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面上什麼牌子的電瓶車電瓶質量最好

2023-03-02 04:10:05 字數 5542 閱讀 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上海市場上目前最好的、最大的品牌電瓶還是超威和天能電瓶,**也差不多,以舊換新的話四十八伏十二安的二百八十元,二十安的三百八十元,別的小牌子的也就便宜二十元左右,需要的話可以到閔行區春申路2531號旺盛車行更換。

2樓:軍械師

電動車電瓶最好的品牌還是超威、天能、3g數碼。

上海的電瓶車買什麼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動車應該注意三看: 一、看廠家實力, 電動車是耐用消費品,買自然要買大廠家的,小廠誰知道他什麼時候關門,它關門不要緊,我們就得不到應該得到的售後服務了! 二、看四大件 現在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四大件:

電池、電機、控制器、充電器,其中電池和充電器的搭配的好與否影響著電池的的壽命。 三、看品牌, 這個和第一條不一樣,好的品牌其附加值自然更多 我推薦你買比德文電動車,國內最好品牌,實力大廠家,四大件全部採用國內頂尖的:超威電池、松正控制器、西普爾充電器、裕成電機。

html?si=1

4樓:小青年壓力大啊

比品牌,雅迪,臺翔,愛瑪,不過質量的話,臺翔電動車,開了3年沒壞過,後來被偷了一輛,從新買了一個到現在就沒壞過。

5樓:李永清

我想買二輪電動車48v或60ⅶ。有那幾種款式。能發些**來嗎?上海銷售點在那裡?要鋰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捷安特可取,捷安特電動車的電池都是松下的,前驅的電機是三洋無刷高速電機,就是電機在前面,松下電池,有的,全身車架是鋁合金,電機包用14年,兩年之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換新的,電池一年之內出現任何質量問題免費換新的,有助力,6秒自動定速,自能檢測,還有個就是如果你開啟電源5分鐘不用電他就會自動斷電!

什麼牌子的電瓶車*** 70

7樓:阿祖聊社會

國產的什麼品牌電動三輪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電動車排名:

捷安特giant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臺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

綠源電動車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

新日電動車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

阿米尼emmelle (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十佳電動車品牌)

永久forev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永久股份****)

大陸鴿daluge (國家級火炬計劃專案,南京大陸鴿高科技股份****)

雅馬哈yamaha (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佳電動車品牌)

雅迪yadea (江蘇雅迪科技發展****,江蘇名牌,江蘇著名商標)

王派電動車 (知名品牌,台州市王派電動車****,十佳電動車品牌)

洪都電動車 (特大型骨幹企業,常州洪都電動車****,十佳電動車品牌)

9樓:面相打分

只要是市面上常見的,**也差不多的都可以。

10樓:邶採萱樹默

天能跟超威都不錯,但是很多假的注意看了。都是浙江的,天能是劉謙代言的。超威是甄子丹。

11樓:網友

邦德,騎了8年撞了老多次,車還很完整,換個電池,照樣騎得很舒服。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質量最好?電池最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錫愛普森電動車工程師。

目前在市場上電動車品質優良且銷售業績良好的有:

答:無錫有:北京新日電動車製造****、無錫聖寶電動車製造****的歐派、無錫董氏雅迪科技****、無錫天爵機車科技****、江蘇愛德森機車製造****、比德文電動車製造****、江蘇新世紀機車科技****、無錫愛普森電動車****;

常州有:常州奧斯電動車****、常州綠能電動車開發****、常州青鳥電動車製造****的世紀鳥、常州洪都電動車****、常州速派騎電動車****;

天津有:天津市飛鴿五迪電動車****、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天津依萊達電動車****、天津踏浪電動車股份****、天津市名人車業****;

其他有:上海靈之通電動車****的真愛、上海新大洲電動車****的派樂、上海赤兔馬。

電動車****、南京大陸鴿高科技股份****、蘇州小羚羊電動車****的騰羚、山東英克萊電動車****等。

電動車的選購有這幾點可以參考:

1、車架,簡易型的看焊接是否均勻,從前後看前後輪是否同一線,車身是否有歪扭;踏板式的豪華款一定要選加寬加重型平叉的車型。

2、烤漆要看油漆的飽滿度,光亮程度。

3、看車子的品牌意識。有一定勢力的廠家關鍵部件都有自己的商標,例如:儀表、轉把、剎把、電機、護槓、腳踏墊、坐墊、尾箱等。

4、關鍵配置。***的控制器:天津松正電子****、常州易爾通電子****、無錫晶匯電子****、上海安乃達驅動技術****;電池主要是天能和超威。

最最主要的就這些,掌握住了你就不會選錯!

電池儘量選擇天能和超威,這兩個品牌是全國最大的服務最好的,別的的電池根本無法相比!

他們的價位是一致的,目前48v10ah出廠價480元,48v12ah出廠價500元,48v17ah出廠價720元,48v20ah的出廠價760元。

簡易型電動車不含電池的批發**在1200到1300元,踏板式的批發價在1500到1800元。

48v12ah電池配簡易型可以行使45公里左右,配踏板車可以行駛35公里;

48v20ah配踏板車可以行駛70到90公里。

13樓:網友

電動車哪個品牌的電池最好用,質量最穩定,用資料來告訴你。

14樓:堇色安年

京東***。

上榜理由: 擁有多年的研發經驗,黑金系列導電、導熱等特性較好,且**實惠。2

天能京東***。

上榜理由: 鉛酸電池產業線有多個系列,每個系列有不同特點,但品控不是很好。

3海寶。上榜理由: 其稀土合金專利系列、路霸系列較具有競爭力,目前無線上銷售渠道。

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選擇電池的好壞,不在於知名度高,它的品質就高①知名品牌的電池,不在乎有超威天能,海寶南都、京球。尤其是超威天能,在全國的銷售量和知名度已經是穩定排名第一第二。在2023年以前安裝的這兩類電池,效能比較穩定可靠,返修率比較低,使用週期比較長。

至於知名度比較廣,老百姓選擇性高。在我的多年維修中也一直是在給顧客更換這兩類電池,在實際運營中顧客的反映情況都是比較良好,表現的比較突出,就是經久耐用,效能穩定,這兩點佔比是最大比例,也是顧客最願意選擇的特點。

那是隨著這兩年這兩類電池的效能不怎麼可靠,返修率直線上升。尤其是在我和同行們的更換中,互相交流意見所得到的結論,就是返修率太高,做售後的比較多。也就是說質量出現了問題的有增無減。

16樓:義儀佛羨

幾乎沒有一個廠家會一直只使用同一種極板,那請你拿保修期來證明。而一些所謂的品牌很多都是其他電池廠代工,能出好電池,因為都需要保15個月,因為國產的技術水平都在一個層面。可能他們很多廠的極板都出自一個廠。

行業標準就擺在這,實際使用約一年半至2年,只要不是不想幹的胡搞的廠品質不會有什麼大的差異,實際使用12年以上,**製造汙染他們才不會管。電池好差根本上講只看極板,打上自己的商標,轉手就能掙錢。國產鉛酸電池行業標準是充放電300次容量不小於60%,做的太差。

如果你一定說你的品質好,沒有全膠體的技術,多久壞了換新電池。什麼都是假的?還有生意嗎?

即使有那個技術,就意味著嚴重退貨,很多你沒有聽說過的品牌比天能超威用的長,據我所知,做那麼好不是雜自己飯碗。gs陽光等電池的設計壽命為5年,虧本,保修期是真的現在的電池品質都相差無幾。

17樓:找司機工作

目前為止,市面上大多都是使用超威這個品牌的,但是覺得這個品牌也不太好。

18樓:稅代芙奕辰

當然是天能的好了。

國產鉛酸電池,天能,超威兩大品牌幾乎壟斷電動車行業80%的業務。

大品牌,研發實力強,當然值得信賴。

電池的容量是需要選配的。鉛酸電池放電率為,設電機額定電壓為v。

電池容量最小需為為:800w/v/所以,假如電機額定電壓為48v,則電池容量最小為:,需選擇48v12ah電池;假如電機額定電壓為60v,則電池容量最小為:8.

9,需選擇60v12ah電池。

一般電動車電池容量有:7ah,12ah,14ah,20ah,24ah,32ah可選,電池容量越大,電池就越不容易損毀,用的時間也就越長。

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建議選配鋰電池,使用壽命長,重量輕。

19樓:閃從霜蓋吉

首先市場上現在80-90%用的都是天能電池和超威電池,老百姓信得過的產品,這兩個品牌的電池質量都可以,從工藝和原材料上來講,基本相同。其次就是電池的壽命和行駛里程主要取決於後天配備和使用過程,比如:配備什麼樣的車,兩輪、三輪還是四輪,多大的電機,輪胎大小,胎壓、天氣溫度、路況、載人體重,充電方式和使用方式等!

都需要計算在內才可以相互比較,否則就是同個牌子的電池也會出現很大差異。只要你會正確使用電池和保養電池,無論是什麼牌子的電池都會讓它的效能和壽命發揮到極致。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師杉卑嫻淑

買電瓶車,電池才是關鍵。

買電瓶車的時候。

優先問其電瓶是什麼牌子的。

電瓶目前市場上超威。

天能長能。昌盛這些牌子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面用的最多的是我們這裡的本地品牌綠源,這個車子兩三年內都不用換電瓶的,我有一輛車開了五六年了就換過一次電瓶。

22樓:仰晗悟昌淼

現在的電池品質都相差無幾,因為國產的技術水平都在一個層面,沒有全膠體的技術。

電池好差根本上講只看極板,據我所知,幾乎沒有一個廠家會一直只使用同一種極板,很多你沒有聽說過的品牌比天能超威用的長,只要不是不想幹的胡搞的廠品質不會有什麼大的差異,因為都需要保15個月,做的太差,就意味著嚴重退貨,虧本。可能他們很多廠的極板都出自一個廠。而一些所謂的品牌很多都是其他電池廠代工,打上自己的商標,轉手就能掙錢。

什麼都是假的,保修期是真的,多久壞了換新電池。如果你一定說你的品質好,那請你拿保修期來證明。

國產鉛酸電池行業標準是充放電300次容量不小於60%,實際使用約一年半至2年。gs陽光等電池的設計壽命為5年,實際使用12年以上。

行業標準就擺在這,能出好電池?即使有那個技術,做那麼好不是雜自己飯碗?還有生意嗎,**製造汙染他們才不會管。

23樓:加再加油

超威電池好,耐用,跑的遠,續航能力也超強,幹了維修這麼多年都知道超威大品牌,用的人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電池的排牌子有很多,超威的牌子是比較好的,全國保八年。

25樓:洋含李迎秋

天能(大型電動車電池生產企業)

松下超威,風帆,海寶。

下品牌排名,選好的買吧!!

26樓:幹玄靳綺波

看看這個吧,或許對你有幫助。

上海市法律有規定電瓶車不可以帶人嗎

可以帶人bai,但是隻能帶du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人,zhi具體如下dao 上海內市非機動車管理容辦法 第三十一條 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載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駕駛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限載1名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人 二 駕駛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搭載6週歲以下未成年人的,使用固定座椅 三 16週歲以下的...

請問現在上海市面上行動硬碟的價位大概多少啊

1全部這個很難說的,容量 品牌都是決定價錢的關鍵因素一般都集中在600 800左右 如果要價效比高一點的,可以推薦你 灣流 憶捷 都不錯的日立也可以考慮 三四百買不到 一般最差的也要550 600 要買就買個一般的700左右的好,帶抗震 500多點的盒子不好的,抗震能力比較差 前段時間買了一個40g...

市面上什么牌子的空調最好,市面上什麼牌子的空調最好?

有個資料供你參考 十大空調品牌榜中榜 空調品牌排行榜1 格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2 美的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3 海爾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4 志高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空調十大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