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放一晚上有點味道還能吃嗎,忘記放冰箱裡,豆腐臭了,還能吃嗎

2021-05-28 00:04:32 字數 1428 閱讀 6803

1樓:北雅欣風

可以,不是還有臭豆腐、毛豆腐嗎?不過的煮熟吃了,不能生吃。

以上答案希望採納,謝謝!

2樓:百盛

可以吃,用水衝一下就沒味道了

忘記放冰箱裡,豆腐臭了,還能吃嗎

3樓:佳尼斯

豆腐是需要保鮮的,要麼及時食用,要麼存放在冰箱中(也不能放太久),如果豆腐發臭就是變質了不能吃了。

豆腐含有大豆蛋白,而且口感滑口,種類也較多,做法也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吃,也是很家常的一道菜。

4樓:漸醒靈魂

別吃了,(豆腐沒有臭也要少吃---試驗出來的)

麻辣豆腐放了一晚上有點酸了還能吃不

5樓:精彩百曉生

酸酸的味道就是變質了,不要再吃了。

做法介紹:

食材準備:

豆腐1塊.蔥花、紅油豆瓣醬、豆豉、鹽、生粉、花椒、生抽、料酒、雞精;

1、豆腐成小塊備用/肉末撒少許食鹽,倒適量的料酒醃製備用;

鍋中倒入水,撒少少許鹽煮沸,下入豆腐塊,焯水,可以使豆腐的口感細嫩、爽口,而且在炒的過程中還不容易碎;

2、鍋中倒入適量的炒菜油,油溫約6成熱的時候放入肉餡,中火炒散;

3、肉餡翻炒變色後放入2大勺郫縣紅油豆瓣醬;(此步如果不怕麻煩可以把肉末盛出後重新倒油炒紅油豆瓣醬哈);

4、炒出紅油後放入蔥花和豆豉,爆香鍋;

5、倒入熱水;(也可以用高湯);

6、下入之前氽燙好的豆腐塊,蓋上鍋蓋中小火略煮3.4分鐘,水多的話可以大火收汁,勾芡撒上雞精出鍋後裝盤撒上適量的花椒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o(>﹏<)o千萬別吃,發酸是應為蛋白質流失,但前提是有沒有發臭。(*^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豆腐本身就是腐蝕食物

豆腐有點酸還能吃嗎 豆腐有點酸味還能吃嗎

8樓:北極星荒島

不能。優質豆腐具有豆腐特有的香味,同時沒有任何異味摻雜在裡面。而一些質量不怎麼好或者是不怎麼新鮮的豆腐,其香味平淡。

如果是劣質豆腐的話,則經常會有豆腥味、餿味等不良氣味或其他外來氣味,千萬不要購買這類豆腐。

優質豆腐吃起來口感細膩、鮮嫩,味道純正。劣質的豆腐口感粗糙,吃起來沒有豆香味,有酸味、苦味、澀味及其他不良滋味。

9樓:達者知命

豆腐酸了可能是變質了,最好不要吃。

10樓:ii紅葉

不能吃了 發酵了 吃了會中毒

11樓:最逗的逗逗龍

還是不要吃啦!

說明變質了。而且還是大豆製品。

湯圓隔夜還能吃嗎,煮熟的湯圓放一晚上能吃嗎

如果湯圓沒有變質則可以吃。煮好的湯圓第二天是否還可以吃,與湯圓存放的環境以及是否變質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湯圓沒有變質,一般可以繼續食用,但口感 營養成分等均會有一定流失,建議減少進食量。但若出現變質的現象,則要避免食用,否則可能會引起腹痛 腹瀉 嘔吐等症狀,嚴重時還可能出現食物中毒現象。建議日常購買食...

用熱水燙過的蘑菇放一晚上還能吃嗎

在夏天的話最好別吃了,在冬天放一晚上沒有問題。鮮蘑菇吃之前要用開水燙第一是去掉澀味,第二是防止它繼續生長,利於儲存.因為象草菇,如果不把它先燙熟,它就會繼續生長,要開了傘則色香都會變掉.沒有異味就還可以吃,現在是大冷天,東西放一至二天,一般情況是不會壞的。我想做一個東西,需要像 搓衣板這樣的塑料板材...

早上買的雞肉忘了放冰箱晚上有點味道了還能吃嗎?煮了後又沒有那麼嚴重了,但是還是擔心,家裡有小寶寶不

一頓飯的事不會很麻煩。但是有小寶寶還是避免吧,畢竟小孩子的消化系統不可能像成年人這麼強的。建議還是別吃了,要是吃出毛病來的話省下那些錢又能有多少呢?怕是怕你省下的錢還是得拿出來送給醫院。這就很不划算了。金錢上又要付出,肉體上還得受苦。現在進一進去醫院起碼得花掉你一張紅牛的。一張已經是最低消費了。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