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人,在社會上真的很難生存嗎

2021-03-19 18:22:35 字數 1480 閱讀 7802

1樓:硩坊

不愛說話不要緊,最嚴重的是不會說話,亂說話.當然,很多工作是不需要說什麼話的,但是無論你做什麼工作,想要出人頭地,還是不免的要做到能聽且會說,要讓別人覺得你每句話都要有道理,而且一定是適當的說一點就行了.不需要說的太具體了,那樣會覺得你很羅嗦.

一定要牢記'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2樓:井澤y媰

不愛說話有兩種: 1 從不愛說話 2 平時不愛說 第一種很危險, 從不愛說話,出去怎麼辦,別人瞭解你,是先從你的自我介紹開始,在聊天,從不說愛說的,口才就很不好,表達不好,除非技術牛逼,否則,後面的就免談, 在社會上真的生存,又有好多因素,家中有錢,不愛說,照樣生活 ,家中有權利,搞個某某關係,生活不成問題、、、、、、

不愛說話、不愛社交的人真的會被社會淘汰嗎?

3樓:喜鵲登枝著裝店

只要你有學習動力,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認知社會的能力,站在了一定的技術或行政地位,不愛說話是內秀,不愛社交有人找你套近乎,人要靠實力說話。

4樓:華夏歐皓軒

不會的,很多事內向的人會做的更好,奧巴馬就是內向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只是你的朋友圈會太小而已,沒那麼熱鬧,這樣也會有同樣的好友的啊

有真正不愛說話的人嗎?

6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當然有不太愛說話的人。我覺得有些人不太說話,但他們的情商特別高,不太容易表露自己,所以他們更多的是傾聽,一方面是讓別人感覺你很在乎跟對方溝通,另外方面,善於傾聽的,能從別人得到的更多,可以檢討自己之前做對的或是做錯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就是啊。倒不是說不愛說話,只是在陌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面前話會比較少。一個是大家都不瞭解也不知道互相的一些禁忌什麼的。

再一個是確實沒什麼聊的。不過在朋友面前我話還是挺多的。

8樓:日落藏兒

有。通常內向或有自閉症的人不愛說話。

9樓:勤奮的

有很少,那是有自閉證的人病人,不愛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看起來好像很外向,實際上不愛說話

11樓:灰原哀sherry賢

有的有些人就想靜靜的一個人呆著

12樓:腳趾著履

蒲松齡手稿本稿曾經王士禎批評。淄川人王培荀對王氏評閱經過作過介紹:「《誌異》未盡脫稿時,王漁洋先生士禎按篇索閱,每閱一篇寄還,按名再索。

」(見《鄉園憶舊錄》)至於王漁洋書評的價值如何?過去就有不同的看法,如涪陵馮鎮巒說:「此書評語亦只循常,未甚搔著痛癢處,聊齋固不以漁洋重也。

」(見《讀聊齋雜說》)儘管如此,以漁洋先生當時在文壇所處的地位而言,有他的書評,無疑能增加《聊齋》在中國文學史上的價值和地位。

現在什麼性格的人在社會上混得很好

什麼樣的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又構成了什麼樣的社會。有句話說,淤泥之地,活得最好的往往是真正的惡棍。奴隸社會需要的是野蠻 的奴隸主和順從麻木的奴隸,現代文明社會需要的是文明善良的公民。想要混得好,你要了解你所在的社會 這是什麼樣的社會,相應的什麼樣的人能混好 瞭解你自己的特性 自己是什麼樣的...

第二學歷真的在社會上真的有用嗎,第二學歷有用嗎?

第二學歷的畢業證是有用的。第二畢業證書可以報考國家統招的研究生,獲得第二學歷的同學更成為各大用人單位在招聘會上的首選,甚至是部分國企的必備條件,工資待遇通常也比只獲得一個學歷證書的學生高。一份學歷多一份出路,肯定是有用的,但是第二學歷不等於第二學位,用人單位一般會以第一學歷為主,第二學歷會作為錄用的...

什麼樣的人在社會上更受歡迎,什麼樣的人在社會上最受歡迎

首先自己必須要穿著大方打扮得體,因為在別人對於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己的外貌和打扮了。如果自己打扮的很符合自己的氣質,在你們開口講話之前別人就會對你有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但是,不需要在自己的外表上有太多的關注,因為如果自己的打扮如果過於暴露,往往給別人一種你不太值得去信任的不好印象,而且在這方面花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