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的畫素描圓形圖,急求素描畫圓方法帶圖

2021-03-19 18:22:37 字數 3476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四條直線畫出一個正方形,線條要直,每條邊等長。

2、用兩板較長的直線以十字交叉的形式把這個正方形分割成田字形。

3、在每個小的正方形的邊長的一半處再面出一條直線來,等於把最大的正方形砍掉了四個角。

4、接著按圖中所示的分割形式,完成一個等邊的八邊形分割。

5、在這個八邊形內用弧線去面,把八個尖角全都排除在圓的外面。

6、把多餘的線條全部擦除,就能得到一個非常完整的圓形。

2樓:峰何以笙簫默

素描畫圓的方法:

1、先畫一個正方形,找出水平與垂直中軸線,用直線切出內接正八邊形。

2、再用中短直線切出正十六邊形,隨切削的角多而出現正圓形。

3樓:江南雨

先畫一個正方形,再連線對角線的中點(一個十字),最後畫出圓形,注意圓形的邊緣只有個地方和正方形接觸,就是對邊那四個中點。

急求素描畫圓方法(帶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畫圓,我以前的老師是這麼教我的,先用鉛筆在圖紙上畫打個正方形的圖稿,畫地輕點,正方形也就是輔助圖,然後再把正方形一中間為準切割,鉛筆在四個橫線上的中間標下位置,接著還是以這種方法再在原來的基礎上在切割中心線,將四個角的中心線(做上記號的)用直線拉起來,你可以暗中我的步驟試試 還有要申明的是你畫的正方形必須正的,別畫歪了,別看步驟講起來這麼繁雜,其實你畫久了就會很熟練,以後根本不會再這樣打稿了的,加油

5樓:傻p小朋友

我想應該看得懂吧....   開始也是重 一個正方形開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人回答了,你看到了吧,先畫個正方形再進一步畫圓

素描圓球怎麼畫

7樓:走過最多的路

先畫出一個正方形,然後找出水平與垂直的中軸線,用直線切出內接的正八邊形。畫好輔助線條能夠幫助我們塑造繪畫物件的造型。

2.接著再用中短直線切出內接的正十六邊形,隨著切削的角多而出現正圓形。畫這些步驟不要嫌麻煩,正確的步驟才能更好的完成繪畫。

3.擦去多餘的輔助線條,留出正圓形。充分理解立體感,畫畫是需要思考的。找出球體的明暗交界線與投影面,同時將它們鋪出來。

4.豐富過渡灰面的層次,素描是有黑白灰三大面的。接著鋪出對比的背景色調。

5.將球面看成由多面體組成的,每個「面」的色調都不同,深入比較暗、灰、亮面,仔細區分其不同點。加深暗部,讓黑白灰過渡得更加自然,結合背景,將球體畫出立體感、空間感。

一個圓圓的球體就完成了。

8樓:蛋蛋只屬於妳

步驟一:先畫一個正方形,找出水平與垂直中軸線,用直線切出內接正八邊形。

步驟二:再用中短直線,切出內接正十六邊形。隨切削的角增多,出現正圓形。

步驟三:立體理解,找出明暗交界線與投影面同時鋪出。

步驟四:豐富過渡灰色的層次,並鋪出對比的背景色。

步驟五:將球面看成由多面體組成,每個面的色調都不同,深入比較暗、灰、亮、面。仔細分析其不同點,結合背景將其立體。

9樓:千秋

1、首先畫一個正方形,並平均分割成四部分。

2、畫出正方形對角線,並在對角線上分割出和四分之一小正方形邊長一樣長的一段,將半徑相同的部分用弧線連線起來畫出圓的外形。以後畫圓熟練了可以省去這一步。

3、擦去不需要的輔助線條,輕輕畫出一條明暗交界線。

4、從明暗交界線附近著手,用兩頭輕中間重的線條開始排線。

5、用這種方式繼續排線,掃出亮面、暗面和灰面,最後整體調整後畫出投影。

知識拓展

畫球需要注意的

1、起輪廓。起輪廓時,在確定了大小位置之後,首先畫一個大概的正方形,然後用直線切割出一個圓形。

2、鋪大調子。鋪大調子時,首先找出明暗交界線的位置,在此部位塗上暗部和影子,加深明暗交界線後再畫上半明部,再加深暗部和影子,再畫明部。

3、細部刻畫。細部刻畫時,加深暗部和半明部,豐富各層次的色調,使其形成立體效果,使球面逐漸圓起來。要加強立體感,必須注意強調明暗交界線最實的部位。

4、檢查、調整、修改。檢查、調整、修改時,將不圓的邊緣線修整準確,把影響球面立體感和強調不適當的明暗進行調整修改,加深影子和背景的最暗部,直到完全圓整為止。高光與明部的界線不要太清楚,反光與陪部的界線也不要太清楚,修改時一定要不斷調整,目的是使球體圓起來。

10樓:熱心網友

素描圓球怎麼畫,你需要先固定好圓球的形狀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點,打型,明暗交界線,整體推進,強調重點。

這個問題真是問得好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12樓:紫茹小妖

先畫個正方形,再把四角劃掉同樣大小,成正八邊形,再劃,成正十六邊形……

就逐漸成圓形了。

然後明暗交界線,打調子,突出明暗……

按正常順序作畫,就差不多了。

13樓:君に夢中

你們老師沒有教你嗎?

先畫個正方形,在裡面畫個「十」在掌握規律,一共有四個格 把圓分成四部分 一點點的畫

不要使用圓規畫 那樣不練習

圓是石膏幾何體最基本的 先把明暗交界線畫出來 再畫投影 在一點點的上調子

挺複雜的 我就不多說了

14樓:北梓

圖中的線條和陰影是不是要反著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正方形,再切出圓形,畫出明暗交際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 正方形 稜形 隨著稜形邊緣畫圓 之後修改一下 把那些擦

掉。ok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個正方形,在修圓

18樓:怎麼個調調

先用4b或6b鉛筆畫出正方形輪廓,然後在方形內畫出十字線,此時是一個「田」字,然後把十字線的端點兩兩畫弧連線,反覆找準對稱感。就可以畫成圓了。然後用橡皮擦去輔助線。

此畫法的要點是眼睛要準,先把田字畫端正。最後注意高光,反光和影子即可

素描畫圓教程

19樓:蒼狼_白鹿

素描畫球體的方法如下:

1,畫出正方體後,畫出兩個對稱軸,並且切出正八邊形;

2,且正十六邊形;

3,畫出明暗交接線;

4,使用調子層層深入刻畫,並且畫出環境的調子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正方形,中間加個很正很正的「十」,再一點一點用直線把它畫成多邊形,再弄成圓形。(先把正方形.長方形學好再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又好看的素描畫如何學會素描新手速寫人

別想一步登天,基礎不紮實什麼都是白費,老老實實的從基礎開始吧 到底是素描還是速寫啊 既簡單又漂亮的素描畫 速寫人物步驟 素描怎麼畫 1,基礎是最重要的,平時多練練臨摹 2,臨摹之後再寫生,加深記憶 3,多在網上看一些教程,裡面有很多可以運用的 如何快速學會素描畫一個人 單純的畫線描 也就是輪廓線的畫...

古琴的畫法急求,急求,古琴指法圖,不用太難,簡單點就可以,謝謝!!

參見一些白描古裝美女圖,會有古琴的畫法,不過比較 或者直接搜尋古琴,看看 就知道了。想畫簡易的圖的話很簡單的 先畫外輪廓,這個有很多種,挑自己喜歡的就行了然後是嶽山和龍齦 在連線就好了 我沒到過揚州,但我知道該怎麼去找。給你些建議吧。到揚州的各大琴行去看看,一般好一點的琴行都有古琴賣,而且某個琴行只...

一般處理產品圖如何定價,就是PS的簡單摳圖和處理

按照月薪 22 8 1.5 3 需要用的時間 這樣的 是比較合理的 像樓上說的5塊一張,頂多套個版的 看在什麼地方吧!一般來說很簡單的就是5塊錢的樣子!處理費用,ps修圖多少錢,產品修圖摳圖 看原圖質量和效果要求以及你完成的時間來覺得 一般要求較高的產品會在50元以上一張,摳圖會便宜一點。還要看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