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養德國牧羊犬,居民樓怎麼養德國牧羊犬

2021-03-19 18:22:35 字數 3203 閱讀 1537

1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幼崽到成年犬的飼養

居民樓怎麼養德國牧羊犬

3樓:喵喵可樂

我家現在是一來只兩個多自月的德牧 也是養在家裡 5樓

剛到家時 像lz一樣的問題和困擾,但時間久一點你就會發現德牧真的是好聰明!好聽話的!

狗狗剛來家 剛換環境 各方面還沒有適應,而且這個季節病毒又比較多 你還是養在自己身邊比較放心一些

至於大小便問題,我家狗狗教了幾次後 現在每天早晚帶他下樓方便 不在家方便了,德牧的智商在所有狗裡排名第二不是虛的,至於怎麼教狗定點大小便你可以去一些論壇上面多學習一下

還有,現在如果狗狗太小 還沒有做完疫苗的話,儘量別去人多狗多的地方去,以免染上病毒,讓狗狗受罪,主人看著也心疼

既然你把它帶回家了,要決定養了,就一定要有責任心,好好對它,你對它的好 狗狗都知道的.

最後 希望lz家的狗狗能健康 快樂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copy是很聰明的,你要經常訓練它,在bai它要大小便時就du領出去,要經常這樣zhi啊不要半途dao而廢啊。時間長了基本上就習慣了。地板基本不用擔心我家的就從來不抓地板啊。

訓練要一棒一棗啊,一般五個月大可以訓練。小德牧的話一定要打防疫針啊,個人介紹荷蘭進口的,三針,半月一次打完基本就很少有病了,德牧如果很純的話一定要打啊,不然一旦生病很難治好的,特別是腸胃疾病。我家以前有九隻呢一個腸炎就全掛了。

5樓:淺皺眉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抄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bai

生活du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

zhi對犬的瞭解dao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狼狗,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

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愛狗網德牧版找到很多類似問題的解決方法。

家裡能養德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能養,當然對它的飼養和管理就要從小時候做起,平時在秋冬天一定要注意它的保溫,平時讓室內環境乾燥一些,有的時候給它的環境增加一些保溫環境這是非常重要的;

避免它受到寒冷的影響,兩三個月的小狗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因為這個時候是它的神經系統發育很重要的一個階段,避免受到惡劣環境的影響最終的發育出現問題。

在兩個月左右最後,體格健壯,這個時候就可以進行適當的訓練了,平時對於複雜的環境也能夠很快的適應,而且喜歡活動,對人的依戀性也比較高,也能夠快速提供注意力,也不會隨便離開主人。

8樓:波奇網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國牧羊犬適合家養嗎?德國牧羊犬的出鏡率最多的地方可能就是軍區、警署這些地方,所以它們給我們的感覺往往是嚴肅的,而且有些不可侵犯,但是其實德牧是一種比較容易親近的品種,它們一旦認定你就會對你非常忠誠,是非常出色的一種犬種。

嚴格來說,德國牧羊犬性情還是很溫和的,而且非常忠誠,服從性好,感覺非常的敏銳,警惕性也高,並且智商很高。正常情況下,德牧都能很好的與主人相處,而且忠誠和諧。但是如果觸犯到了它的底線,它也會發怒,不過這種情況一般不常見。

德國牧羊犬是適合家庭飼養的狗狗,但是在養殖的過程中主人也應該注意方式方法。科學的餵養,嚴格的訓練,讓德牧犬懂得規矩,和家人和諧的相處才是養狗的關鍵。在飼養德國牧羊犬的過程中,除了日常的飲食、訓練之外,狗狗的衛生、健康也需要特別注意。

這都需要主人花時間和精力去照顧打理,只有將這些都照顧到才能讓它們健康地成長。

所以德牧還是比較家庭飼養的,它們忠誠、勇敢,能夠很好地保護主人的財務,對於陌生人也有一定的戒備心理,總體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犬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養!經常在家,接觸的都是自己人,即使你有訓練好他的本事,但總不能常年讓它在樓上吧!見了陌生人肯定會叫,德國牧羊犬長大了的樣子別說咬了,就是叫上幾聲,人家也會害怕的。

尤其是在小區裡小孩子很多,咳!總之原因很多的。我是已經有過這種經歷了,曾經養過3個月,也有感情了,但最終還是不得已送人了。

還不如壓根不養。

10樓:名將之花倉鼠

我的房子63平 樓房 養了3個月後 無法忍受,送到農村看廠子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養犬規定是不能養的

不過要是偷偷養可以的,前提是不要去人多的熱鬧的地方最好狼狗是受過訓練的。看家是個好手

但不要沒事總出去,惹禍也是好手

還有就是躲著點打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得專門空出一間房子養它

德牧犬好養嗎,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 導盲犬 牧羊犬等。一 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

東德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德國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

不管養什麼最好都從小養,從小養感情深。動物不管和誰親近但他只認一個主人誰將他帶回來他就喜歡誰更多一些。建議從2,3個月開始養稍微大一點主人也要省心一點 德國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 最好從3個月或者4個月開始養最好 因為狗狗最好和它的兄弟姐妹呆上幾個月 才能讓它的性格比較健全 當它是幼犬的時候 你可以適當...

德國牧羊犬和金毛獵犬哪種更好養,更聰明

德國牧羊犬體形大小適中,有黝黑髮亮的臉龐 厚厚的毛 豎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結實,四爪鋒利,背脊筆直。身體雄健,各部位勻稱和諧,姿態端莊美觀,生理機能好,繁殖力強。由於絕大多數被毛為黑灰色,或者腹部為灰白色,背部為黑灰色,所以俗稱 黑背 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它的感覺極為敏銳,警惕性高,素有 天然警犬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