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職業需要創意啊,有哪些職業是比較需要創意的

2021-03-19 18:22:37 字數 2025 閱讀 80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有創意,自己創造一個適合你自己的工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啊~平面的,多**的,電視的。遊戲設計啊。自己還個有創意的小店啊,最好是白手起家,賣點子,那叫個帥~兄弟交友咯~

3樓:戀傑

- -設計師需要創意~~不過也許不合你胃口

4樓:無望的豬

你太有才了,地球留不下你了

什麼是創意類的工作?

5樓:小俊七七

創意性工作是一種通過創新思維意識,進一步挖掘和啟用資源組合勞動生產方式,進而提升資源價值的方法。

現在創意類的工作有很多,以下幾種比較突出的:

一、設計行業,設計師;

二、營銷類,活動策劃人員;

三、diy設計,這一類的功底是比較特色的,也是新出來的;

四、網際網路行業,這一行業要求的人才,需要時時更換思想,達到市場的所需。

此外還有創意文案、諮詢顧問、培訓師、**公關經理等創意類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一、諮詢顧問的工作內容:

諮詢顧問受客戶委託,一般就某個專案或是企業管理情況工作,通過詳細的調研和論證,提出一個方案,方案一般要切合企業的實際需求。

而廣義的諮詢顧問,若涵蓋到其他行業,如學習顧問,留學顧問,私人顧問等工作內容不盡相同,基本是為客戶出謀劃策,制定一個符合客戶實際情況的方案或行動計劃等。

二、培訓師的工作內容:

1、在特定、專長領域內不斷學習研究,根據市場需要設定系列培訓課程;

2、根據不同行業、公司的培訓需求的不同,有針對性的進行培訓課程的開發和調整;

3、運用各種培訓方法和培訓工具,講授培訓課程,實現培訓目標。

6樓:淡茶水清

現在創意類的工作有很多,以下幾種比較突出的:

一,設計行業,設計師;

二,營銷類,活動策劃人員;

三,diy設計,這一類的功底是比較特色的,也是新出來的;

四,網際網路行業,這一行業要求的人才,需要時時更換思想,達到市場的所需。

可以從以幾個考慮,再從自己的技能或是行業出發,在不同的領域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策劃、營銷,概括來說是靠大腦吃飯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服裝設計!諮詢等!

有創意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創意的工作很多.比如廣告設計.服裝設計.

總之是設計類的.另外多動漫製作也需要創意. 什麼事你要想做好了.

都是需要創意的. 想自己創業的話`.就多留意下社會上的事`.

任何不合理的東西.都可能成為你創業.發財的源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著開闊思路的人,該是活力四射!激情膨湃!富有創造力!

能適應各種不同型別的環境!所以,該在穩定中求發展!在工作中不斷調整自己的姿態!

面對多面人生!尋找突破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處開發產業,小處當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做設計方面的工作了啊

有哪些職業是比較需要創意的

13樓:

廣告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師 **公關經理 時尚編輯

關於創意和設計的職業有哪些?請說詳細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關於創意產業分為十三個類別,內容很多的,建議你到網上查查,如果需要的話明天查了再回答你。

設計只是創意的一小部分,也分建築設計、服裝設計、動漫設計等,當然還有純藝術設計,職業範圍很廣很廣。所以如果學設計,那麼這個專門一定會標明是什麼設計,或者就是設計藝術專業。

希望能幫到你

新興職業有哪些,新興職業都有哪些?

1 旅遊體驗師 旅遊體驗師是網路環境催生出的一種新興職業,旅遊體驗師為中國一家 首創,模仿澳洲大堡礁高薪守島員招聘的旅遊體驗者,可以免費跟隨旅行團遊山玩水,還能獲得萬元月薪,堪稱 美差 2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師是指能夠使用工具及輔助裝置,對各類寵物 可家養的動物 進行毛髮 羽毛 指爪等清洗 修剪 ...

現在的熱門職業有哪些,目前熱門職業有哪些

熱門職業1。金融 奢侈品和房地產銷售 工資水平 1 3萬元 近年來,銷售已經成為收入最高的工作之一。從很多企業釋出的招聘資訊來看,金融 奢侈品 房地產等行業的銷售人員工資略高於其他行業。職業前景 未來幾年,銷售崗位需求仍將大幅增加。但要想在銷售行業拿高薪,就必須努力成為複合型人才。目前很多用人單位招...

職業病指哪些,職業病有哪些

職業病主要有哪些?星知計劃 職業病有哪些?一 肺塵埃沉著病是由於在職業活動中長期吸入生產性粉塵 灰塵 並在肺內瀦留而引起的以肺組織瀰漫性纖維化 瘢痕 為主的全身性疾病。肺塵埃沉著病按其吸入粉塵的種類不同,可分為無機肺塵埃沉著病和有機肺塵埃沉著病。在生產勞動中吸入無機粉塵所致的肺塵埃沉著病,稱為無機肺...