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犬好養嗎,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2021-07-27 18:03:33 字數 3389 閱讀 2004

1樓:波奇網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導盲犬、牧羊犬等。

一、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德國牧羊犬就會心生畏懼,因為它們看上去實在是太凶猛了,總給人一副「只要你靠近,我就會對你不客氣」的感覺。其實恰恰相反,德國牧羊犬的性情是很溫和的,而且它們也很聰明,所以訓練起來比較容易。此外,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的忠心也值得一提,只要它們跟你建立了信任,那麼它們這一輩子都會認定你這個主人。

二、養護特點德國牧羊犬小的時候很活潑,如果主人看管不嚴,它們很有可能成為破壞房子的****。而如果主人在狗狗小的時候經常打罵它們,它們則會變得膽小,一點都沒有德國牧羊犬該有的威風。不過只要訓練得當,德國牧羊犬絕對可以成為主人生活上的得力助手。

同時,為了讓德國牧羊犬能更健康地成長,主人還必須注意對狗狗的日常照顧,比如你要給狗狗補充全面的營養、定期給狗狗檢查身體、常常給狗狗洗澡等,但這些工作並不會給主人帶來多大的麻煩,因此,養一隻德國牧羊犬真真是極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養的,之前在乾通名犬繁殖中心買了只有血統的進口的,現在天天跟我一起做遊戲,太喜歡他們了。

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3樓:錦羿航成

相對來說,德國牧羊犬比較好養一點。

因為聰明,機警,服從性強,因此也是最廣泛的軍民兩用犬。

邊境牧羊犬太過聰明瞭,不適合。

4樓:

喜歡拉布拉多尋回犬,黑的。

德牧和阿拉斯加那個好養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護主 很忠心 阿拉斯加的話 只能說拉出去很拉風

6樓:岷江

德牧吧,阿拉斯加大多數都很親和的,而且毛超級厚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還是德牧好養些,阿拉斯加小時候腸胃不是很好。價位的話,阿拉斯加會貴一些。但是還是要看品相和血統作決定。

有的冠軍犬後代會貴些。阿拉斯加在狗狗智力排行中排第50. 德牧排第3.

相比之下還是德牧聰明些,不然就不會選德牧當警犬了、在購買中,德牧因為跟中華田園犬中的狼狗很像,所以不是專業人士也許買不到純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拉斯加好養,德牧和阿拉斯加不是一種品質的狗。

阿拉斯加是寵物犬,好看,回頭率高,泡妞神器。

德牧太有靈性,對飼養要求很高,有錢,有時間,有場地可以考慮。

**都差不多,阿拉好買一點,阿拉買顏值,德牧難買,因為優良的德牧是百裡挑一的,除了可預見的體格血統,對於德牧的天資、智慧、性格都要非常有挑選經驗。這就需要尋找專業的繁殖基地了。

阿拉是一種比較笨的狗,笨到沒人追求智商的程度。阿拉的售價,都是根據外形而定的,毛量,骨量,血統,身體比例,滿足這些條件就要花不少錢了,就別去追求智商了。阿拉智商排名50,其實50的智商,已經是非常低了。

這個區間的智商只具備最基礎的理解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阿拉斯加,我也是女生,我養的就是阿拉斯加,其實狗狗主要是看你怎麼教它的。

德牧幼犬多大可以抓來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10樓:柯偶

我建議你還是養母的吧。樓主為這個問題,應該也是不能敞養,對吧?

公狗母狗本省都已一樣的,母的稍微小一點。不過母狗有個好處,你想配種就著只公的德牧,下了小狗轉手出去,也算是以狗養狗。不想麻煩,不想配種,那麼當只公的養也是一樣的。

如果樓主是第一次養狗,建議兩個月或者兩個半以後拿來養。比較容易養活。狗太小了,樓主是新手的話,容易養死。

補:一窩裡面首先看個頭,大的固然是生存能力強的。毛色亮的是好的,臉長得對對稱的是好的,相比之下臉短的不好!

注意是臉短的不好。再開腿,腿直得好,能站起來巴你腿的好。腳掌大的好。

毛色對稱的好,如果整個臉都是黑色的,這種最好!!

可以喂牛肉、雞肉、蔬菜伴著米飯一起喂。小時候一定要注意保證鈣充足。小時可以買液體鈣給他吃,我給我狗狗吃的是(巴迪的液體鈣),鈣片效果不好。長大以後就不用吃這個了。

歡迎追問,還可以就給個滿意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一個牧羊犬看家護院是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12樓:

德牧幼犬需要補充足夠的鈣質,其實其他狗狗不如德牧需要的鈣質多,是德牧自身體質原因,建議給狗狗喂冠能的幼犬糧,營養比較高,鈣質充足,適合這種中型犬吃。千萬記住要補鈣,儘量別吃保健品,又去阿奴適合吃保健品。

13樓:小傻掰

寵物店給你一般都是2個月初,2個月多,那個時候都斷奶了。公母其實一樣,現在大多寵物店大多一樣。我這邊是這樣,然後養過狗的會告訴你,母的會來月經,公的發情喜歡那個,差不多就這樣吧。

我的是喜歡母的。因為如果不小心懷孕了也是我的,哈哈。不過現在公的母的外面專門交配都是一樣的價錢,一般為了不有爭議,都是出生的幼子都是你擁有的,價錢也一樣。

不同店不同規則,要詢問好清楚。差不多就這樣吧。

14樓:暗魔力小天

3個月斷奶後可以養,公的身材體型會比較好看。

15樓:天枰憂

母的好,母狗有個好處,你想配種就著只公的德牧,下了小狗轉手出去,也算是以狗養狗。不想麻煩,不想配種,那麼當只公的養也是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都好,好狗不分公母, 德牧多大都可以抓來養,抓來的第一天必須要讓他熟悉你。

德牧好養嗎?幼犬幾個月買比較好

17樓:鑰匙心記錄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東德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德國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

不管養什麼最好都從小養,從小養感情深。動物不管和誰親近但他只認一個主人誰將他帶回來他就喜歡誰更多一些。建議從2,3個月開始養稍微大一點主人也要省心一點 德國牧羊犬多大開始養好 最好從3個月或者4個月開始養最好 因為狗狗最好和它的兄弟姐妹呆上幾個月 才能讓它的性格比較健全 當它是幼犬的時候 你可以適當...

德國牧羊犬咬人嗎,德牧犬咬人怎麼辦

很多人都 bai將德國牧羊犬du稱之為狼犬,當然zhi人們的這種稱呼dao也足以顯示它冷峻內的性格 容。德牧犬體型較大,有著非常結實強壯的身軀,四肢發達,皮毛帶著黑色,一張黑黑的臉讓它看起來似乎有些凶猛。德牧犬一般不咬人,但是在被必要底線時,它也有憤怒的一面,甚至出現咬人的情況。經過專業科學訓練的德...

德國牧羊犬和杜賓哪個好,杜賓和德國牧羊犬哪個厲害

樓主,你好!你具體是什麼要求,單獨說哪種好這問題很難答,因為要按你的要求選狗吧,歡迎追問!德國牧羊犬的悠久歷史 現在中國德牧正是興盛 我喜歡杜賓,夠凶,夠狠,也足夠聰明,德牧也好,但是通常不如杜賓 外形也不如杜賓那麼精神 杜賓和德國牧羊犬哪個厲害 德國牧羊犬更厲害。飼養方法 配種年齡 許多有經驗的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