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最好最安全的衛生巾是什麼,市面上銷售的哪種牌子的衛生巾最安全好用

2021-05-14 18:17:58 字數 2216 閱讀 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買貴的就行。那個七度空間神馬的……就可以

市面上銷售的哪種牌子的衛生巾最安全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棉質輕柔,無任何新增化學成分的,要衛生安全的,還有表層要乾燥,中藥鎖水,底層透氣的。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衛生巾的哦,abc、蘇菲、嬌爽、高潔絲、護舒寶、嬌蓮等牌子的, 個人覺得嬌蓮好用的,且不會用著過敏的,透氣的,乾爽的,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爾樂、護舒寶、潔婷

2023年中國衛生巾行業消費者分析報告

2023年我國婦女衛生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那個 去那個叫什麼的 早上 去買的 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聽女朋友說過:【安琪兒】挺好

最安全的衛生巾排行榜

6樓:匿名使用者

1、 護舒寶衛生巾

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一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2、心遇衛生巾

企業成立於2023年,是國產衛生巾企業中,開發針對亞健康女性和健康女性的衛生巾。屬於功能性衛生巾。自成立以來,一直根據中國女性的需求,在包裝細節上改用密封夾鏈袋,是醫療級別的衛生標準,內部產品獨立包裝,並自主研發自淨晶片,在超吸收的基礎上做到了抗細菌的侵擾。

未來也會成為行業第一,在實用上及健康方面,是其他衛生巾中是獨樹一幟的。是屬於潛力股。目前該企業網上沒有銷售,更多是實體,近年來微商發展勢頭強勁。

從目前的發展形式上來看,心遇衛生巾品牌已經走進了中高階女士的生活圈,積累了廣泛忠實的使用者,滿足了廣大女性追求健康完美的生活理念。

3、abc衛生巾

abc衛生巾,由廣東佛山景興商務拓展****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其旗下的系列產品之一。公司以發展專業、健康、衛生的個人護理用品品牌為方向,致力於成為服務廣大消費者的「個人護理專家」。高品質的產品是在衛生用品行業中保持競爭力的基礎,現已在市場上佔據重要位置,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

4、蘇菲

蘇菲牌的衛生巾,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於日本開發, 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5、 高潔絲衛生巾

kotex-高潔絲,誕於美國,引領創新,備受全球女性信賴與推崇。憑藉強大的研發實力和創新技術為全球萬千女性帶來更好的使用感。kotex-高潔絲是世界上第一個婦女衛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月經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

現在,kotex高潔絲在全球150多個國家銷售,在美國、歐洲和北亞都佔據著市場份額的前三位。每天,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在分享著這一革命性的創造所帶來的便利。

6、七度空間

「七度空間」是老牌生活用紙企業恆安集團推出的面向年輕女孩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而少女空間。天使飛翔少女系列衛生巾,透氣,專為少女一族設計!

7、樂爾雅

樂而雅(laurier)為日本花王公司旗下產品,主要從事女性衛生護理用品方面的產品生產,2023年起進入中國市場。

8、潔婷

2023年創立的潔婷品牌,隸屬於絲寶集團的女性衛生護理品牌。以細分的產品設計理念和自信、聰慧、愉悅的品牌個性深受中國女性的喜愛。做為「專業 健康 值得信賴」的中高檔女性衛生護理用品專家,從97年上市以來,秉承「精益求精 質量至上」的質量管理宗旨,憑藉先進的科學技術和研發力量,不斷為消費者提供品質更專業、概念更領先、設計更科學的產品。

近10年來,潔婷品牌和國際專業調研公司合作,研究瞭解女性消費者最直接的產品需求和期望。品牌近百名優秀研發、管理人才致力於開發更符合消費者實際需求的創新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1 法國: kisslover蠶絲衛生絲巾2 瑞士: always衛生巾

3 瑞典: libresse是sca集團旗下4 日本: 日本花王,(日版樂而雅)

5 德國: always衛生巾

6美國: 護舒寶液體衛生巾

7英國: natracare奈卡衛生巾

8加拿大:stayfree衛生巾

9俄羅斯:naturella衛生巾

10臺灣: 舒珊衛生巾

市面上消毒級衛生巾都有哪些

現在都開始追求消毒級的衛生巾了!本人還以為只有自己是個例外,不過消毒級倒真的是更放心呀,目前有淘淘氧棉,潔伶也有部分產品是消毒級的。可以看包裝,上面有十字形狀消毒級三個字的都是消毒級的!我個人覺得吧,最好不要用什麼加香味和草藥的,本來沒什麼問題別因為這些惹病。推薦下七度空間,newlief旗下的安吉...

昨天聽新聞報道說現在市面上的衛生巾多數都有熒光劑,都不敢用了

試試愛知己 他們家的產品又安全又健康 裡面還有一個彈性芯體 吸水功能很好 能不能推薦一下關於衛生巾的牌子,市面上賣的牌子都是熒光劑太嚇人了不敢用 試試tw的吸血的白蝙蝠吧 七度空間,蘇菲,abc 舒萊衛生巾不含熒光劑 市面上的衛生巾都含有熒光劑嗎 10 沒有吧,只要是比較有名的牌子都挺安全的 聽說基...

市面上什么牌子的空調最好,市面上什麼牌子的空調最好?

有個資料供你參考 十大空調品牌榜中榜 空調品牌排行榜1 格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2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3 海爾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4 志高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