起義形勢董卓死後,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迎漢獻帝於許昌建都,並運用權謀除去了呂布、袁術等人。在其後的官渡之戰中,曹操以少勝多大敗袁紹,繼而一統北方,為此後魏國的建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機智的回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對方故意開玩笑說:你怎麼知道我笨,即然你現在已經知道我笨了,所以請你趕快離我遠一點吧,免得我傳染給你。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

(這樣既表達了你對他的觀點,同時也不讓他臉上難看,讓他也明白這句話含意)

28樓:今天晚上吧

笨不是錯 ,裝出來的聰明才可悲

29樓:

對呀,我就是笨,那有你聰明呀

30樓:林哥頓

不管我有多笨,只是稍稍比你聰明那麼一點點,就是這樣。

31樓:中戰忽局

比你稍微聰明一點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你呆的時間長了

33樓:夜雨蕭蕭心寂寂

只對你笨。採納,謝謝!

如何和別人反駁?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和人發生爭執,當有人和我們爭執時,不要輕易反駁,就讓他贏。

因為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又能贏到什麼?得到什麼呢?

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去什麼呢?爭來爭去只會傷了彼此的和氣,還會平添無謂的煩惱。

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以平常心應對無常的人生。

反駁,指提出反對的理由辯駁;反對;猶言對立,矛盾。

語出《後漢書·文苑傳下·趙壹》:「伊五帝之不同禮, 三王亦又不同樂,數極自然變化,非是故相反駁。」

別人說我腦子笨,我該怎麼反駁他,請問腦子笨有什麼好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腦子笨,你可以這樣回答大智若愚,現在這個社會很多,有大智慧的人往往看起來表面就是十分單純,可笑了,所以說大智若愚往往是一種有氣度,有風格的作風。

36樓:vr蒼井空

通常只有蠢人才會覺得別人笨。

37樓:dj丁娟娟

呵呵,我男朋友整天罵我笨,還說我腦子一根筋教都教不會,我總說他本人天生就這樣,留那麼多心眼,想那麼複雜累不累,越簡單越好。其實我心裡明白他就喜歡我的傻我的笨,沒什麼心眼兩個人在一起一點都不覺得累,很幸福,只是他見不得我受氣、吃虧有時被人利用了都還不知道,每次都會把他氣的心肝肺都是痛的,所久而久之罵我笨也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路一步一步走,目的地總會到的,再說了,你沒聽說過笨鳥先飛嗎,你以為你有多聰明呀

如果是我我就會這樣回答

還有更簡單的就是,笨就笨關你什麼事兒

39樓:貓咪檸檬糖

我這叫用單純的眼光看世界,你們哪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我不要

40樓:醬油打不夠了嗎

腦子笨的人看不見自己的帽子綠?

41樓:眠醒

你腦子聰明,世界就有救了!我笨點,順帶等你來救

4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笨蛋,只有把別人當笨蛋的,自己才笨

43樓:夢軒王子丿

笨!代表單純!而且略帶點可愛!不用反駁!在如今社會當一個笨笨的,單純的人不好嗎?望採納!

44樓:讀你讀的懂嗎

代表我們善良,不像他們陰險狡詐,

45樓:食我雕

你就跟他說 你嘲笑一個腦子本的人你也還不到**去

46樓:空寂的眼淚

你怎麼能這樣說?你知道你和出去有什麼區別嗎?根本的區別就是豬不能變**,而你,隔三差五的就變成豬。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腦子笨,是其他人太狡猾!

當別人說我笨的時候我該怎麼回答?

48樓:尖浩二

1 笨蛋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笨

2 只有笨蛋才會這麼想

3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4 我就知道

5 天公疼傻人【臺語】

49樓:菲常的瑩

1 傻有傻福

2 笨的可愛

3 這才顯出你聰明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情況下

如果是你做錯了就接受,畢竟虛心向上嘛

自己對則就反抗或不與他計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別人說你笨怎麼反擊,當別人說你笨傻逼反應遲鈍時你怎麼反擊別人呢?

我是很笨。難道你很聰明嗎?看不起別人的人往往被別人看不起。就算自己真的很笨,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笨鳥先飛。他有女朋友嗎?如果他沒女朋友就說你連女朋友都沒還說我笨,我看笨的人是你還差不多 你就說,怎麼你才知道啊,你怎麼那麼笨呢 可以說,我不和豬爭辯 你就說 是啊 只是比你稍微好一點 就說,你才笨,你...

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小時候還說...

如何還擊別人說你笨,如果有人說你傻,如何禮貌的還擊?

我前幾天剛買了一本書,書上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了 有一天在回沙漠裡,什麼都沒有,狐 答狸和熊走了很長時間,很餓了,突然在他前面出現兩個瓶子,上帝也出現了,說這兩個只有一個有吃的,讓他們選,只有一次機會,然後狐狸就說 我怎麼覺得兩個都是空的呢?這時候其中一個瓶子就說了,誰說我是空的?狐狸就把那個沒開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