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樓盤專案的第二期第三期怎麼翻譯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040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產樓盤專案第二期second-stage

第二期the second period/2nd period

2樓:樂彩陶

phase 2

phase 3

房地產專案的區域優勢怎麼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 交通,如公交線路,地鐵,汽車站與專案的情況,是否方便2 金融 銀行

3、教育 學校

4、休閒娛樂 周邊有沒有商場、公園、廣場、游泳池等娛樂場所,餐飲、休閒、娛樂是不是一站式的。

5、生活配套 醫院、菜場、超市等與專案所在地路程多等等。

寫大環境主要是看有沒有商圈,商圈規模,是否成氣候。

4樓:執著

周邊配置…交通,還有**,學校之類的……

房地產開發****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用英語呢?

dalian peng 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dalian hawk risi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

da lian peng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翻譯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譯的沒錯.

不過應該寫成

dalian peng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房地產開發****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dnf第二期勇者裝備怎麼做,dnf第二期勇者裝備怎麼做?

直接進異界圖爆出來!異界裡面爆成品跟設計圖上面會顯示技能可以分辨是哪個職業的,而且誰撿就是誰的。一群菜鳥來回答什麼問題。我來告訴你,一共三種方法獲得。一個是異界圖裡會掉落圖紙,無法交易,撿起來 自己製作。2.異界圖裡會掉落成品 和ss一樣,可以擲骰子,可以自己 拿,無法交易。3,異界門口的npc會給...

英語週報第二期高二,英語週報20192020第二期高二

英語週報高二 課標2016 2017學年第2期book5unit1參考答 案及部分解析參 1 5baabc6 10cbbca11 15bcaca16 20babcc21 25dcabb26 30dcddc31 35badda36 40fcage41 45dadbc46 50cbabd51 55cdb...

2019曲中國好歌曲第二期十大金曲

蘇運瑩 野子 杭蓋樂隊 杭蓋 劉雨潼 等風來 戴荃 悟空 林二汶 至死不渝 劉胡軼 從前慢 趙牧陽 俠客行 雷雨心 記.念 羽田 讓你幸福 許鈞 自己 中國好歌曲十大金曲名單公佈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年度十大金曲 杭蓋樂隊 杭蓋 戴荃 悟空 蘇運瑩 野子 許鈞 自己 羽田 讓你幸福 趙牧陽 俠客行 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