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借給同學,同學上課玩,被老師沒收了,怎麼討回來

2021-05-22 21:48:09 字數 1679 閱讀 8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老師那兒承認錯誤,

態度好一點兒

保證不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一般老師就回還了吧,老師也是人啊,都承認錯誤了,他還想賴著不給嗎?~~~~~

~~~~

~~~~~

~~~~~~

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還不是再寫下保證書吧,說了,老師也是人,人還是有感情的,想想看沒收你們的手機,老師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吧,然後對症下藥,如果你們的保證能達到老師的目的,相信老師再留著你的手機,他也沒有理由了。呵呵~~~~~~~

2樓:張二豆

讓你同學去說,就說:「老師,我以後再也不玩了,求求你給我把,這還是我同學的,你就還給我把,要不我和人家沒法交待。求求老師了,5555555.」老師肯定會給的.

3樓:不知道貓咪

問老師要咯~這麼簡單~

老師應該會給的吧~除非那老師不講理.

4樓:

用你們的改變去找老師,要讓老師看到你們確實改了!這樣老師就會主動還給你們的!

5樓:不亂丟

老師不是真的要沒收手機,只是以視警戒,你去承認錯誤就是啦.

不小心把手機帶到學校,同學借去玩被老師發現沒收,不讓我去上課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學校有明文規定不準帶手機上學,而你卻違背了,不管你是借給別人玩,或是什麼理由,總歸你把手機帶到了學校,學校給予一定處分也是很正常的,你要自己再次去學校到辦公室那裡和班主任談一下說說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接受一定的懲罰,比如懲罰掃地,罰站,等,並保證你不會把手機再帶到學校裡,如果你在班級成績中等偏上是有可能的,如果成績較差可以保證下次成績一定會考的更好。我想這是最好的辦法了,你要有勇氣自己去辦公室,我想這時班主任會原諒你的。你一定要遵守諾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地、以誠懇的態度,向老師承認錯誤,並表示以後不再發生類似事情。可不提要回手機,只要你態度好,過一段時間老師會把手機還給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老師那麼大膽敢不讓學生上課,找家長告去。做人要敢做敢當,做錯了勇於認罰不逃避,但絕不允許亂來罰

9樓:作詞作曲

= =校長太嚴厲了!!勇於承認錯誤,找老師大膽說的,我錯了,這是最後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感情點,逼真點!勝利機率在40%,,必須找家長,就好好和家長說緩和語氣,不要脾氣用事勝利機率在90%,最後王牌就是,找教育局,這是絕對可以讓你繼續就讀該校的哦!

勝利機率在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學,你是高中,初中還是小學呢。老師不讓上學可以告訴家長的,這屬於違法行為了吧。實在不行還有12345市長**啊。

11樓:請另換一個之歌

叫那同學去找老師咯,,我以前高中被繳,寫份檢討書ok了

為什麼你同學被沒收,你卻不能上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校規有問題,如果不是老師想留下,應該可以要回來。找老師認錯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嗚嗷,,,,,前幾天我們班發生了相似的情況……………嗯,我建議你呢寫一份保證書,,,態度誠懇,,,,表示以後不違反…………我覺得會從輕處理的

手機借給同學,同學上課玩被老師繳了是誰的責任

這種情況,如果你bai學習du 成績不錯,特別是繳了你手機的zhi那科成績不錯,你直接dao可以去辦內 公室說明原因容,說這部手機是你的,是他強制從你手裡搶過來的,然後讓你同學也承認並寫一封檢討書,一般情況下都會還給你的 責任 也分主要和次要 主要在你同學 他在上課期間玩手機 肯定是違反了校規的 次...

哪位同學也是,上課害怕被老師提問

因為自己膽子小,會的也怕回答出錯。不會的更不用說了,所以上課害怕老師的提問,以後要多加練習自已的膽小問題,多主動回答問題 第一緊張,害怕說錯了,其實也都會,老師提問,說話光口吃,臉紅脖子粗,反正我是不想老師提問,我個人認為這個同學是性格內向,膽小害怕老師提問,希望這個孩子能遇到一個好老師,經常找他 ...

我旁邊的同學上課總是跺腳,腳踩在地板上的聲音讓我心煩意亂,我不知道怎麼辦,和他說也沒用

我同桌也是這種bt!他不僅這樣還上課講話開小差敲桌子還挺有節奏,可專惡的是他屬成績竟然上去了!我的成績卻變差了。5555,我整天都在抱怨。而且他還罵人,偶是女生他竟然還還手,可惡可惡可惡!不過放假了,開學就不和他一桌了。建議你不去想,我也糾結過。如果你開學還是和他一桌的話建議你和老師說換位置,希望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